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卡司跟之前所PO的新聞差不多。

        但....實際上的角色分配,卻差很多

       ※以下新聞內容、圖片,轉載搜明星SoooStar原新聞網址

       
『蜂蜜幸運草』台版演員劇中造型首次亮相 原著動漫世界走出真人版 2008.1.24

        創下812萬冊銷售紀錄的《蜂蜜幸運草》漫畫,近日在台灣及日本兩地正如火荼的同步拍攝中,台灣日本兩地首度改編同一題材幾乎同步製作的電視劇,日昨 (1/24)台劇版的『蜂』劇演員終於首次以劇中造型亮相,每個角色,猶如漫畫走出的真人版,現場彷彿一場Cosplay,對此演員們一致表示:「還沒有機會看到日劇版,不過對自己扮演的角色都信心十足,因為本身就是《蜂蜜幸運草》原著漫畫迷,所以接演後,比接別的戲劇角色多了一份責任及榮譽。希望能得到觀眾肯定及喜愛。」

        本劇演員除了台灣的鄭元暢、張鈞甯、彭于晏、蘇慧倫及張翰。原著中只有145公分的「花本育」,則是由 153公分來自日本艾迴音樂歌手伊籐千晃擔綱。此外,『蜂蜜幸運草』並有幾位電視劇新面孔,各各也都大有來頭,包括電影『單車上路』的陽光少年李國毅、超級星光大道的林道遠、以及2008年即將出道的創作歌手陳乃榮。大螢幕轉戰小螢幕的導演李芸嬋
則笑說:「好故事、好演員、真是一個好的開始啊!」


【梅子說】    
       首先,來看一下各大版本的角色欄表。
漫畫版(2000) 花本はぐみ(18) 竹本祐太
(19)
山田あゆみ
(21)
真山巧
(22)
森田忍
(24)
花本修司
(30)
原田理花 野宮匠
日影版(2006) 蒼井優
(22)
櫻井翔
(主‧25)
関めぐみ
(22)
加瀬亮
(33)
伊勢谷友介
(31)
堺雅人
(34)
西田尚美 (無)
日劇版(2008) 成海璃子
(主‧15)
生田斗真
(23)
原田夏希
(23)
向井理
(25)
成宮寛貴
(25)
村上淳
(34)
瀬戸朝香 柏原崇
台劇版(2008) 華本育 安竹本 何亞弓 鄧真山 任森田 華修司 方理花 湯野丰
伊藤千晃
(20)
李國毅
(21)
張鈞甯
(25)
鄭元暢
(25)
彭于晏
(25)
張 翰 蘇慧倫 陳宇凡
*演員旁加註 (主) 字樣,表該版本的主役。 (數字)  表角色、演員的年齡→無聊統計的XD

        (囧,沒想到加瀨亮真的是「大叔」,無敵娃娃臉,剛剛搜尋到這個稱呼,還直呼不可能吧!XD)

        台灣版《蜂蜜幸運草》將由新銳導演「李芸嬋」小姐執導,作品有《人魚朵朵》、《基因決定我愛你》等,國片的導演轉戰電視劇,感覺挺新鮮的,應該會呈現有別以往的感覺,呵,期待《蜂蜜幸運草》的新氣象。

        之前公佈消息時,除了張鈞甯的角色猜到之外,好像幾乎摃龜,呵呵,看到了台灣版《蜂蜜幸運草》的定裝之後,微妙,而且看了許多新聞報導後發現,「似乎」台灣版的男主角是「真山」耶!?也就是鄭元暢演出的角色,從記者會的位置排序來看,通常站在中央位置的不是女主角、就是男主角,以及新聞指出,「鄭元暢演出第一男主角」,有趣的是,鄭元暢和張鈞甯演出的角色,都不是漫畫版、日影版、日劇版的「主角」,而演出「竹本」的李國毅被安排在最右邊的位置,呵呵,真妙,不曉得到底「台灣版主角」是誰呀?

       「如果」真的是從「真山」那條線為主軸,哇哩,台灣版創新耶!呵呵,一切還未定數啦,台灣版預計2008年4月上檔,到時候就可以知道真相了。

       是說,鄭元暢大哥的髮型,好像沒有很「真山」,而李國毅的髮型滿「竹本」的,然後張鈞甯也剪了「山田」標準的劉海,倒是彭于晏的森田學長,好像太正常了一點。伊藤千晃的小育,呵呵,很忠於原著呀,日本人,呵呵,看了一些拍攝片段,感覺挺可愛的。

        阮經天的角色,沒想到落定於「野宮」,可能是因為阮經天主演三立新戲《命中注定我愛你》,剛好兩部戲的上檔時間會對打到,所以才會接一個比較非主線行列的角色?謎團@@ 喔對了,星光二班那位「最美麗的胖子」林道遠先生也會演出喔!呵呵,不知道是啥角色?還有「太保」先生將演出連續死當森田的教授。

        最後來依序欣賞一下,原版漫畫、日本電影版、日本電視劇版、台灣電視劇版的《蜂蜜幸運草》五人組。

(從左至右:山田、森田、真山、竹本、花本)


(從左至右:森田、花本、竹本、真山、山田)

(從左至右:竹本、真山、花本、山田、森田)


(從左至右:森田、花本、山田、真山、竹本)

      呵呵,不曉得「韓國」要不要也來追追《蜂蜜幸運草》的熱潮咧?呵呵,如果韓國也真的開拍了,那就有得瞧啦!呵呵,不過,不過,漫畫迷們應該重傷很多次了吧!XD畢竟就算再怎麼符合原著,總是無法「百分百」詮釋出那種「感覺」,所以說,沒看過漫畫也是一種幸福呀!!!!!!XDXDXD

       是的,終於整理完啦,呵呵,目前日劇版苦戰中,雖然我覺得不錯看耶~台灣版出來的時候,還是要給它支持一下,當然能支持多久,就是個未定數了(遠望)~

       最後的最後,送上兩則相關影片。

       (請記得先將左手邊的音樂關掉)

【記者會】


【花絮版】

 

P.S.請問一下,《蜂蜜薰衣草》是哪部戲?台灣記者真天兵@@

【2/18更正】
       陳宇凡演出的角色,確定為「野宮」,而阮經天不曉得會不會演出,目前還未能得知確切消息,總之,先前所列的表格錯誤之處,特此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