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H大神又放了一堆消息了,於是,來追蹤囉!

       ※注意:消息陸續查證中,本篇分為「確定」、「未確定」兩大項,請勿看錯欄、會錯意而空歡喜一場。

       其實早在冬季檔時,就已經有電視台放出一些2008年春季檔(4月期)的消息,呵呵,總之,本篇按照慣例,來追蹤查證後續的消息。(「小優」念力灌入~~!!)

×春季檔確定消息×
 
         ○富士月9《 (劇名未定) 》:
              木村拓哉、深津絵里→冬季《沒有玫瑰的花店》
 
 
        ○富士火9絶対彼氏(仮)》
 
             速水もこみち、相武紗季、水嶋ヒロ、真矢みき→冬季《蜂蜜幸運草》
 

         ○富士火10《無理な恋愛(仮)》
 
             堺正章、夏川結衣、青木さやか、鈴木砂羽、田中圭、小島陽菜、尾美としのり、ムッシュかまやつ、夏木マリ→冬季《明天的喜多善男》
 

         ○日テレ火10《おせん
              蒼井優→冬季《貧窮男子》
 
 
        ○日テレ水10《ホカベン
 
             上戶彩→冬季《齊藤太太》
 
         ○テレ朝木97人の女弁護士

 
             釈由美子、原沙知絵、中島知子、三浦理恵子、滝沢沙織、永井大、東ちづる、野際陽子 →冬季《交涉人》
 
         ○TBS木9《渡る世間は鬼ばかり
(9)》宇津井健→冬季《3年B組金八先生(8)》
 
         TBS木10:
 
             →冬季《超喜歡!!》

 
         ○富士木10《ラスト・フレンズ(仮)》:
              長澤まさみ、上野樹裡、瑛太、水川あさみ、錦戸亮、山崎樹範、西原亜希→冬季《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テレ朝金9《パズル》:
             
石原さとみ、山本裕典、木村了、永山絢斗、岩田さゆり、佐藤千亜妃、朝倉あき、辻谷嘉真、金児憲史、塩見三省→冬季《四姐妹偵探團》
 
 
        ○TBS金10《 (劇名未定) 》:
               天海祐希、藤木直人、大塚寧々、筒井道隆、松下由樹 →冬季《愛迪生之母》
 
         ○テレ朝金11《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
              貫地谷しほり、要潤→冬季《未來教師》

         ○TBS土8《ROOKIES》:     
              佐藤隆太、市原隼人、小出恵介、城田優、中尾明慶、高岡蒼甫、桐谷健太、佐藤健、五十嵐隼士、川村陽介、尾上寛之、村川絵梨、吹石一恵、伊武雅刀         

         ○日テレ土9《ごくせん3》:
              仲間由紀恵、高木雄也、三浦春馬、石黒英雄、中間淳太、桐山照史、三浦翔平、金子賢、内山信二、脇知弘 、生瀬勝久、宇津井健→冬季《一磅的福音》
 
         ○富士土11→冬季《Loss:Time:Life》
 
         ○TBS日9《猟奇的な彼女》:
             
