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不出文章,就會出現此等「代打文」。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誰叫天氣那麼冷~(攤手)

       最近,很冷,所以腦袋也習慣性的待機狀態,什麼字都沒有連慣性,就例如昨天PO的那篇中場心得文,就可以一窺最近的寫文窘境,所以說,我真適合冬眠。

       接著,要來報告一則,雖然我還沒找到「更確切」的資料證實,但代理的「東立出版社」,都已經好死不死的公佈版權購買者「台視」,再怎麼抗拒,還是要來正視這個「案件」(推眼鏡),首先,先來看一則新聞:

        偶像劇新勢力,《完美小姐進化論》真人劇,即將在中國開拍。自從《流星花園》之後,柴智屏和 F4 簡直就成了偶像劇的代言詞。柴智屏自從 2001 年成功地將暢銷漫畫《流星花園》改編成偶像劇並成為整個話語地區一個娛樂現象之後,又相繼推出了《貧窮貴公子》,《密桃女孩》,《戰神》等一系列熱門偶像 劇,成為了娛樂圈的風雲人物,偶像劇風潮的引領者。近日柴智屏宣佈,她已獲得日本漫畫《完美小姐進化論》影視改編權,將於 07 年 6 月開拍真人電視劇《完美小姐我愛你》,柴智屏表示《完美小姐》將採取《流星花園》的選角模式四位元帥哥高恭平,武長,森蘭,遠山雪全部採用新人,女主角須 奈子由張韶涵出演,其中一頭身的 Q 版奈奈將用電腦特效製作。【2007-04-02】動漫週刊

       以上新聞,感謝Cherry提供^^

       接著是,東立出版社的官網資料



       咳,雖然我不是漫畫迷、動畫迷,但看到又有一部好看的漫畫又即將被改編荼毒,心中真有萬般不捨呀!(淚眼)Cherry以後咱兩還是少舉例的好,不然,上回隨口亂謅的幾部漫畫,好像有被盯上的感覺,可是,梅子我,一直在等《Keroro》真人版說,這樣才算有挑戰吧!反正不是說台灣劇迷已經不愛看純愛片了?

       看到新聞說,四個大帥哥要招募新人,但我還是覺得,日本的美少男比較多說,而且,感覺也比較會演戲「一點」,呵呵呵,如果真要看改編版,不諱言,我寧願看 日本改編的,畢竟,日本的功力好像比較厲害耶!當然,我也不會小看台灣版的認真程度,搞不好,《完美小姐進化論》將成為另一波的台流風暴?(?)

       當然,雖然傳得沸沸揚揚,一切還是要等最後的定案,先別急著砸毀台視大樓喔!(爆)

       最後,在下要藉此機會報告一下成績,今天收到了日文檢定的單子,沒看到傳說中的「螢光筆」,呵呵,心中大致料定結果了,但卻不曉得為什麼,有種「打斷腳骨顛倒勇」(台)的感覺,哈哈哈,忽然心中燃起熊熊大火,衝呀~沒完沒了的日文學習之路!

       又一個最後(狂HIGH狀態),我好像,可以去日本京都玩咧!當下決定,為了籌措旅費,開始簽威力彩、大樂透啦!XD媽祖神明們,快來報明牌吧!

       喔!報告寫文近況,《SP》的心得文被遺忘要寫了,呵呵,近日補上,應該可以趕上《SP》的SP吧?《惡2》心得文,復工之日尚未確定,《鹿男》真的好 看,《LOSS TIME LIFE》一定要追喔!電影心得待寫《眉山》、《只有你聽見》、《舞妓HAHAHAN》、《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真的最後,狂賀蒼井小優的初次主役!(扛來101煙火施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