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不帥》

【劇名】原來我不帥
【首播】民視:2008年1月13日 10:00PM/(衛視中文台:2008年1月19日 9:30PM)
【原作】Lowes/「原來我不帥」
【劇本】
【導演】張哲書
【製作人】劉希艾
【CAST】林俊傑、李玖哲、張勛傑、曾愷玹、況明潔、路嘉欣、姚安琪、鍾欣怡、林利霏、劉亮佐、修杰楷、郭堯中、賽鴿
【官網】http://www.startv.com.tw/chs/web/Default.htm
【原作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owes

       首先,我一定要說,「官網的網址太帥了!」酷耶!台灣偶像劇史上首用「中文網址」,帥呀!官網的畫風相當可愛,尤其三位男主角的卡通版,將人物精隨都畫出來了,看來,可以出漫畫版了!(搞不好就真的有此打算,商人咩~)

        (08/1/9更新:官方網址改變,可能是因為中文網址不穩,或者容易出現亂碼連結,所以改回原始的那種...)

       JJ林俊傑首部主演的偶像劇,加上小胖子李玖哲,以及張勛傑,三位「不帥協會」的帥哥們,共同打造這部超喜感偶像劇,改編自同名部落格小說《原來我不帥》,在網友相傳之下,使得文章瀏覽人次超過700萬,更創下單日30萬次點閱擠爆的紀錄!(此乃官網廣告詞)。

        一段關於三位大學生的青春搞笑記事。ㄏㄚˊ太簡短,你麻幫幫忙,這篇文章誰沒看過,哪還需啥介紹咧!

       我很高興的看到「老王」呀!原來還真的有王健民耶~~~個人絕對力挺!老王萬歲!

       剛剛看了預告,JJ的表現相當不錯,很明顯可以看出來他豁出去了,什麼搞怪表情都有,李玖哲實在太可愛了,原本口音就不太標準,但卻更能製造笑點,本人最 放心張勛傑的演出,畢竟他可是實力派演員呢,本戲,我重點看這三位的表現。(喔!還有老王也是重點之一!)

       (預告,可以到JJ的部落格看。或者作者的部落格也有~~)

       有原作可以靠,希望編劇大人加油囉!別把梗改編的太難笑~而演員部份,依照官網打出來的,只有幾位是本行演員,所以,還滿擔心能否抓住KUSO的精神,別 太ㄍㄧㄥ呀!拜託拜託。「喜劇」如何詮釋得恰到火侯,演技不能太OVER,否則會覺得太做作,又不能太收斂,否則拘謹在一塊,反而覺得尷尬,所以,這可是 一門大學問呢!關於這點,可就要好好請教「星爺」啦!他可是喜劇界的第一把交椅咧!

       好啦!我還是很緊張這部戲,畢竟...民視出品.......(咳,佛曰不可說)總之,希望加油囉!

       各位演員,全都星爺上身吧!讓觀眾們笑到噴飯吧!            

        P.S.
        1.官網,目前設計有點出槌,希望網管人員能修正一下。
        2.關於王健民,作者有創作一篇「王建民密碼」喔!

*08/1/9報告:目前官網大抵上資料完整,但連結『討論區』還是有問題,必須從「首頁」點選進入,但也是容易失聯...(從內頁的「討論」選項進不去喔!)一次就進去討論區的朋友,可以買樂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