草彅剛、田中麗奈、松下奈緒、鈴木えみ、山田親太朗、大石参月、市毛良枝、松嶋尚美、谷原章介、上川隆也→冬季《佐佐木夫妻殊死戰》

×未確定消息×
        1.日テレ:錦戸亮、北川景子、水川あさみ、徳井義実、田中幸太朗、古田新太‧《ツルモク独身寮》(應該是7月期)
        ˇ日テレ火10大泉洋蒼井優、小泉孝太郎‧《ウィリー探偵団・明日は晴天》/《悪魔くん(仮)》
        3.日テレ水10:広末涼子‧《ためらいもイエス》
        ˇ日テレ水10:上戶彩‧《(某職業)》/《 (某律師名) 》
        5.TBS金10:山下智久、新垣結衣
        ˇTBS金10:天海祐希
        ˇ富士月9:木村拓哉、深津絵里、蒼井優、平岡祐太、大泉洋、竹野内豊、桜井幸子、松本幸四郎、柴田恭兵
        ˇ富士火9:速水もこみち、北乃きい、水嶋ヒロ‧《絶対彼氏。(仮)》
        9.富士火9:及川光博、戸田恵梨香
        ˇ富士木10:薬師丸ひろ子長澤まさみ
        ˇ富士火10:堺正章
        12.テレ朝木9/金11:上戸彩、中村俊介、玉山鉄二、松本莉緒、野々村真、片平なぎさ、風間杜夫‧《ハーイあっこです》/《銀座のレストラン》
        13.テレ朝金11:波田陽区、哀川翔‧《青山ロブロイ物語》
       
14.日テレ水10:長瀬智也、山田孝之、井上和香、生田斗真、水嶋ヒロ、忍成修吾、永井大、川島なお美、加藤雅也‧《鈴木くん》
        15.富士火9:小池徹平
        16.富士土11/木10:赤西仁
        ˇ
テレ朝木9:釋由美子、速水もこみち‧(《7人の女弁護士2》?)
        ˇテレ朝金11
:(80年代男女優)《君、犯人じゃないよね?(仮)》
        19.富士土11:中島美嘉

×其他檔期未確定消息×(以下消息來源:ドラマニュースドットネット-情報&蘋果日報)
    →2008年7月期富士月九:織田裕二
    →2008年10月期富士月九:中居正廣

【1/31首次紀錄】
        是的,目前為止已經有五部戲確定,那麼就從最早發布的來介紹起。(嗯,TBS的木九就先PASS不介紹囉!)  

        首先是《我的野蠻女友》日劇版,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2001年全智賢與車太鉉的韓國電影版,改編自韓國網路小說,在2007年又被美國好萊塢翻拍,由伊麗莎‧庫斯伯特與傑西‧布拉德福特擔綱演出。2008年,改由SMAP的草彅剛搭配田中麗奈,呵呵,微妙的感覺,因為草彅阿剛先生好瘦呀~~我怕野蠻沒幾集,就已經嗚呼哀哉,而且,要將小說、電影的長度改編成電視劇,勢必會出現很多劇情沒看過,不曉得連串性、娛樂性是否能夠維持原味,《我的野蠻女友》真的很好看呀!且看日本這回要怎麼玩出新把戲了。

        接著《極道鮮師3》顧名思義,也就是要開拍第三代啦!當然老師仲間由紀惠沒變,變來變去的就是那群不知死活的學生,板上也很多人討論,該不會就變成女校版?還是又是一群J家班呢?僅僅看過第一代松本潤版,第二代的赤龜版就沒緣欣賞了,不過,個人對於這種容易猜中的戲碼興趣不大呀~

        由石原里美主役的新戲《Puzzle》(謎),有別以往傳統的老師形象,這次將演出一位31歲的英文老師鮎川美沙子,一方面能讓許多學生進入東大,但實際上卻對英文不拿手,比起學生更愛自己,比起戀愛更愛金錢,不會為了學生而犧牲自己,平時是位冷靜穩重的老師,但在學生面前卻又擺出傲慢的壞形象,這樣破天荒新形象的老師,面對校園內外發生的案件,以其解謎的天才能力,率領三位頭腦清晰的「手下」學生山本裕典木村了永山絢斗(瑛太的親弟弟)一一解決案件。本劇為《圈套》的編劇蒔田光治先生最新力作。

        最後,TBS木8全新改裝,推出新制日劇《ROOKIES》,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森田まさのり的同名漫畫,本時段將打破「三個月一季」的型態,將以「直到全部24卷全部演完」,而男主角佐藤隆太更是被作者欽點演出,本次也是他的初次主役,同劇還有很多新生代男優共演。故事講述男主角川藤幸一,是一所不良高中的熱血老師,透過棒球的洗禮,率領一干學生前近甲子園,總之,熱血沸騰的故事呀!

