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來說,俊男美女的戲劇,我應該還滿迷的。

       但這一部,我卻看到快睡著?

       《有閒俱樂部》果真不虧是日本拍的,場景一流,豪華感一流,開場的運鏡,就已經清楚交代了每一個主角的個性松竹梅魅綠(赤西仁)慵懶率性、菊正宗清四郎(橫山裕)陽剛氣魄、美蘭格蘭馬尼亞(田口淳之介)自戀自愛、劍菱悠理(美波)好吃外向、白鹿野梨子(香椎由宇)優雅氣質、黃櫻可憐(鈴木えみ)迷人魅力,以及各自的家庭情況,進入校園後,加長賓士車排排停,整齊劃一的富家千金少爺們豋場,簡直是《流星花園》的豪華版,不過一富還有一富貴,看來,有閒俱樂部的各位,依舊還是學員們的偶像。



       比較不一樣的,「有閒俱樂部」似乎是學校高層的麻煩製造所,儘管,「F4」好像也差不多,但至少敢怒不敢言,但「有閒俱樂部」卻是直接被嫌,呵!頗有趣~怎麼富豪學校的理事長都很閑?感覺,每次要找校長、理事長那些人物,都只要往花圃那裡找就行了。XD

       第一集的劇情,很意外的,馬上就是主調松竹梅SOLO的戲份,不過,說實在的,(對我)吸引力很小,太快切入主題,讓人幻想一下「有閒俱樂部」的內部配對時間都沒有,而第一集出現的「曇花一戀」,就整個是個小插曲,可能是為了要展現「有閒俱樂部」的偵探能力?破案功力?所以應該會以案件的形式,來處理每一集,但手法頗虛,感覺就像玩辦家家酒,疑似有高檔器材,不過卻沒有相對厲害感。

       雖然是現代翻拍,但是質感還是很「古早味」,滿有80年代的風格,不論服裝、設備,以及一些「休閒娛樂」,都讓我感覺不出像是2007年的「有閒 俱樂部」,可能是為了符合原著的感覺,所以以這種仿古的形式製作。

       我想是對於「校園純愛劇」逐漸麻痺,因此當第一集出現的純愛單戀戲碼,讓我不能自主的快轉,但慶幸(?)的是,即使我快轉,還是能輕鬆的銜接劇情,而後頭的重頭戲「舞蹈大賽」&「緝兇戲碼」,少了一點味道、勁道,總之,「校園劇」不就都那麼單純簡單呀~(遠望)

       J家三枚小子的表現,應該可以讓J家飯大大滿足,但因為在下我非任何一家飯,所以到沒有殺到我,最近都比較瘋「熟男系列」!OHYA~

       赤西仁飾演松竹梅魅錄,這次我可很期待他的演出,畢竟有傳聞說,他算是J家頗會演戲的新生代,呵!看完了第一集,我僅獲得「一直吃棒棒糖,會不會得蛀牙?」的想法,帥則帥矣,但這種戲劇,好似也感受到太多功力?總之,不虧是相當會耍帥的戲劇。


        橫山裕飾演菊正宗清四郎,也是傳聞中很有演技的新生代,嗯!在派對外監控的戲碼,掌握的相當不錯,又可搞笑,又能冷靜指揮,尤其每當他消遣野梨子的「恐男症」,都讓我不小心想配成對呀!XD


       田口淳之介飾演美童格蘭馬尼亞,嗯!微妙,表現依舊太「純」了,並不能展現出這個角色舉手投足的「致命吸引力」,果然還是「北村一輝」大叔的媚惑功力了得呀!但我個人還是吶悶,為啥要找純日本人來演混血兒的角色?


     鈴木えみ飾演黃櫻可憐,本身就相當漂亮胚,但是,好像無法展現本能?對於角色的掌握,如同跳舞的搭檔一樣,並不能散發迷人魅力,可惜了。


        美波飾演劍菱悠理,對於處理「火爆個性」的演法讓我頗「到彈」,感覺很奇怪,但是鏡頭一轉到「貪吃相」、「作怪樣」的時候,卻又能恰到好處的演出,讓人可以感覺到悠理的可愛。


       香椎由宇飾演白鹿野梨子,雖然髮型很妙,但是香椎的和服扮相頗典雅的,每當「厭男症」一發,就會一直碎碎念,相當可愛,也是本劇中,最喜歡的一個角色。


       這一部,應該會是我首部放棄的吧!因為看第一集就感覺相當好睡@@

        除非,「有閒俱樂部」有可能來個內部配對,那,可能就會更吸引我收看,尤其本人最想知道,厭男症嚴重的野梨子會不會有配對咧?所以,有繼續追本片的夥伴,假如有演到野梨子的主戲那集,請跟我通知一下喔!

       本來就不意外,應該是六個角色各有一集主角的時候吧!應該啦!本人猜測。XD

       以上,第一集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