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妹這回到了哪裡進行拍攝呢?

       提示:好冷呀~~

       樹里的官網又更新了,這回帶來了前往新國家拍攝SP的消息,果真是大手筆耶!看來,明年的新年一開始,咱們就可以欣賞到景色如畫的SP囉!根據昨天的新聞指出,千秋夫婦還要在國外拍攝到11月10日左右,不曉得會不會帶來一連串的相關報導呢?敬請期待^^

       接著,下面就是上野樹里的網誌文,由梅子(不負責任)的中文翻譯。(原文請按我)

2007.11.1
      
      
      布拉格LOC開始!
        從巴黎移動,開始了在布拉格的《野田妹》攝影工作。布拉格的街道充滿著美麗的高塔建築物,中古世紀的街道並列,實在是太漂亮了。

        juri art的專欄照片介紹開始,昨天和工作團隊到了一間可以聽手風琴、大號演奏的餐廳吃飯。當演奏開始,店裡的所有人都一起拍手附和,感覺每位客人都融為一體。音樂真的是世界共通語言ㄋㄟ!布拉格的第一天就在充滿溫暖氣氛下度過,樹里也同樣感到十分快樂。

       布拉格比巴黎還要冷,寒冷使空氣分外的清澈,看到了十分漂亮的景色。有沒有看到這張照片,葉子的顏色十分美麗。就好像在童話故事中才會有的風景。

       不知道,「LOC」是啥耶?!那就...保持原狀好了@@

       這回拍攝SP,玉木夫婦就如同度蜜月一樣呀!真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