        嗯,最後的最後,蒼井小優什麼時候要跑回來演日劇啦!(望眼欲穿~~)

【2/4紀錄】
       天海祐希女王又來啦!!確定主演TBS金10新日劇,目前劇名尚未定案,這部新日劇瞄準40歲前後世代的女性,別稱:「Around 40」(年齡介於35~44歲的女性,四捨五入為40歲,此一階段正好處於人生、愛情、家庭、工作等重要的轉折點,同樣也是社會中最受注目、最有影響力的年齡層),天海祐希將成為「Around 40」新女王!!她飾演一位39歲未婚、高學歷高收入、優秀的精神科醫生-聰子,身為現代新女性的代表,如今被結婚、人生等問題困擾著,劇情將描述如同聰子這樣,或者是家庭主婦們等等,年齡在40歲左右的女性所遭遇到的苦與樂。(驚訝!!天海祐希居然40歲啦!一點也看不出來@@)同劇演出的還有部長大人-藤木直人唷!呵呵^^

       「TBS木10」將在2008年四月期正式莎喲娜拉了~因為收視率持續跌停板,所以將改制為綜藝節目,另推出「TBS土8」新形態的連續劇時段,總之,期待「TBS木10」復活的一天呀~~

       今天又增加了許多「未證實消息」呵呵,越找越多,《我的野蠻女友》、《極道鮮師3》雖大概已知道時段,但因為官方並未公佈,所以就先擱著,等到官方統一再更新囉。喔!對了,「聽說」2/4會公佈富士月9的消息,呵呵,更新的現在是深夜時段當然還不曉得,靜待日本的上班時間囉!

【2/4又紀錄】
       富士火10《無理之戀》(暫名)確定由演技老將堺正章先生主演,共演的女演員為夏川結衣,故事講述一位擁有財富地位,卻相當孤獨的60歲公司行員-立木正午(堺正章 飾演),直到某天對35歲獨身女子(夏川結衣 飾演)一見鍾情,但那位女士有個33歲美形男朋友,於是果敢的盡情戀愛攻防戰!

       呵呵,很明顯瞄準的市場不是年輕呀~~感覺很像《20歲的戀人》,不過這部戲應該也是演技派大對決,應該可以相當愉悅的欣賞。

       接著,「聽說」大泉洋和蒼井優搭檔的消息有點譜了,似乎會將日本漫畫家水木しげる的同名作品《悪魔くん》三度翻拍為日劇版(1966年特攝日劇版、 1986年日劇版),不過,找了一下資料,那部漫畫的主角是一個小孩呀~~~~~~~故事描述一位萬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兒童,擁有「悪魔くん」的稱號,為了拯救地球,而與一干惡魔搏鬥的故事之類....不曉得,我是不是找錯資料了@@呵呵,總之,等確定再說了~@@

【2/6紀錄】
       長澤雅美確定主演富士木10新戲《Last‧Friends》(暫名),此次更將與《交響情人夢》軍團大帥「野田妹」上野樹裡、瘋狂小提琴手瑛太共同聯手,故事將探討現代人最直接、真實的痛苦與煩惱。煩惱的現代人第一號,由長澤雅美飾演的「美知留」,美容院的助手,在家庭、職場上飽受欺負,唯一可以倚靠的同居男友,卻也是個家庭施暴者。第二號,由上野樹裡飾演的「瑠可」,美知留的同學,成績優異,目標取得摩托車越野賽的全日本選手權,但卻沒辦法對家人、朋友訴說心中的煩惱。第三號,由瑛太飾演的「タケル」,最能了解瑠可的美髮師,因為他心胸寬闊、很溫柔,因此是女人們談心的最佳良伴,這樣的他,卻因為過去的創傷而存有「SEX恐懼症」。《Last‧Friends》的劇本將由曾經寫過《戀愛世代》的編劇淺野妙子小姐負責。

