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本新聞刊載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伽利略》將拍成電影啦!

       今天(10/22)SANSPO.COMnikkansports.comORICON STYLE,三家網路新聞刊露,目前正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的《伽利略》,即將於2008年初開拍電影版,預計於2008年秋天上映,這也是福山雅治睽違20年,再度演出電影。

       電影將翻拍東野圭吾的「直木賞」得 獎作品《容疑者Xの献身》,同為《探偵ガリレオ》、《予知夢》的系列短篇小說作品,故事主軸為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與天才數學家石神哲也,兩人精采絕倫的攻 防戰。 電視劇演出湯川學的福山雅治、飾演內海薰的柴崎幸、飾演草薙俊平的北村一輝等主要演員,也全都將在電影版登場。
      
       哇嗚!一看到這個消息,精神為之抖擻,感覺現在越來越多電視劇都會跨足大螢幕了,之前的《HERO》,上一季的《壽司王子》,這下《伽利略》也要搬上大螢幕演出,COOL,最令我高興的是,北村一輝大叔依舊會出現呀!

       根據劇情內容,電影版的主軸就是天才數學家與天才物理學家的對尬,小小看到原作的內容,感覺有點小溫馨喔!越來越想看看原著作品了!可恨的是,我的學校居然都沒半本東野圭吾先生的書,失敗~

       不曉得天才數學家石神哲也會由誰演出,但我的第六感強烈感應說,一定也是個不得了的大咖!

       期待ING~

       P.S.感謝潔西卡提醒:日劇電影化的還有《詐欺獵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