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發現愛》(君につづく道~在這裡等你~)


【劇名】這裡發現愛(12.20製作人更換劇名)、君につづく道~(日本播出劇名)、在這裡等你(舊劇名)
【導演】林合隆、 胡意涓
【編劇】安婕
【製作人】柴智屏
【日本首播】日本電視台「BS日視」(BS日テレ)頻道‧12/12PM7:00
【台灣首播】華視‧2/3 PM10:00/緯來綜合台‧2/9PM8:00
【CAST】周渝民、朱孝天、王傳一、關穎、陳妍希、季芹、曾志偉、顧寶明、林美秀、包小柏、許瓊芸
【日本官網】http://www.bs-n.co.jp/pickup/kimini/index.html
【F4版官網】http://f4.tv/p/public/tv/drama/kimimichi/index.html
【台灣華視】http://www.cts.com.tw/prog/a/a0078/
【台灣緯來】http://ontv.videoland.com.tw/channel/wishseeyouagain/

       首創台灣偶像劇於日本首播的紀錄,即將於12月12日晚上7點,於日本電視台「BS日視」(BS日テレ)頻道播出,並不同以往的日文配音,將以原音播出,配上日文字幕。(哈...仔仔的口音,可很難用日文配的啦!)

        由台灣觀光局投資,「F2」周渝民、朱孝天及王傳一領銜主演的偶像劇,將帶領海外的觀眾們,隨著劇情走訪台灣的著名景點,如:玉山、故宮博物院、台北101大樓、日月潭、太魯閣、愛河、墾丁、阿里山等,投下大筆資金,無非希望藉由此劇的播出,吸引更大批觀光客來台旅遊,創造出更高峰的台灣經濟奇蹟呀!(握拳)

       還未開拍,就已經引起廣大的注意,目前已經拍攝15集份,尚有1/3還未完成,但根據新聞報導,日本、韓國、大陸、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泰國及菲律賓等國的版權均已售罄,由此可見,《在這裡等你》所引起的廣大效應,不容小覷,只是擔心,不曉得拍攝出來的品質如何呢?誠懇的說一句,台灣的偶像劇,請繼續努力!(茶)
   
       不過,看了一下短短的預告片,感覺相當不錯,似乎走搞笑逗趣、又帶點溫馨、小衝突的風格,尤其很明顯的「台灣景觀」置入性行銷(這是當然的啦!XD),常常運用放遠的鏡頭,來進行拍攝,將漂亮的風景一攝而入,那種超級的畫面吸引力,連我都很想再去裡面提到的地方逛逛玩玩,所以說,吸引力很夠喔,那,就不曉得能否一併讓海外的觀眾們感受這股魅力?(好啦!其實我是被裡面的台灣美食吸引最多,好餓喔!@@)

       仔細看預告,還可以看到伍佰老師的「花朵舞」喔!XD

       故事講述,一個靈感枯竭的暢銷作家許樂(周渝民飾演),面臨瓶頸陷入瘋狂的境界,暫住朋友馬永睿(王傳一飾演)家族經營的旅館中,常達十天都未曾出過房門的許樂,被誤會在裡面自殺,富有正義感的潘能賢(陳妍希飾演)便衝進房間救人....

       許樂聽到清潔阿桑(→這是台語)的碎碎念,得知計程車司機是最容易聽到別人故事的行業,為了激發靈感,因此加入了「樂天計程車公司」,開始當運將(→這也是台語),不過,現實跟理想是有所距離的....

       雖然打出F4的名號,但實際上只有周渝民和朱孝天,吳建豪客串演出四集,本劇另一位男主角為王傳一,女主角關穎,疑似,好像是演富家千金?因為台灣方面,什麼資料都沒有啦!而另一位女主角陳妍希,上一部戲劇的演出是《換換愛》的江小南,在《在這裡等你》應該是跟周渝民的角色配對,很清秀的一個女生呀!

       台灣什麼官網都沒有。真可惜。

       因此,根據新聞推斷,朱孝天的角色丁雨豪,好像也是運將,不過在預告片裡頭,還真的感覺不出,他當運將,原本還以為是什麼作家之類的。喔!還有漂亮的俏媽咪季芹的演出,應該就是跟朱孝天配對的。

       台灣方面,預定於明年(2008)年2、3月間播出,與韓國同步。  

       關於主角以「運將」的設定,我真的覺得太讚了!不曉得,在日本播出時,會不會有「外流版」進來呢?

       最後,說一下,仔仔太瘦了。還有,朱大俠,真是富貴相呢。(爆)

       P.S.運將先生,福氣啦!(不曉得為什麼,很想說這句話~XD)

【《在這裡等你》預告片】(收看之前,請記得先將左手邊的音樂關掉。)
        實際上,這是周渝民新歌搶聽會上播出的啦。然後,影片旁邊的粉絲OS,很爆笑XD

 【《這裡發現愛》台灣版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