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乾笑)

       呵呵..(乾笑 Too)..我猜應該不含雷吧?



       呵呵,宮藤官九郎先生的kuso,依舊可以看到,《未來教師》第一集,看到深田恭子又是一如往常的個性,感覺,不知喜或憂,至少這樣的角色演起來習慣,只是不免有點失落,怎麼還是如往昔一樣的傻大姐角色。

       故事講述女主角吉田めぐる,為一間補習班的英文老師,在24歲生日那天,不小心吃太飽,忽然發現自己可以看到別人20年後的模樣,於是乎,故事開始了。

       哈哈,還真簡單的介紹,本來就很簡單啊,但還算滿有戲劇張力,至少「教育手法」上,很創新,在大笑狂笑乾笑後,卻也有令人感動的鋪陳。

        第一集剛開始很不習慣《未來教師》的超現實,幾乎到了後半段,逐漸習慣《未來教師》節奏之後,才慢慢進入狀況,也比較能懂笑點,呵呵,還滿不錯的,不過相 較於之前宮藤官九郎的作品,我覺得《未來教師》應該算是小品了,格局不大,但是,還是滿有小道理蘊藏著,整體來說,OK,還是會有讓人追片的欲望。

       拍攝手法還滿卡通的,可以看到深田恭子飛來飛去,以及四格漫畫的畫面風格。尤其「看到未來」的超能力設定,實在是搞笑了,沒想到居然是那麼簡單,就能夠看到未來,一點神秘性也沒有,總之,輕輕鬆鬆地看戲。

       深田恭子飾演吉田めぐる,可惜還是一樣的感覺,但不諱言深田恭子真的很賞心悅目,光看到她的笑容,就會忍不住多截幾張圖片,儘管角色照舊的可愛,還是將心力投注在劇情上好了。


       武田真治飾演門伝大,「大本氣」補習班的班主任,基本上是個很容易讓人忽略的角色,動作很誇張,莫名地不搭嘎,在第一集的出場,實際作用不大,除了說風涼話,不然就是研究補習班的新名稱,總之,來鬧的吧!


       噗,很簡單的介紹,不代表我不喜歡喔!呵呵,喜歡這部戲的輕鬆步調,以及夾雜的小小寓意,不錯啦!

       呵呵...(乾笑開場,乾笑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