       這部戲有「神奇的一點」,呵呵,意思就很不一樣了,最後,以及朋友,感覺春季檔,都在討論現代人的痛苦、煩惱,呵呵,有志一同。

【2/9紀錄】
       《極道鮮師3》公佈6位學生演員,果不其然,就有三位J家班的入選,首先最受注目的即是「Hey!Say!JUMP」的成員-高木雄也,雖然我不認識...呵呵,不過他可是最新一期「anan」雜誌票選「最想擁抱的年下男子」(年下:比自己還小的)第一名,呵呵,看來威力也是很猛的~接下來,「B.A.D.」的中間淳太桐山照史,@@真多組織....總之,都是J家班的啦!不熟不熟...呵呵呵

        其實我比較關注的是「三浦春馬」先生,17歲,應該是從2006年演出日劇《14歲媽媽》後,開始受到注目,而後演出電影《戀空》,漸漸地展露頭角,看來演過《極道3》後,聲勢會更加看漲喔!只是希望他的角色別像《貧窮男子》裡的..柔弱呀!還是man點比較帥啦!呵呵(純個人意見XD) 接下來,石黑英雄先生,在冬季檔《一磅的福音》演出「堀口」一角,說實在的,是該劇諸多配角中,最沒特色的一個,呵呵,不過19歲而已啦,還可以繼續努力,加油!最後一枚「三浦翔平」很單純的直覺以為是三浦春馬的兄弟,呵呵,當然不可能囉,資料很少的他,曾經演過《3年B組金八先生》、《夜王》,目前是日テレ節目《GOOD LOOKIN′CLUB》的固定班底。總歸一句話,這部戲還是沒興趣耶~~哈哈哈哈

       最後來個「聽說」,「聽說」月九會是「老師」劇、然後要潤「聽說」可能主演テレ朝金11、然後,蒼井小優的名字依舊跟《悪魔くん》有關係..甚至連「鳥乙女」這角色都出來「鬧」了...XD還找到《悪魔くん》的動畫版真人版~然後最後來個題外話,看到「未證實消息」聽說7月期將會拍《戀空》日劇版由北乃きい、溝端順平演出,當然,「聽說」而已!呵呵,總之給他繼續聽說下去吧~

【2/11紀錄】
       呵呵,日本維基比官網還強!昨天就有看到上戶彩的消息,想說等官網公佈再說,結果今早就來了~ 一直在想作品名稱要怎麼翻譯,總算找到解答,《ホカベン》就是「ホカホカ(=新米)弁護士」,《菜鳥律師》,呵呵

       上戶彩確定主演日テレ水10新戲《菜鳥律師》,改編自日本小說家中嶋博行(本身是位律師)的同名暢銷作品,不過原著的主角為男性,在日劇中將改為女性,故事講述女主角堂本燈,是一位菜鳥律師,抱持著「扶弱濟貧」的理想,於「大手法律事務所」任職中,同個還有一位因為過去的辯護失誤,而退守第一線的上司。劇中將探討少年犯罪、兒童受虐等社會問題,同時也將點出日本目前司法考試合格率攀升,律師素質低下等問題。(又是個熱血的角色呀~)....傳出赤西仁「有可能」共演~

      而,根據2CH某神人鑽進日テレ的消息區後,確定《悪魔くん》會翻拍成真人版!同時,跟這部戲緊緊相連的卡司,當然就還是大泉洋和蒼井小優啦,微妙感直升= =

        同時「接近確定」的消息,要潤主演金11的消息越演越烈,甚至已經出現共演「小出早織」或「貫地谷しほり」的名字了!至於富士火9,最新的組合-速水もこみち+戶田恵梨香,還有富士土11也有中島美嘉的可能。其中,主役的演員可能性比較大,助役的消息還在變~~~

