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倒數時期了。目前已知《伽利略》有10集。

       好像,大部分都到10集吧?

      第8集開跑。請依分水嶺的標註,來決定是否看下面的觀後心得,含雷與否,我也抓不到個準頭。(圖片,有緣再補)
        【Mayzi私心分水嶺‧第8集】
        →狂追(5分):
《醫龍2》、《工作狂人》、《MOP GIRL》、《SP》
        →會追(3分):《伽利略》
        →慢追(1分):
        →不追(0分):

      
       《醫龍2》本集主秀小高麻醉師,實在是太會灑狗血了,儘管如此,還是感動的痛哭流涕,我都忘記本鄉奏多會來客串演出說,真 是太可愛了,但我更萌小童星,不過,兩個都一樣有得萌,聽得出來,本鄉奏多好像進入變聲期了。  怎麼連兩季都客串呢?上一季的《偵探學園Q》,可愛的本鄉弟弟趕快來當助役啦!好歹你的《網球王子》有努力看完呢!

       果然,北洋院長是大魔王!!居然還會「雙引號」那招,感覺真是邪惡風格,而片岡一美似乎真的沒有前幾集的霸氣,看來跟北洋院長聯手的機率頗高。而那位跑到 《HERO》兼差法院庭長的野口院長,好像心臟病?但可憐的是,只有他那條黃金龍魚乾瞪眼,該不會下一個手術的病人就換成野口醫生了吧?

       伊集院又開始耍憂鬱了,趕快振作喔!雖然有外山醫生,但我覺得還是你比較可愛。XD(→這算打氣?)

      
       Q.請問,野口醫生是哪一位?      A.右後那位頭髮茂盛的瞇眼先生就是啦!

        12/6補充
        《工作狂人》噗嗤~完全的失策,但我卻更喜歡這種發展耶!XD

        原本以為可以重新再來過的,不過卻給了完全嶄新的發展,嗯!真是有現代新女性的感覺,失戀的弘子打算以工作來療傷,但卻適得其反,不僅心情無法調適,反而 還嚴重影響的工作,果然,接近大自然是好的,被主任喝令休息一天的弘子,因為那株堅忍的冬櫻花樹,找回了動力,重新省視自己與新二之間的關係,將話說開, 至少讓兩人的心理得以舒坦,也算是個HAPPY ENDING!OHYA~

        啊啊~感覺現代社會的女性們,是否都會遭遇到此等抉擇呢?還沒正式踏入社會,至少先看《工作狂人》來實習一下,如果是妳,會是怎樣呢?

        我就說吧!菅原先生一整個有趣,而田中還真是個體貼的好男人呢!

        P.S.最後面音頭的CD封面,在左手邊的人頭,有沒有發現是誰呢?XDXDXD想知道他是誰,請找之前寫的每集紀錄,我可是有偷偷報料喔!

       《伽利略》原來,湯川學還真的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只是,用研究室裡面的試管來裝調味料,會不會中毒呀?

       感覺,這一集的湯川學可比內海薰來的更有衝勁,呵!是因為實在太難解了嗎?結果靠著內海薰的一點靈,讓湯川學逐一的整理出頭緒,害我一直壓釋由美子說,結果原來是另有其人,哈~沒辦法,感覺來賓應該要更有戲份一點,結果,也還好啦!
   
       最後的兩集,將一次KO,所以應該要累積兩集一起收看會比較好,不然就會重演《SP》事件,讓人等得很不耐煩,尤其下集預告中,居然出現了「北村大叔」, 希望他的出現不會又是秒殺了!還真的是頭次遇到,這種掛名的大咖助役,比研究室的學生戲份還要少,妙哉妙哉~

       P.S.再來補記,難怪覺得哪裡奇怪,因為釋由美子和真矢 みき的對手戲啦!之前兩個人就曾在《秘密花園》合作,屬於雜誌部的前上司下屬關係,呵!最後幾幕的對手戲,感覺真是熟悉呢!其實美女法醫應該要說吃「涮涮 鍋」才對!她在《秘密花園》可是有示範過的喔!XDXD

       12/7補充
       《MOP GIRL》好有趣的一集,哈哈哈哈!一群怪老師~

       北川景子,萌耶~被她絕倒了,居然還真的大變身成幼稚園女孩,噗噗!太可愛了啦!可收可放,根據資料,儘管北川景子以往的角色都屬冷酷派,但其實北川景子的真實性情,就跟桃子差不多,難怪演得那麼順手,好可愛喔!

        這一集的故事性滿強的,尤其派出那個恐怖的女人,更是感覺到這一集的張力挺夠的,但我已經被之前的調查,笑翻啦!太好笑了啦!大友是否忘了,桃子重返過去之後,好像還沒跟外國美女聊天耶!XD

       話說,拍攝這種回到過去的戲碼,尤其時間點還相差不久,除了桃子可以兩種方式表演,其他人同樣的動作、台詞,都必須跟第一次的一模一樣,感覺真是太高難度了,很有趣耶!越來越好奇,要怎麼收尾啦!

       大友先生真是桃子的福星呢!而且最大的功用就是,矯正桃子的錯誤認知、語法~

       1/1補充
       《SP》其實這一集很像是「SP」,也就是俗稱的特別劇。

       整集都在回顧,從井上薰在警校訓練,還有他與尾形系長的相遇、入隊等等,以及與同事之間的互動,還滿有趣的,接著,鋪陳可能會橫跨到最後一集的超大梗,安 排了當年導致井上薰父母身亡的麻田內部總理,即有可能,井上薰還必須保護他,這種仇恨與職責相互矛盾的情況,果真還滿有爆點的。(雖然滿意料中)

       還有交代了井上薰在事件後的發展,我很在意那個保安科的眼鏡男,孰正孰邪?而那位西島理事官,該不會就是大魔王吧!嘖嘖,果真,笑面虎一個。

       第八集的篇名取為「∅」,也就是「空集合」的意思,在數學上表示「不含任何元素的集合」,在《SP》裡面,表示這一集,什麼事件都沒有,就只是個前言之類的。(個人理解@@)
創作者介紹

啊~梅子嗑戲劇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