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來不及翻譯,那今天一口氣來吧!

         野田妹還在布拉格唷!

       真的不得不讚賞一下上野樹里的官方,實在是效率極高,目前幾乎每一天都會同步更新官網,不曉得是不是上野自己同步更新呢?但無論如何,即時帶回最新消息,就足以讓眾多粉絲痛哭流涕了....(當然,如果能夫妻倆都一同入鏡,那是最好也不過的!XD)

       今天這篇,有兩天份的喔!

        接著,下面就是上野樹里的網誌文,由梅子(不負責任)的中文翻譯。(原文請按我)

2007.11.2
      
      
      加油・・・
        今天沒有樹里的拍攝鏡頭、但是有千秋的指揮場景,去加油吧!大廳的氣氛和管弦樂的情況都非常好,我能再度的參與這個作品,真是太好了。可以看到非常有震撼力的拍攝場景,敬請期待。

       照片是在去加油的途中,在附有大廳的Namesti Miru車站拍攝的。樹里的頭把N擋住了・・・車站一個一個的氣氛都感覺相當好。

       接著第二張照片是,連結月台到剪票口的手扶梯上拍攝的。大約有七層樓左右,非常長的手扶梯。

2007.11.3
      
      
      紀念。
        今天有大廳的拍攝。

       現場有200位以上的臨時演員參加!真是太感謝了!!在參加的群眾當中,包含了一個小男孩,用英語對樹里說「可以一起拍照嗎?」很快答覆OK,紀念click!!

       正式拍攝中,還在哭,但這張照片真的很酷ㄋㄟ(笑)

       第二篇的最後一句@@,不知道怎麼翻,嗯....那就,請達人來指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