【2/18紀錄】
       首先,《Last‧Friends》新增卡司,J家的錦戸亮確定演出長澤雅美的家暴男友,「兒童福利課」上班的好青年,實際上卻是個會對女友使出暴力的 DV男,雙面人的角色設定,看來是錦戸亮先生突破的好時機喔!而水川あさみ也將演出與主角三人住相同SHARE HOUSE的房客,同時也是他們最溫柔的守護者,個人期待能與瑛太的角色多所接觸呀!^^

       接著,好像只有台灣的報紙報導,李莞將客串演出《我的野蠻女友》,飾演田中麗奈的韓國男友(?),怪咧!電影版有這個角色出現嗎?日本方面,我還找不到相關新聞資料,可能是當成秘密武器吧!呵呵,總之,先來期待一下好了。

       最後,據傳今天(2/18)的下午將公佈富士月九的消息,但不曉得是不是又如上次一樣,電視台是公佈了沒錯,但時段不同呀~~目前的月九卡司,實在是很多版本,不過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每個版本的卡司一個比一個豪華,害我都很想直接拍板說:「OK,就這個版本好了啦!」XD之前傳說是「教師戲」,近期傳出是「偵探」或「刑事」...總之,好看最重要!

       然後其他時段,消息依舊未知。

【2/19紀錄】
       果真沒爽約,眾所矚目的「月九大戲」總算公布了,木村拓哉這次將成為「總理大臣」!以木村原始的年齡35歲為設定,主角原本是一位對於政治完全沒興趣的國小教師,因為某些事情,當上了國會議員,後來更晉升日本史上最年輕、最具魅力的「總理大臣」,故事將以政治的夢與希望為主軸,企圖以此日劇來提振日本人民對日本政治的信心。

       而同劇演出的深津絵里,飾演全力支持「素人總理」的秘書,知名大學出身,能力超強且具有雄厚的野心,初期對於這位總理大臣萬般不滿,但後來也逐漸被影響,兩人之間的戀愛戲碼,也成為關注的焦點。木村拓哉與深津絵里繼2002年的《空から降る一億の星》後,睽違六年再度攜手合作。本劇的編劇為寫過《HERO 》、《伽利略》的福田靖先生,而導演為執導過《HERO SP》、《西遊記》的澤田鎌作先生。

       其實,以政治為主軸的日劇,收視率都不太好看喔,根據2CH某神整理的資料共有七部,其中平均收視率最高的為1997年田村正和演出的《総理と呼ばないで》(平均14.36%),其次為2002年中谷美紀的《恋するトップレディ .》(平均11.65% ),但,七部都不是月九時段,看來,木村大神有機會再造神話了!

【2/20紀錄】
       哇嗚!要潤新戲確定,可惜不是主役呀~熬很久了說~(附註:要潤是我久遠的舊愛了啦!XD)

        テレ朝金11新戲《你,不是犯人吧?》,將由貫地谷しほり主演,預定在3月結束於NHK主演的晨間日劇《ちりとてちん》,馬不停蹄的4月又將主演新戲,於是晨間日劇的「落語家」這回大變身為深夜劇的「飛特族」(freeter),故事講述女主角森田さくら(貫地谷しほり 飾演),最大宿願是成為推理作家,擁有超群記憶力以及推理Sense,而被新任警察-宇田川教生(要潤 飾演)聘雇為助手,兩人攜手解決各種疑難案件。但靠著裙帶關係當上警察的宇田川教生,每次都對女性嫌犯有戀愛的感覺,造成案件調查的大混亂。

        劇中貫地谷しほり也將嘗試Cosplayer,角色設定兼職過酒店小姐、推土機的司機、護士等流轉於各個打工,為此也會有各式各樣的制服裝扮當場。感覺好像很好玩,呵呵,不過Cosplayer倒是讓我想起《MOP GIRL》的桃子呀~

【2/21紀錄】
       テレ朝木9確定由釋由美子再次主役《七人女律師》,該系列作品,自1991年開始至2008年4月,已經邁入第五彈(《七人の女弁護士》1~3彈主角為賀来千香子),而釋由美子繼 2006年4月主演第四彈《7人の女弁護士》後,相隔1年,再度於2008年4月演出第五彈,同樣也是「釋由美子版」第二彈,原班人馬演出,故事講述任職於「「7人女律師事務所」的女律師藤堂真紀,正義感超強、超級熱血,經典台詞為:「逃げる場所はありませんよ」(你已經跑不掉了!)

