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果然是喜劇的料。

       不錯笑。(小雷照舊)



       故事講述男主角畑中耕作(龜梨和也 飾演),超沒毅力的拳擊手,常常無法克制食慾,而在秤重時,多出一磅而喪失比賽資格,喪氣的他,遇見了安吉拉修女(黑木 メイサ 飾演),在安吉拉修女的打氣、激將法下,喔,還有會長向田聖子(小林聰美 飾演)的食物誘惑下,逐漸邁向冠軍之路?(我猜,最後可能就跑去開食館了吧!XD)

       呵呵,KAME真的滿適合演喜劇的,相較於他的純愛戲碼,這種熱血青年,只顧吃不顧比賽的單純個性,實在是很可愛,尤其喜劇常常會有情緒的落差,反倒可以 更展現KAME的神情,在失落、狂喜、執著、單純的差別下,KAME表現還滿不錯的,雖然故事取材的運動很不吸引我...個人獨愛棒球而已。XD

       我覺得,肚子餓的時候,還是別看《一磅的福音》會比較好,不過倒是可以感受一下耕作餓肚子減肥的痛苦。

       而配角群超級關注,呵呵,實在太正點了,容易激動的會長向田聖子、體貼的拳擊教練三鷹秀夫、可愛的修道院長等等,還有其他幾位拳擊手,全都是熟悉的臉孔。

       龜梨和也飾演畑中耕作,真是纖瘦的體態呀!活靈活現地表現「渴望食物」的神情,一開始的「章魚燒」、「肉丸子」,到最後口中喃唸「豬排、雞蛋、牛肉飯」,我想對手如果知道自己是輸給食物,應該會狠抓狂吧!XD


       黑木 メイサ飾演安吉拉(Angel)修女,眼神超犀利,但我覺得倒滿有灌注信心的感覺,連續被耕作、會長供奉為「聖母瑪利亞」,初登場都會背光,噗,反正就是個單純無害的小修女囉!


        小林聰美飾演向田聖子,拳擊場會長,個性相當海派、豪爽,自小就是個拳擊好手,雖然身為女性,但對於拳擊有著無比的熱愛,看到耕作,便極力想將他拉拔成冠軍,只是耕作的沒毅力,讓她傷透腦筋。小林聰美前輩實在太可愛了,表情相當豐富,不自覺就是會把眼光注目在她身上。


       光石研飾演三鷹秀夫,會長的青梅竹馬、拳擊教練,默默地在拳擊路上陪伴會長,輔佐耕作成為冠軍,很喜歡看三鷹教練和會長的對手戲,那種心靈相通的感覺,真是讚!


       高橋一生飾演石坂,拳擊手,冷酷、寡言的石坂,每次開口都很經典,呵,沒想到咱們的外山醫生跑來打拳擊啦!很喜歡這個角色,標準的悶騷個性。岡田義德飾演上田,拳擊手,常常開導耕作,是個很溫柔的人,紙上談兵的專家,一上場馬上亂了陣腳。(之前把上田和兒島弄混了,更正更正~真難認@@)


        波岡一喜飾演児島,是個很逗趣的角色。山田涼介飾演向田勝己,會長的兒子,主要的工作就是串場,呵呵,感覺山田小弟有在變聲了,臉也圓圓地~


       もたいまさこ飾演修道院長,好可愛的院長呀!常常掩護安吉拉修女做「壞事」,感覺應該不會反對安吉拉修女談戀愛吧!江口のりこ飾演美利修女,一看就覺得是個斤斤計較的修女,呵呵,當初還沒注意到她的演出,在《時效警察》演出奇妙女警,真是懷念呀!

      
       題材比較不吸引我,所以應該會列入觀望。

       但還是要說,還不錯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