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吻的心得。(本篇很雷耶!XD)

       天殺的,我到底該拿湘琴怎麼辦!?

       哇嗚!我好喜歡《惡作劇2吻》!超喜歡!之前第一部《惡作劇之吻》,我沒有追完,因為,漫畫、日劇、台劇這樣的輪迴,已經讓我麻痺,而後不斷堆疊出「第二 部」的怨念,久等不到日劇版拍攝,還好,台灣總算端出第二部來了,要比甜蜜幸福,當然就是「湘琴直樹結婚後」囉!OHYA~至少,可以看多一點直樹表達愛意的情節呀!

      如果說第一部《惡作劇之吻》是「湘琴倒追直樹戀愛革命史」,那麼第二部《惡作劇2吻》可以稱上「直樹老公以愛拯救醜小鴨心態的親親老婆」。

       這種感覺,真的很爽快,端著漫畫的劇情,慢慢看電視來實現,天呀,真是太美妙了! 真高興我看過漫畫啦!XD

       這個湘琴,腦袋不靈光,臉蛋還OK,身材呢...跟小學生來比,還算上品,直直路也能走到迷路,ABC認得念,但卻不認識CBA,來到了關島,原本想要來個「做人大作戰」,沒想到,跑出來一對程咬金,死死糾結不肯鬆手,呼!一切問題都「呆揪捕」啦!因為江直樹袁湘琴的!

       這個直樹,180超高智商,身材臉蛋極品中的極品,醫學系高材生,人見人迷戀,可惜(?)終究難敵湘琴關,就在一個風大雨大的白天裡,嘿嘿,兩個人,嘿, 結婚了,「死相臉」不改的直樹,即使到了關島度蜜月,依舊是眾人皆樂我獨悶,只好靠親親老婆湘琴打邊鼓,讓直樹大哥能夠活躍一點,那隻「瑪莉」正眼瞧也沒 瞧,卻不小心搞哭了親親老婆,這才怎麼辦才好呢?

       不虧是天才!欲知「詳情」,請收看本週六(12/22)於八大電視台PM9:30首播的《惡作劇2吻》,小朋友,早點睡喔!^^

                妳的人生難道就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嗎?

       第一部,直樹與湘琴的初次見面語,第二部,直樹又問了湘琴,當然,這個問題,問也白問,也不用想答案,因為她是湘琴,他是直樹,關於湘琴的人生,剖開來看,一半叫做「江直樹」,一半叫做「我老公是江直樹」,這點,從一開始,大家都知道了。

       湘琴最知道怎麼愛直樹,她一向有信心,但關於直樹愛不愛湘琴?卻一直很迷惘,一個完美天才男,一個普通傻蛋女,兩個天差地遠,如今兜在一塊,還成為了夫妻,怎麼想,也都像是小說裡才會有的情結,這回怎麼活生生的出現在湘琴身上?

       蜜月假期中,出現了身材一等一辣的美女瑪莉,還不斷糾纏著直樹,儘管湘琴相信直樹絕對不會被吸引,但又不得不自卑的嘆氣,自己是否真的能夠比過瑪莉,一重一重壓上來的不安,讓湘琴委屈極了~

       接著鏡頭一轉,請看VCR中,直樹的實際想法:

                比湘琴早又如何
                我根本不會看上妳      
                而妳根本比不上湘琴

       直樹對於湘琴,認定了!表面的冷淡,口語的淡漠,都只是不擅長、不習慣表達的偽裝,直樹最懂如何掌握湘琴的喜怒哀樂,嗯!或者說,湘琴的喜怒哀樂最能影響 直樹的心情,看著湘琴的小冒火,直樹就覺得有趣,看著湘琴的呆瓜樣,直樹就覺得逗趣,總之,直樹根本就是喜歡欺負湘琴的大男孩啦!誰叫湘琴就是那麼可愛 呢!

                妳只要保持原狀就夠了

       湘琴一直想改變自己,成為足以匹配直樹的老婆,但直樹最希望的,卻是湘琴能保持原來的湘琴,不要為了他改變,湘琴可以繼續的呆瓜、繼續的傻氣、繼續的迷 糊,一切的一切,都是直樹喜歡的湘琴,其實,有沒有發現直樹變了,成為湘琴期望的男人,變得人性一點,變得小孩子氣一點,如果要說,反倒是直樹依賴湘琴很 多很多。

       啊~感謝作者多田薰創造了「入江直樹&相原琴子」,感謝林依晨和鄭元暢創造了「袁湘琴&江直樹」。

       呼!好爽快的第一集,當我收看完畢,心裡就已經篤定,這部戲肯定能蟬連冠軍到結局!超級令人滿意的第二部,《惡作劇2吻》真的有實力打破「第二部魔咒」!不誇張,精彩度拼過第一部,不容錯過,不容錯過呀!

       我很在意,到底結局會怎樣呀!希望導演幫作者給予了一個最好的結局。(可以安慰一下漫畫迷吧!拜託~)

       *第一集收視率3.62%,本集佳句:「MY老公他WC啦!」

       *幸福回想,還記不記得,直樹為什麼想當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