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功能越來越多。

       這種數字對數字的東西,很容易讓板主有種虛榮感。

        (這個是主窩的喔~XD)

       剛剛才去留言板看,看到了一個新功能,本來以為,跟我無緣的東西,無名還是給了飽飽的滿足感呀!

              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燿 
              留言人:     wretchFAQ (2007-11-01 18:04:37 來源:0.0.0.0)
              留言內容: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2次(未全部列出)
              今日人氣-藝文賞析-排行榜第133名-啊~梅子嗑戲劇
              隨機推薦-藝文賞析-排行榜第68名-啊~梅子嗑戲劇

        哈~虛榮感十足^^



       忽然很自豪的感覺到,照片真是選對極了!超顯眼!(儘管那是全家就是我家的活動圖片XD)

       總之,難得可以上首頁(而且頁數還滿後面的XD),還是要做些紀錄,等以後數字越來越少,再來更新一次!(希望有這一天呀~~~)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多虧了大家的足跡,讓這裡可以爬到首頁,佔據一個小位置,感恩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