梅子說...

≈ 本站文章同步刊登在holySHARE【啊~梅子嗑戲劇】頻道
http://www.holyshare.com.tw/member/channel/content/13719

≈ 篇名出現「集數」、「雷」,皆為含【劇情雷】文章,除此之外,請安心享用

≈ 自製中譯歌詞MV都在YOUTUBE(←點他點他),備份G+(←點他點他,募集關注中)

文章轉載,請隨文註明啊~梅子嗑戲劇字樣。翻譯文章 ,禁止轉載,情點我

≈ 1988~1995

≈ 啊~梅子嗑戲劇已經狂嗑

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不見《強敵們》,不要丟雷給我呀~
      
       第九~十的心得(含雷)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

       懶得發文,又發這篇閒聊的了。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不小心開了第七集來看,當然連第八集也不小心看完囉!XD

       考試期間還不怕死看韓劇之心得(含雷)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5~6集的心得報告。(含雷)

       我果真不是寫心得的料....(推眼鏡)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加油,剩下一篇,就能看新的兩集啦!GOGO

       第3~4集心得。(含雷)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勤奮,趕快趕心得~

       第一、二集心得,含雷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6集的心得報告。(很多雷)

       先來篇偷懶版,1~6一次報告,等我又重新看第二遍。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강적들》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的,順應民意,第五集來了。

       不過木村大神的新戲,才要開播而已~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出現這篇,好像早了太多點,不過,放著更新也沒差的啦~

       ※注意:消息陸續查證中,本篇分為「確定」「未確定」兩大項,請勿看錯欄、會錯意而空歡喜一場。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おまったせ...

       壓稿許久終於重見光明兼明明有官方中譯版還不怕死的中文翻譯歌詞來啦!(→好長的一段話)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好像忘了加註,「日劇分集記錄」都有雷喔!

       現在講應該還來得及吧~XD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終於墮入這個苦海啦~~

       但一點也不覺得很悲劇~~(有微雷)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好妙的呈現。

       妙到不知道我會撐幾集~@@(有微雷)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回是在電視看重播。

       意外的,完全不會想切來切去....(當然,遙控器壞掉也是原因之一XD)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浮生一日閑,來翻譯小優的專訪。

        翻譯練習,如有錯誤之處,煩請不吝指正,感恩~^^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季追好少喔~~

       難得悠閒的一季~~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日劇毒舌座談會」的下篇來啦!

        翻譯練習,如有錯誤之處,煩請不吝指正,感恩~^^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