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晴》


【劇名】我在墾丁*天氣晴 Wayward kenting
【首播】2007年12月15日公視
【劇本】王小棣導演團隊
【導演】鈕承澤
【製作人】鈕承澤、黃志明
【CAST】張鈞甯、彭于晏、阮經天、李康宜、李紹祥、鈕承澤
【官網】http://www.pts.org.tw/~web01/kenting/index.htm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honto-kenting/

       這是一部,治療系的偶像劇,標榜愛情傷,親情傷、友情傷,任何的傷痛,都可以靠這部戲的暖流,獲得最溫柔的慰藉,問我功效如何?親自試了才知道!

        準備好,要開始接受「治療」了嗎?

       唉呀!錯過首播啦!虧我首播那天還休息耶~不過,疑似星期六下午1:00會重播,就不曉得是不是重播第一集的,嗯!要記得看!因為有李康宜呀~~

       這部「偶像劇」?還是應該稱之為「趨勢劇」?其實它的官網有做了小說明,碰巧的是,前不久也參觀了一場「偶像劇」、「日劇」、「趨勢劇」的正名戰爭,現在 的偶像劇,其實涵蓋的範圍很廣很廣,幾乎可以說是,「年輕人演出」就可以稱呼之,儘管劇情走向非「夢幻愛情」,但台灣這方面,根本也沒有太嚴肅的分類,因 此,還是姑且稱本片為「偶像劇」吧!(這一段,根本不是重點= =)

        沒關係,管它啥名稱,好戲就是要看!而且公視的戲劇都很優質的說~

       (此段炫耀)前不久在留言板上,獲得了劇組的青睞,說可以到公視看首映,不過台中距離台北還是天殺的遠,只能眼睜睜看著百年難得一見的「邀約」就這樣簡單 錯過了(泣)然後,就曾經找過本劇的相關資料,但不曉得是我技術差,還是沒完成,當時我都找不到任何關網可以看,直到今天,才又找到了官網,哇嗚!好正點 的藍天呀!

       這部由新生代演員們張鈞甯、彭于晏、阮經天、李康宜、李紹祥共同演出的新戲,已經於12/15公視頻道首播了,故事舞台為台灣著名景點:墾丁,描寫五個年輕人之間,於墾丁所發展出來的糾葛情結,有搞笑,有溫馨,有衝突,什麼都有,講到一些都市人的憂鬱,講到了一些墾丁人的執著,講到了一些解壓,講到了一些痛苦,總之,什麼都有。

                旅行可以拋棄悲傷...
                來過墾丁嗎?
                墾丁的海就像溫柔的雙臂~
                從來沒有看過比墾丁更乾淨的天空...

       整個很想看李康宜的演出,看到官網的一句介紹詞:「有她在,這裡的一切都是真的」,絕妙是也,從《吐司男之吻》到《求婚事務所》(本人專攻電視劇而已), 這個年輕女優,就一直讓我關注著,這下可終於又等到她的新作品了!HAPPY~只是,好像角色的類型都很小薰呀~(看到部落格的豆導版人物介紹,怎麼感覺 有被爆雷@@)

       然後,終於可以看到話題演員張鈞甯的戲囉,一直一直就只有耳聞這位美女的新戲,卻一直一直沒有機會看到她的新戲,這下可以好好觀賞了,依劇情來看,張鈞甯 的角色應該是第一女主角,因為彭于晏是第一男主角,通常配對的那兩人,就是男主女角啦!所以,慣例「配角控」的我,可能也沒有多大注意力放在您兩身上,在 此先說聲抱歉。XD

       彭于晏曬的超級黑!哇嗚~身材壯美到真的會流口水,聽豆導介紹,彭于晏和李康宜的對手戲都很好笑,期待ING。

       這次阮經天的演出,好像是有點黑暗少年,但根據豆導的介紹,最後應該也會有配對。李紹祥,猛然想起,原來《求婚事務所》的黃小俊就是他,頭髮剪短了,都認不得了,期待演出。

       鈕承澤導演這次也有客串演出一角。又能演戲,又能導演,強呀!

       總之,有了甜蜜的Kiss Again,也是要來看美麗的墾丁喔!

       以下題外話。

       張鈞甯在劇中飾演一位網路作家,代號為「雨不停」,根據豆導介紹,「雨不停」總是在部落格中發表文章,於是乎,我想測驗劇組人員的細心度一下,試著搜尋 「雨不停」,結果還真的找到一個在Yahoo架設的「雨不停」部落,雖然我不曉得,是否就是劇中那個「雨不停」,但看到裡面的內文,以及自我介紹,還滿像 「雨不停」的。

       不過,等我確定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