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部戲的男主角,跟《美味米飯》的老爸設定滿像的。

       但是喔.......= =

       《非常老爸》卻是一部,讓我看得挺不耐煩的,當然,並非本季唯一,它還有夥伴呢!XD


       故事講述一位三流雜誌的寫手矢野篤,個性風流倜儻,即使結婚了,當了三個孩子的爸,還是到處拈花惹草,四處雲遊,絲毫沒有身為父親的責任感,直到某天,老婆過世了,遲了兩個月才回到家祭拜,但他赫然發現必須扛起養小孩的責任,這個完全不是當父親料的他,又該掀起怎樣的風波?

       當然,依往例,我還是無條件的支持彌生和國小老師的搭配!只是,看到片頭曲的剪輯,好像.....不妙喔。

       這部戲的老爸,完全不得我緣耶!一整個想飛毆他,不曉得是因為角色的設定,還是怎樣,但看到老爸的出現,就一整個心情不爽。XD

       高橋克典飾演矢野篤,我不認識他,因為沒看過他的戲,嗯!


        國仲涼子飾演水澤彌生,很吸睛的演員,但這部戲的設定,卻沒有很討(我)喜,不過,卻可以看到很多可愛表情的國仲涼子,喔!她在電影版《HERO》有客串喔!(題外話)


      小泉孝太郎飾演 丸山洋介,是的,不意外的能知道,一定又是個無害的角色(嘆),怎麼小泉孝太郎總是演出殺傷力應該高,但卻又沒那麼高的角色呢?不過沒關係,這部戲我拱你當男主角!


      夏居瑠奈飾演長女矢野凜子,吉川史樹飾演長子矢野健太郎,遠藤由実飾演矢野真美。其實我最想說的是,唯一的男孩子,眼睛不夠圓。


      

        嗯!這部戲觀望中。

        來,提供一個看梅子心得文的小撇步,內容越長表示不一定很喜歡,但內容越短.......嘿嘿!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