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呀~~不務正業。

       雖然如此,還是繼續不務正業。

       最近,梅子迷上別的東西了,所以連帶的日劇進度、春季檔資訊,都一拖再拖,呵呵,沒關係,這禮拜就讓梅子我混水摸魚吧!呵呵,畢竟,目前專注於八搶三,什麼事情都算小啦!

       迷上的其一:《完美小姐進化論》動畫
   
       蘇同學進貢的動畫版,想當然耳,我就不好意思拒絕同學的好意,於是,利用幾天的時間,拼命狂嗑,雖然現在還剩下三、四集尚未KO,但,就快了!

       一邊看,一邊覺得,這樣的卡通(漫畫)怎麼可能改編成真人版呢?難度也太高太高太高太高了吧!如果是日本富士,那還有戰勝的可能,但台灣目前還沒出現這麼 「比漫畫還漫畫」的偶像劇,相當大的難題喔!而且,膽子跟小雪一樣大的我,認為,這部漫畫根本是恐怖片!!!(→娘親沒生膽子給我XD)光是之前緯來放在 六點時段播出,我就覺得不太適合了,難不成,我的膽子比小孩還小?(驚)

       不過,身為女性觀眾,個人還是相當贊成翻拍成真人版,因為,男主角們養眼的鏡頭多到爆點,幾乎每一集都在...........哈哈哈哈,真是太服務女性觀眾了!但難題也來了,要怎樣找到真符合漫畫角色的真人呢?難喔難喔!

       總之結語就是:望請三思而後拍。

       迷上的其二:《料理仙姬》漫畫
      
       哈哈哈哈哈哈,從確定開拍後,我就開始有股《料理仙姬》漫畫的怨念,因為主攻日劇,對於漫畫、動畫世界完全不暸,看過的漫畫少之又少,而,雖然日劇翻拍的 漫畫多如過江之鯽,但就算沒看過,還是沒有那麼大的動力想去租來看,一來不想爆雷,二來「黑人伯」又沒送我錢,不過,《料理仙姬》真的是讓我破天荒呀!

       呵呵,因為一直很想知道蒼井小優的角色,所以今天,硬是拉著同學到新開的漫畫連鎖店租書,超便宜,一本3元,如先預付押金,還能打75折,最多還有5折優 惠耶,酷斃了,《料理仙姬》目前出到13集,花費29元,呵呵,托蒼井小優的福,讓我的漫畫史又增添一部了~~

       目前進度才到「第四集」,真的滿不錯看的喔!阿仙真的很正、很厲害、很率真,害我期待度破表了,實在很難想像蒼井小優將會如何詮釋咧?過不久就要先冷靜一下,呵呵,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迷上的其三:八搶三

       噓,現在還是繼續低調處理,低調,低調,等確定了以後,才能.......!噓,低調一點。

       正當理由:作報告

       好歹還是學生,當然要很努力用功的做報告,不過,在動畫、漫畫、八搶三的圍繞下,似乎也沒放多少心思在報告上,哈哈哈哈哈(裝傻中)哎唷~~~

       好啦,要繼續「不務正業」了,等家事國事天下事通通KO後,請繼續期待新文章吧!春季檔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