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聲音,一定聽過,如果你看《美味關係》,如果妳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聲不醉人,人自醉...

        她是Joanna Wang 王若琳

       發現這個聲音,是因為《我在墾丁*天氣晴》的片頭曲,這個聲音很獨特,很奇怪,很好聽,慵慵懶懶,好像就身處墾丁曬太陽一樣,徐徐海風,暖暖陽光,偶有海浪奔來,然後,看到漢文、亮亮、阿南、阿佐、雨不停在嬉戲,醉了醉了。

        西洋的諾拉瓊斯.日本的小野麗莎.台灣的Joanna      

       這是SONY所給予的封號,但我覺得Joanna不是諾拉瓊斯,也不是小野麗莎,她是Joanna,不是任何人的分聲,這個聲音,英文歌OK,中文歌唱來獨具風味,倒是讓我聯想到星光二班的林宜融,都是氣質美女呢!

       2008年1月11日,Joanna就要發行她首張中英文《Start From Here》專輯,很豐富的內容,7首原創英文歌,3首的創作,2首西洋經典的翻唱,以及5首國語歌曲。

       現在我正聽著她的歌曲,冷冷的夜晚,聽著微醺的曲子,還滿享受的。

       喔!如果你也想聽,可以到官網取得原始碼,就可以將Joanna的好聲音放在部落格囉!
      
      【Joanna音樂吧台】(請記得先將左邊音樂關掉)



        P.S.
        1.剛剛看到Joanna的生日,我居然可以稱她為Joanna妹妹呀...(牆角畫圈去..=Z=)

       2.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每週六20:30~22:10,好評播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