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第一次看到那麼熱血的笨蛋!

       還滿不錯笑的。(照舊有小雷)



       很傻眼,沒想到《貧窮男子》的背債原因這麼瞎,哈哈哈,好好一個大帥哥,怎麼會有那麼單純的個性呢?

       故事講述男主角小山一美,「從不說NO」的大學三年級生,加上豪爽開朗的個性,因此結交了許多「朋友」,常常請客,式自動提款機的借錢常客,直到負債 100萬時,小山一美遇到了兩位背債淪落人:眼鏡警察-引田修三、微笑OL-中原未海,三個人就這樣一起成為歐姆歐姆先生玩弄的對象,總之這位相信愛可以 拯救地球的「小天」,持續欠債中。

       呵,很有趣的故事,雖然我很納悶為什麼男主角借錢不眨眼,可能就是為了突顯這位仁兄的真善美吧!第一集中,就看他一口答應借別人錢,然後即用百米衝刺的速 度,直奔提款機,甚至積雪也不死心,還慢慢地挖開,就為了可以請朋友吃飯喝酒,這個笨蛋,會不會太笨了一點。


       男主角小山一美,熱血十足,熱血十足,熱血十足,還是個容易感動的笨蛋,就算是背負了大筆金額,依舊可以超級無敵的樂觀,標準的「及時行樂」,無怪乎,那 兩位背債淪落人,會這麼心甘情願的與一美同伍,有多久沒有這樣相信別人了,對一美來說,相信別人,是家常便飯。

       應該是每一集都會欠下大筆債務,然後歐姆歐姆先生就會想盡辦法為難小山一美,呵呵,還滿好玩的,虧那位歐姆歐姆先生可以想出那麼多怪招,而小山一美就一一 接招,只是總不能一直借錢下去吧!這樣應該會造成不好的示範,畢竟,欠錢還是不太舒服的一件事情,呵呵,對我來說,還滿信奉「山田家」的家規-不跟別人借 錢,因為沒有錢可以還,呵呵,小山一美呀!最好你可以一直這樣背債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