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放出野田妹的消息呢!

       開始倒數2008年了沒?

       心情HIGH,寫文還是要繼續的!(我真是個好孩子^^)

       昨天逛網,看到上野樹里的官網又PO了誘惑文,讓大夥兒更加期待了SP的豋場,於是乎,又找到一篇新聞,也是報導SP的消息,如果順利的話,應該能將內容一併(沒功力的)翻譯出來,那麼,靜待佳音。

       這一週,進到這裡,因為背景音樂,總是讓我心情特別瞎HIGH~XD

       接著,下面就是上野樹里的網誌文,由梅子(不負責任)的中文翻譯。(原文請按我)

2007.10.29
      

      艾菲爾鐵塔!
        在巴黎的寒冷天氣裡,順利地進行《野田妹》的拍攝工作。到了許多觀光景點進行拍攝。艾菲爾鐵塔、凱旋門、聖母院大教堂,而且,還搭乘了雙層的巴士・・・巴黎到處都充滿著漂亮的景點,那裡也敬請期待。

        第一彈在巴黎的拍攝還剩一點點,下一個地點將移動到布拉格。開始懷念起日本食物了,在這樣美好的景色中進行拍攝!請和本人一起加油吧!!

        接著是一篇有關SP的(10/31)新聞,同樣還是梅子(不負責任)的中文翻譯。(原新聞請按我)

樹里&玉木在巴黎超感激拍攝♪「野田妹」新春SP

        明年新春連續兩天播放的富士日劇《交響情人夢新春特別秀》(暫名),終於在法國巴黎進行拍攝了。飾演在歐洲留學的主角「野田妹」野田惠的上野樹里(21)、飾演天才指揮家千秋真一的玉木宏(27)相當有元氣地參與。上野表示:「巴黎的街道真的相當的漂亮,會盡全力將好的作品帶回日本。」宣誓了完美演出的決心。

        在下個月10日為止的外景拍攝中,率先拍攝的場景是、為了參加「Platini國際指揮大賽」而乘坐列車的千秋,野田妹來送別的場景。花費心思要激勵千秋,野田妹.....。想不出普通正常方法的「野田妹」。

        同時還在巴黎設定了集結動漫迷的化妝舞會,角色扮演的法國人偶在月台奔跑,和日劇版相同的「野田妹人偶」在空中飛舞,充滿噱頭的場景拍攝。

        23日出動的攝影隊陣仗約70人,第一場景借用巴黎市內的月台及列車進行拍攝,法國人大約有數10人客串演出。實地參與的富士製作人若松央樹表示:「『野田妹』以相當壯大形式開了鏡,上野桑、玉木桑兩個人都是一下子就進入了角色的情境,完全沒有生疏感。」

        另一方面,來到巴黎而高興到不行的野田妹,在艾菲爾鐵塔、香榭麗舍大道等進行妄想與千秋約會的拍攝作業。

        「野田妹」是作者二ノ宮知子女性漫畫「KISS」連載的作品。以音樂大學為舞台,充滿著個性獨特的學生的青春偶像劇。去年10月播出後,創下平均21.7%的高收視率。

        在粉絲的熱烈要求續集的呼喊下,再次演出最合適角色的上野表示:「真的很開心還能演出野田妹。而且在巴黎進行拍攝,能獲得如此貴重的經驗,真的十分感激。」玉木也表示:「將會比前回更加Power up,敬請期待。」從遙遠的巴黎來回來的信息。

★音樂會!BEST版!DVD!年尾年初將掀起「野田妹炫風」

        「野田妹管絃樂團」是劇中登場的管絃樂團,試聽誕生。12月18日開始至28日結束,位於東京的「ル・テアトル銀座」決定舉辦聖誕節特別音樂會。飾演指揮科大河内守的演員遠藤雄弥(20)也會客串演出。接著,除了在12月19日將發行海外新版「交響情人夢 特別BEST」,在今年2月29日、3月1日公演的內容,也將收錄於明年1月23日發行的「野田妹管絃樂團LIVE」DVD當中。

★亞洲三個國家CD正夯!台灣蟬聯古典音樂榜8周第一名

        播出日劇版的台灣、香港、韓國,「野田妹管絃樂團LIVE!」、「交響情人夢原聲帶」
CD正流行。特別是「LIVE!」,在台灣的G-MUSIC古典音樂榜,連續8周第一名、香港的HMV榜,連續11週進入前三名。日劇版的評價也相當高,在韓國的「首爾電視劇大賞」當中,獲得了導演、音樂、作品三大獎。


        呼!比起蝌蚪文,果然還是日文親切點,儘管在下的日文程度還差得遠(淚)

        好了好了,就這樣啦!如有後續發展再說囉!話說,在左邊的便利貼中,有一個是富士工作人員的BLOG,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喔,即使不太懂日文,但至少還認得「のだめ」三個字吧!XD所以,點點看看圖片,就會有意外的發現喔!嘿嘿,提示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