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說...

≈ 本站文章同步刊登在holySHARE【啊~梅子嗑戲劇】頻道
http://www.holyshare.com.tw/member/channel/content/13719

≈ 篇名出現「集數」、「雷」,皆為含【劇情雷】文章,除此之外,請安心享用

≈ 自製中譯歌詞MV都在YOUTUBE(←點他點他),備份G+(←點他點他,募集關注中)

文章轉載,請隨文註明啊~梅子嗑戲劇字樣。翻譯文章 ,禁止轉載,情點我

≈ 1988~1995

≈ 啊~梅子嗑戲劇已經狂嗑

目前分類:*Trace (6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3年韓劇12月期。

        第一次整理韓劇,ㄎㄎ,只是忽然想到而已,照往例,只專攻16集上下的...

文章標籤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年,1月期。


        心血來潮,就來追蹤一下。

文章標籤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年秋季檔。

        久違的ON檔整理(拍手)

文章標籤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年,10月期。


        默默開展

文章標籤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2年,1月期。


        發憤補強計畫開展!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年,10月期。


        不用多說,就知道,這傢伙又心血來潮更新文了XD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年,7月期。來點輕鬆的追蹤專欄好了...


        真是令人莫名下巴脫節的一季,可謂是驚喜驚訝驚恐連連連連連連啊!XDXD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四月期,也就是春季檔,終於來個正常追蹤啦!

         OH,其實也不過兩季MISS,卻覺得如隔三秋啦~~隔到一開始寫這篇還把「季」算錯XD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0年秋季檔,還沒整理完,這期要介紹20部作品@@...整理完的先PO上來與各位朋友聞香一番...之後就等我慢慢更新囉~感恩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季檔...已經宣告完畢啦!

      
自認腳步應該沒有太慢,現在才九月初,可是...消息全都確定了!!水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夏季檔...這麼快就已經宣告完畢啦!

      
腳步太慢,所以直接貼確定消息,這麼一慢,也不曉得下一篇啥時能整理出來(茶)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10年春季檔,我終於...整理好了~(灑淚)

        2010年一整個是多事之年,反正就是沒事也忙、有事更忙,到最後,冬季檔沒半部看完,還有好多部的首集心得欠著,而更誇張的是...俺的2009年秋季檔也還沒有收尾...我的媽啊啊啊...來去跟喵借手好了(小虎:喵?)

        好的,雖然2010年冬季檔我沒有太認真參與,但還是要來回顧&八卦一下大家的表現,冠軍寶座由第二季更讓人叫好的《Code blue 2》獲得,以平均16.55%的成績,穩住月9稱霸江山,接著是開頭結尾分數美的《不妥協的女人》,以14.55%搶得第二名,最後堪稱職場版《Life》的《決定不哭的日子》獲得11.36%守下殿軍位置。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春季檔來了,春天來了~~

       嗯,不虧是一年之始的氣魄!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2010年來啦!乖乖獻上冬季檔新片

 

       照往例,開頭都要來回顧一下上個檔 期,是說喔,我好像太早整理了(其實是秋季檔直接等KO,一整個超空閑啦),現在2009年秋季檔才第七集、第八集哩!MAA,管它的,繼續給他排名下 去,目前冠軍由叫好又叫座的《仁醫》以18.3%(/8集)的成績領先,剛開始雖有些微落後月九,但不久即突飛猛進,力奪秋季檔冠軍寶座,是否能穩坐到收 工?接著是《東京DOGS》以16.3%(/7集)次居第二,首播即拿下18.7%的好成績,但綜觀收視率,似乎都一波一波,難怪造成平均分數不高呀!請 加油。最後是第三名《交涉人2》,獲得平均12.8%(/6集)的收視率,是說跟前兩名比起來,落差好像有點大喔?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看到台灣新聞,就想來查證一下...

      
於是很快的,2010年要來了。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お待たせ~秋季檔終於整理完畢啦!(灑花)

        雖然夏季檔我沒有認真收看, 嚴格來說,還都只看了第一集哩!沒辦法,時勢所逼,就留待我日後慢慢欣賞啦!儘管如此,還是要來簡單回顧一下夏季檔的戰況,果不其然,由命運多舛的《救命 病棟24小時》以19.13%的佳績穩坐冠軍,看來這個金字招牌仍舊沒有讓觀眾們失望呀!緊接著,第二名由《俠義看護》以14.95%奪得,嗯嗯,不虧是 我還滿喜歡的作品,真是爭氣!接著咱們已經疲弱很久的月九時段,這回以《零秒出手》的14.35%坐擁第三名,也算是將月九的名聲重新拉抬,雖然大夥兒對 它的結尾頗有微詞呀?XD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夏天來囉~新戲也來囉~

        按照往例,介紹新檔期之前,肯定要先來快速回顧前一檔的收視率情況,反正月9很早就不月9,所以這次退出前三名的位置,好像也沒有太...驚訝,不過失之 中居、收之木村大神,TBS土8猛開外掛,由木村大神領軍的《MR.BRAIN》狂飆出21.02%穩坐冠軍,接著是天海女王的《BOSS》目前以 16.5%成績居次,第三名則是內野聖陽先生的《臨場》獲得14.46%,春季檔的收視率還是頗為低迷,但幸好還是大多能夠維持10~15%的底盤,至於 更落底的,只能說:加油唷~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不開始動手還真不知道, 已經有12部確定哩!好的,本篇終於開始追蹤~

       這一季雖未完全確定,但眼尖的朋友一定瞧出夏季檔十分「不尋常」...!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LIN發片,獻上2009年春季檔CM~

       收集不多,目前18個~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趕好趕,一下子春季檔就來了~

        囧,這是當我打開2009年冬季檔收視率紀錄的表情,這是什麼樣個鬼情況,如果比照以往的成績,全軍覆沒,沒有一部平均超過15%,這是怎麼一回事呀?而更恐怖的是,冠亞軍居然只差0.1%啦!終於重回冠軍寶座的月九《VOICE》14.51%,儘管話題性很強,可是後勁不夠力呀!可惜~接著亞軍是《奇異事件搜查簿》14.5%,題材雖不算新穎,但還是有敲中觀眾的心,殿軍為《我的帥管家》14.03%,以帥哥美女的人海戰術,讓新生代演員立大功!後面的成績都不忍報告了,感覺真是悽悽慘慘戚戚呀~日劇加油呀~(未上榜推薦:《Love Shuffle》雖然收視率很慘,但很好看呀~)

        好的,好的,揮別冬季檔的收視率冷盤,來個欣欣向榮的春季檔作品介紹啦!果真是夫唱婦隨,最普通的警察「班長」佐々木蔵之介,靠著信賴與屬下埽盪天下罪惡。最幹練的新手「BOSS」天海祐希,與難搞又麻煩的手下迎戰極惡犯罪。内野聖陽又當怪咖,成為最愛爆髒話的刑事調查官。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