       呵呵,不過,第四彈的《七人女律師》收視率並不太理想呀!沒看過這個系列的,但釋由美子的版本應該還滿好找,有空可以先溫習一下舊作品,個人推薦《秘密花園》,有帥哥、有美女,還有很好笑的劇情!(→扯到題外話去了XD)

【2/22紀錄】
       富士火九確定由速水もこみち主演新戲《絕對達令》(暫名),與相武紗季繼2006年的《水漾青春》再次合演,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渡瀬悠宇的同名暢銷漫畫《絶対彼氏》,台灣由長鴻出版社代理,全套共6集,在日本創下165萬以上的銷售紀錄。故事主角為新產品「戀人型機器人」天城ナイト(速水もこみち飾演),為了完成女主角派遣OL-角梨衣子(相武紗季飾演)的要求「無論怎樣永遠都是男朋友=絕對達令」,而日日奮戰。另一方面,洋果子老店鋪的繼承人-創志(水嶋ヒロ 飾演)也喜歡著女主角,遂發展出這齣三角習題的戀愛喜劇。這個新型機器人,外表與普通人無異,也與正常人一樣吃東西,然後由體內的自動發電機消化吸收,只是不用上廁所。
   
       好像,更動了漫畫的年齡設定,漫畫的主角群們都是高中生的年紀,(當然機器人是沒有年紀的),然後,日劇版似乎將年齡層提高了,呵呵,本來傳言階段還想說,速水不會又跑回去演高中生吧!結果應該是接近《工作狂人》的田中邦男,但,更加的白馬王子,應該更得心應手吧!請加油喔!

      日劇,還真一窩蜂翻拍漫畫,下一步被鎖定、受害的漫畫將會是? 說到渡瀬悠宇老師,就不得不提到精典作品《夢幻遊戲》,日本會不會把腦筋動到這部漫畫上?(驚)最後,剩下已經確定但還沒發佈消息的《悪魔くん》,以及沒消息的富士土11。

       題外話,難怪直覺《Last‧Friends》應該要瑛太&水川配,這不就是《交響》龍太郎和清良的番外篇。哈哈哈

【2/26紀錄】
        哇嗚~~蒼井優確定主演日テレ火10新戲《料理仙姬》(台灣由台灣東販出版社代理),近年多著重於電影發展的蒼井優,再度重返日劇,就接下主役的重責大任,改編自日本漫畫家きくち正太的同名作品《おせん》,故事講述東京‧下町的老料理店「一升庵」的年輕女老闆-半田仙(蒼井優 飾演),綽號「おせん」(阿仙),是一位美麗與才智兼備的天才料理家,同時酒量豪邁、個性爽快。以日本食物與文化為主題,解決「遺忘珍貴事物」的人所引起的事件,同時也傳遞被現代人遺忘的美好事物。

        我只能說,鬆了一大口氣!XDXDXD當今天看到蒼井小優主役的新聞,手不由自主的顫抖,然後慢慢拉到新聞內容,哇!看到劇名《おせん》,心中有如正在綻放101煙火一般,爽快無比呀!當然,在下絕非不喜歡《悪魔くん》,而是改編成真人版,總覺得有種微妙的感覺,呵呵。總之,慶祝慶祝!^^

        而富士土11,依舊沒消沒息,故本帖更新至此,最新的富士土11消息,請到另一新帖查看囉!^^(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