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晚還在囔囔要做一堆好玩的事情,沒想到,還真的完成了。

       其實,也只有兩大項而已啦!這篇算是遊記吧!

       首先,昨天在網路上逛網時,發現一篇很好玩的文章,介紹一中街的「多多茶坊」,雖然外貌並不是太過顯眼,但是,所謂真人不露相!「多多茶坊」真正帶勁的飲料,絕非招牌上所寫所列,而是「隱藏菜單」!!!

       以下隱藏菜單,源頭應來自於PTT~(咖啡粗體表示梅子嘗試過了)

                *心痛的感覺:50元‧白開水(惡搞第一,小心別被騙喔)

                *做夢也會笑:石榴+柳橙+焦糖+綠茶+珍珠

               
*核廢料:20元‧綠豆沙+牛奶+阿華田+仙草(多多茶坊的經典作品)

                *超級多多綠:整罐未開封養樂多+綠茶(惡搞代表作品,好玩在能不能戳中那罐養樂多)

                *究極多多綠:材料同上(養樂多是倒著放的,要喝玩綠茶才能拿出來喝)

                *深水炸彈:芒果冰沙+整罐未開封養樂多

                *值日生:??

                *透心涼:薄荷+柳橙冰沙

                *紅綠燈:紅茶+綠茶+柳橙

                *小黑:金桔+梅子+綠茶

                *小綠綠:綠茶+青蘋果+薄荷+金桔

                *紅胖子:紅茶+可樂+梅子

                *綠胖子:綠茶+雪碧+梅子
   
                *紅魔鬼-雪碧+石榴+椰果

                *這個:青蘋果+雪碧

                *那個:青蘋果+雪碧+椰果

                *超大珍珠奶茶:皮蛋+珍珠奶茶(傳說中的惡搞飲料,要事先預訂才有,我也沒看過)

                *竹林七賢:(內容忘記了)

                *隨便:(就是讓老闆隨便調,不能保證好喝,但有時候會調出不錯的飲料)

        我還以為,這間店是虛構的,沒想到當我一搜尋,還真的頗具盛名,接著我查看常客的留言,「核廢料」的評價都滿不錯的,因此,決定了,此次的嚐鮮活動,便以「核廢料」開跑!

        原本,我不知道「多多茶坊」在哪兒,還誤會是在影印店隔壁那間,結果今天親自冒雨走訪,才發現,實在是太好找了,當我中午抵達時,剛好是一中學生放學時間(可能是考試吧)然後一窩人就跑去了「多多茶坊」報到,因為我是卒仔,還不敢自己點飲料,因此首先跑到遠處偷拍照~

        接著,在路上亂槍打同學,還真的被我賭到小玉、師ㄟ、食部的,接著拱小玉幫我買飲料,當初他三人聽我的點菜,滿臉我亂蓋的表情,直到我端出「騙妳們,我賠500元給妳們啦!」(→莫名奇妙被食部的哄抬賠價)。

        一行抵達目的地,先是觀察情勢,直到後來的人叫了一聲:「老闆,我要值日生核廢料」,這才相信真的有這等菜單,於是乎,推小玉出馬幫我點「核廢料」,然後師ㄟ很普通的點了杯去冰紅茶(遜掉了!遜)

        (左邊:普通的紅茶‧右邊:核廢料)

        核廢料,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巧克力牛奶+綠豆沙」,一點也沒有想像中的「噁」,各自的獨特味道唯美的融合在一起,細細的綠豆沙粒,搭配滑順的仙草凍,超級好喝!!尤其在天氣頗冷的今天一口喝下,爽快!而且才20元,又便宜又好喝~今天在自己店裡可以做來喝啦!XD

      

        雖然我一直很想拱同學點「超大珍珠奶茶」的啦!XDXDXD

        據說,還有「不能說的秘密」,但我比較想點的是「色戒」,不曉得有沒有喔?下次,應該可以自創菜單一下!其實,這間店的隱藏菜單是「一中生特調」,難怪都是一中生點餐比較多~

        OK,紀錄完畢,下次還滿想挑戰:「值日生」!

        喔!忘記說「多多茶坊」的地點了,請於「台中一中」正門口直走約50步,即可在左手邊見到「多多茶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