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不出我所料,歹徒又是笨蛋!

       呵呵,還是來關注配角好了。(算是有雷吧?)



       故事講述女主角佐々本夕里子,為佐佐本家四姐妹中最小的妹妹,因為一場縱火意外,使得離家出差父親卷入了殺人事件,夕里子認為案件有隱情,便獨自調查真相,在刑警国友靖之的協助下,解出各個案件的謎團。

       是偵探劇沒錯!個人推崇《四姐妹偵探團》找尋證據的鋪陳,讓觀眾很有參與感,可以跟著夕里子慢慢推斷,至少第一集我也猜到了犯人是誰,不過相當可惜及沒意外的,犯人的伏首認罪依舊很瞎,根本就是搞笑劇吧!總之,每次這種偵探劇,警察都是混飯吃的。

       嗯,有些笑點還滿不錯笑的,例如夕里子被綁架後,因為看不懂漢字,而苦惱的時候。

       夏帆飾演佐々本夕里子,四姐妹中的么妹,高中二年級,對於國文(漢字)相當不拿手,目前日本最受注目的若手女優,呵呵,第一次看夏帆的戲劇,可惜劇情不吸引我,否則這個小妹妹真的很可愛呀!



       吉澤悠飾演国友靖之,刑警,只能說吉澤悠搶錢搶的兇喔!連三季演出,這回髮型變成小捲毛,好可愛呀!本劇的關注焦點,果然他的娃娃臉還是比較適合搭配後輩,感覺多搭呀!


       中越 典子飾演佐々本真理,四姐妹中的大姐,美麗空服員,其實她的功用不大吧!或許後面的劇情會需要她去搜密,但是,感覺沒有什麼特長。加藤 夏希飾演佐々本綾子,四姐妹中的二姐,美術大學三年級生,天生的愛哭鬼,嚴重的路癡,卻意外的躲過一劫,總之她的功用就是來搞亂的,傻呼呼的角色。 


       市川由衣飾演佐々本珠美,四姐妹中的三姐,兼職多份工作,對於金錢斤斤計較,興趣是賺錢,原本以為是個視錢如命的守財奴,結果還滿體貼的,總之,功用應該是圍觀。竹中直人飾演佐々本周平,四姐妹的老爸,考古學者,常常四處考古不在家,第一集最後有出現,然後不曉得豋場數多不多,功用是搞笑吧!


       室井滋飾演宮本加津代,佐佐本姐妹的叔母,專門用來跟記者拉咧。生瀨勝久飾演城之内秀樹,佐佐本姐妹的叔母的愛人,怪咖攝影家,功用不明。


       啊啦~微妙感,列入觀望行列。

       嗯,還是要說一下,不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