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集的心得。

        韓劇,我通常都會兩集兩集這樣的KO。

       《仁順真美麗》我覺得挺不錯看的。雖然擺明了就不是喜劇掛,但還好也沒有太走悲情掛,希望如同大家所說,是溫馨掛的。希望,編劇手下留情呀~(劇名兩版《仁順真美麗》、《仁順很美麗》,反正,仁順很美就是了。)

       這部戲在韓國播出時段,剛好跟年度大戲《太王四神記》對打,因此從開播收視率從個位數起跳,儘管收視率滿慘綠的,不過,《仁順真美麗》很不錯看啦!不過因 為最近追日劇很兇,所以跳到韓劇掛,「時差」很嚴重,所謂時差,即是韓劇的劇情步伐還真慢呀~導演習慣用很多鏡頭來鋪陳仁順的心理狀態,常會讓我忍不住神 遊一下XD

       本來就是衝著帥哥美女來看,我完全的被金賢珠的演技給吸引,超級自然,超級不著痕跡,完全就沒感覺她在「演」,仁順就是她,她就是仁順的感覺,幾個小動作、眼神,都是自然而然的反應, 尤其很佩服眼淚,說收就收,說放就放,我還記得第一集最後,仁順跑去認媽媽,上一秒還很難過的眼眶含淚,但下一秒發現認錯人時,反應超級直接,傻眼,反 正,就像是人的自然反應那樣。金賢珠演技真的了得!

       這部戲,才看兩集而已,就讓我又哭又笑又哭又笑,儘管仁順沒哭,我反到比她更早鼻酸,尤其相當心疼仁順的遭遇,還好的是,劇本幫她安排了貴人,例如高中老 師,當仁順入監服獄時,相當的關照她,可以算是仁順的心理寄託,不過前兩集的發展,仁順似乎對老師有種特別的情愫喔!XD告白那段超好笑的XDXD

       這是仁順常常講的一段話,越聽越覺得很揪心~劇中的仁順,常常會自嘲一番,儘管聲調相當有元氣,但實際上心理卻已經受到很大的挫折傷害,仁順呀~~要幸福喔~

                沒關係 沒關係的 仁順
                我很善良 很可愛 很漂亮 很出色
                我比任何人都特別
                特別的人 遇到的考驗就會很多
                會好起來的 仁順
                我很善良 很可愛
                我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我是被老天爺選中了

       國中同學劉尚宇,後來轉學到加拿大,我覺得仁順跟他有緣到一種可怕的境界,不管走到哪裡,尚宇都可以碰到仁順,不過看到第二集,尚宇得知仁順入獄過的事情,反應還真的滿一般人,唉,應該還是會有好發展吧!尚宇先生加油!

       我很喜歡這部戲的文案,「世界上誰沒有罪呢?到底人的罪是什麼呢?誰會向她扔石頭呢?還有怎麼樣我們才能得到真實的幸福呢?」仁順是一個漂亮、懂事、大方 的女孩,但是因為高中一場意外,讓她揹負起殺人犯的罪嫌,這樣的仁順,因為前科,讓她的生活備受折磨考驗,就連好不容易相認的媽媽,也極有可能因此排斥仁 順,天呀~仁順妳一定要幸福喔!

       這部戲的配樂,我覺得很有趣耶!仁順的主要音樂,帶有點悲情探戈的感覺,然後仁順跟尚宇的對手戲,又常出現類似遊樂場、馬戲團的逗趣音樂,其中有一段仁順失望至極的獨白音樂,也相當好聽!
      
       很容易哭的一部戲,總之,我會繼續看下去。傳說中的李莞將在第四集出現喔~這部戲的愛情線應該很簡單吧?仁順光自己的人生困頓就夠煩了,愛情戲碼就簡單一點,簡單也是很幸福的啦!

       然後仁順媽媽,請不要讓我太想砍妳,好歹她是妳女兒耶!

       最後,還是忍不住說:金賢珠太會演戲了!

       P.S.仁順她妹的眼睛也太丹鳳眼了~

       P.S.原來金民俊的暱稱是叫做「首領」喔!XDXDXD(可見我跟他還滿不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