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와인 따는 악마씨》


【名稱】《倒紅酒的惡魔》
【電視台】MBC EVERY 1 (周五劇)
【播出時間】2007年10月19日
【集數】4集
【導演】崔秉吉
【編劇】李珠熙
【演員】金靜華、姜成真、朴秀珍、南京邑
【官方網站】http://www.mbcevery1.com/drama/only.asp?p_num=39

       不覺得,光看劇名,就覺得很有吸引力嘛!

       哈哈!容易被「外在」(劇名)給吸引的梅子,繼上一次的《九局下兩出局》後,這次也不例外的,又是因為劇名的有趣度,而決定想看,更重點是全部只有「4 集」,人間極品的數字呀!短短的,代表精華,短短的,代表快狠準,OHYA~我愛MBC週五劇呀!希望之後推出的,也能那麼那麼迷你~

       以「紅酒」為中心點,紅酒進口商並經營紅酒酒吧的陳亞心、紅酒服務員閔秀妍、酒吧服務員安天使、紅酒專家崔東邊,這一群年輕的紅酒專家們,將開啟一段關於金錢、勢力、慾望、愛情故事。

       看了卡司行列,我只認識女主角金靜華,當初看了《玻璃鞋》而認識她,因為我是個「配角偏好狂」,每次都會特別關注配角群XD所以,這位漂亮妹,當然就被我收納起來啦!這次會特別想看《倒紅酒的惡魔》,不外乎是這種內外皆吸引我的原因呀!

       其他的幾位主角...不認識~不過,我這個外貌協會者,實在比較中意男2耶XD(為什麼,韓劇都是男2比較帥?)

       總之,「感覺」很好看!等下來嗑第一集~
創作者介紹

啊~梅子嗑戲劇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