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八集的心得。

       終於嗑到進度了!爽快!     

       果真,記憶力很差@@隔了6小時候,再來打心得,就已經零零散散啦!

       越看越覺得這部戲實在很妙,不管主角的遭遇設定,不管後續的發展,總讓人覺得比戲劇化還要戲劇化。一開始的錯手殺人,讓仁順的人生從此朝向了超級神奇、峰 迴路轉、甚至荒誕的方向,也不是說有多放蕩、誇張,而是後來的際遇,怎麼想,也不覺得真實的人生真的會如此,妙到,連下一秒的發展都如此的難以猜測,這部 戲真是太有趣了。
   
       在第六集的下集預告中,被騙了,果然編劇是不可能讓事情太早美好發展,果然一切又回到原點,尚吾依舊為了徐老師吃乾醋,仁順依舊不解風情,這兩個人的對手 戲,還是持續著火藥味,沒搭上個兩句話,不是被徐老師、恩石給打斷,要不就是用詞錯誤,一下子,啪~雙方又氣沖沖的分離,然後尚吾就會很沒良心的對在顏主 播好一點,然後仁順就會在心理猛罵尚吾~

       對於在顏主播真是殘忍呀!明明就是一心向仁順,可惜在於尚吾有意,但仁順無理睬,結果,這位在顏主播一下子興高采烈,一下子又會被尚吾的「風颱尾」掃到,在顏主播,為妳哀悼。

       尚吾這個角色,實在是有趣的很,只是我一直很好奇,尚吾小時候那麼溫順,長大後居然就那麼的...嗯...男子氣概,小時候的他,很明顯就是被仁順吃透 透,長大後的尚吾,變得帥氣挺拔又溫柔,不過每當遇到仁順,就會讓他的形象一整個崩解,像是個小男孩一樣,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總會喜愛捉弄,然後一個不小 心,又把仁順惹生氣了,在不就像個大男人一樣,面對仁順的一心向徐老師,醋味十足的嘲諷,然後,又把仁順惹生氣了,尚吾呀~請繼續加油。

       看得出來,尚吾超級重視仁順,即使生仁順的悶氣,即使不爽仁順對徐老師的好感,但只要仁順一抹爽朗的笑容,馬上就把他好不容易建築起來的冷漠牆,一下子消逝殆盡,可惜,到了第八集,這種你生氣、合好、我生氣、和好的戲碼持續得沒完沒瞭。

        反觀仁順,家人永遠都是第一位,她的家人們,有徐老師、恩石、正雅、根修,至於李善英女士,我還在觀望中。所以也是暗示著,想要獲得仁順的關心,請先成為她的家人吧!(上吧!尚吾~)

      都忘了說,李善英女士肯定有精神分裂症吧!不然就是,太稱職的演員了,在第五集後半段的時候,在車上跟仁順的談話,先是罕說想殺人,又扯到皺紋,然後又忽 然跳到關於根修的事情,接著又說笑一笑吧!要經常微笑才能保持年輕~於是,開始愉悅的哼起歌來...真是難懂的女人。

       李善英女士跟尚吾老爸的「另類婚外情」,也不知道會有啥結果呢?

       看到下集預告,事情真是越發不可收拾,好像仁順還當了明星?然後看到尚吾意味深遠的望著,總覺得,編劇一直拿著「仁順曾經殺過人」的把柄,打算在一個最高峰的時候,狠心推仁順下地獄?天呀~希望只是我的多想,還請編劇手下留情。

       不曉得要到哪一集,仁順才能夠不再每集哭泣呢~?

       仁順加油。

       還有,根修到底是怎樣想的?感覺他是個好孩子,應該是為了保護仁順,但當我看到意想中的丟戒指那幕,頓時覺得,怎麼每個人都愛來這招,這下好了,丟到這麼大的河裡,要怎麼撿呢?還是,根修根本就沒有丟呢?

       根修,你是好孩子吧!

        P.S.正雅很像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