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說...

≈ 本站文章同步刊登在holySHARE【啊~梅子嗑戲劇】頻道
http://www.holyshare.com.tw/member/channel/content/13719

≈ 篇名出現「集數」、「雷」,皆為含【劇情雷】文章,除此之外,請安心享用

≈ 自製中譯歌詞MV都在YOUTUBE(←點他點他),備份G+(←點他點他,募集關注中)

文章轉載,請隨文註明啊~梅子嗑戲劇字樣。翻譯文章 ,禁止轉載,情點我

≈ 1988~1995

≈ 啊~梅子嗑戲劇已經狂嗑

        《鹿男與美麗的奈良》傳說中的「主題曲」!?

       哈哈哈哈,日本人真的很妙XD

        其實《鹿男與美麗的奈良》沒有所謂的「主題曲」,只有片尾曲(ED)出現的那段instrumental,也就是純樂器配樂,但日本人突發奇想,幫這首純音樂配上了歌詞,哈哈,真的超級好玩的啦!根本就是把鹿先生的心聲唱出來了。

        在2CH看到很多很多很多版本,大多是出自於ニコニコ動画(RC2)(須先註冊為免費會員),可以上去搜尋關鍵字「鹿男あをによし 」便可以看到一堆日本惡搞的影片,甚至還跟《我們的教科書》(變成學生奔跑= =)、《風林火山》(變成《風林鹿山》)、《遊戲王》做結合,超好笑,總之得到一個結論,《鹿男與美麗的奈良》的歌曲真是萬搭款呀!

        在此連結特製MV的雄壯男聲版,歌詞 也有多種版本,在此以男聲版為主,因為比較好笑,翻譯成中文時,我有刻意翻譯成可以「照歌曲唱」的中文詞(不過還是有點微妙),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翻唱成中文版喔!當然,請一定要給我聽耶!XD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本篇影片、日文歌詞(影片中)轉載自clausemitzの日記(連結可看到三種版本)

  



        奈良の鹿 奈良の鹿 奈良の鹿 奈良の鹿
        奈良的鹿 奈良的鹿 奈良的鹿 奈良的鹿
        鹿せんべいをくれよ
        給我小鹿仙貝唷
        そんなにウマイか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鹿せんべいもっとくれよ
        給我更多小鹿仙貝唷
        俺もう止まらない 俺もう止まらない
        俺已經沒辦法停止呀 (沒辦法停止呀)

        あをによし~ (あをによし~)
        美麗的奈良~ (美麗的奈良~)

        奈良のしかは何でも食べる
        奈良的鹿~什麼東西都會~~吃
        時にはお弁当も狙う (狙う)
        有~時候也~會~瞄準便~當 (瞄~準)
        抱けども本当は誰より寂しがり
        即使我真~的 比任何人都還要寂寞
        心から許し合える
        但是真正可以~交心的
        マブダチは大仏だけさ
        真的就只有大佛呀~
       
        奈良の鹿 奈良の鹿
        奈良的鹿 奈良的鹿
        鹿せんべいをくれ
        給我小鹿仙貝唷
        湿気ってないのを
        濕氣的我不要
        鹿せんべいもっとくれよ
        給我更多小鹿仙貝唷
        なけりゃオバチャンから 買ってこいよー
        如果沒有了的話 就趕快去向阿婆買喔ー
        早くー
        快一點ー
        鹿せんべいをくれ
        小鹿仙貝給我
        鹿せんべいをくれよ
        給我小鹿仙貝喔
        この国守る鹿がくる 鹿がくるぞ
        國家的守護者 鹿來了 鹿來了喔!
        ほら、買ってこい 
        喂喂 快去買喔!
        百五十円
        一百五十元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創作者介紹

啊~梅子嗑戲劇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ophefaust
  • 最後的一百五十元實在太妙了XDDD
  • 呵呵,至少我們知道了,小鹿仙貝要150元才買得到!XD

    啊~梅子 於 2008/02/29 23:53 回覆

  • cherry
  • 天阿~我快笑死了
    這太搞笑kuso了~!!
    如果很愛日本or奈良人看到會抓狂吧
    哈哈
    畢竟對他們而言是"神鹿"
    哈哈哈~(狂笑ing)
    不過不得不說
    他們唱得還真好勒~~~
    真是太有創意啦~~!!!
  • 哈哈,我今天一找到,就聽的不停,狂笑個不停,還被我老弟白眼瞪了一下!XD

    真的很好聽喔!誠意十足喔!
    而且,可以點進那個部落格聽其他版本,
    我覺得第一個:典雅女聲版,也很好聽!
    不過最後一個:尖銳合唱版,我聽了猛起雞皮疙瘩XD

    我現在很期待中文版耶!
    cherry 要不要來唱一下XD

    啊~梅子 於 2008/02/29 23:55 回覆

  • cherry
  • 中文版~
    就不用問我啦~哈
    去星光班抓一群來唱~
    說不定又是新的星光效應喔~~
    哈哈哈
    還是我們直接請玉先生唱好了~?
    畢竟~玉桑也是出過唱片的人呀
    妳說好不好~XDXDXDXD
  • 玉先生來唱+100!!
    哈哈,很讚喔!

    好歹身為第一男主角,有時候必要的犧牲是一定要的!XD
    人家野田妹都出屁屁體操的CD,
    小川老師也可以來小鹿仙貝一下啦!~

    (狂笑想像中)

    啊~梅子 於 2008/03/01 23:55 回覆

  • cherry
  • 親愛的梅子
    今天我看某水果日報的副刊
    他們介紹"奈良"
    哈哈
    當下先是~ㄝ~了一下
    再來看到內文講到"仙貝(150圓)"
    噗...我整個狂笑~
    滿腦子就是這篇文章跟歌啦~~
    實在是妙也!
    真的是小鹿仙貝一百五十圓
    餘音繞樑阿...
  • 唉唷!cherry 太晚說了啦!
    下班才看到,
    結果叫我弟去買蘋果,就已經沒了~~~
    呵呵,看來奈良最近的旅遊風會很盛行喔~

    把這首小鹿仙貝當作「窩歌」好了!
    規定每個人都要會唱!XDXD
    以後如果辦聚會..(假想)
    一定要來大合唱!

    啊~梅子 於 2008/03/03 00: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