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啊~梅子嗑戲劇一歲生日啦!

       呼呼,還好網路即時回來,否則一年一次的生日,可就這樣給我錯過,哈哈哈,感謝老天爺的幫忙(實則是自己忘記繳錢@@),總而言之,今天,2008年4月3日,也就是啊~梅子嗑戲劇的一歲生日呀!OHYA~

       截至今天,剛好不多不少300篇,加上這篇祝賀文,堂堂邁入300大關啦!哈哈哈哈!

       感謝,各位來小窩的朋友,咳,又要來數人頭了,熟客們~ Marmalade 、潔西卡、真的真的喜歡你、CHREEY、小苗、alien、WEN、Laura、matchfox、兩隻喵(排名真的不記先後唷!),以及各位新朋友、老朋友、潛水朋友、閑晃朋友,嘿嘿,多留點言,下次點名榜就有你囉!(好像也沒啥吸引力..XD)

       呵呵,感謝老天爺的幫忙,讓在下可以危害大家這麼久,新的一頁從今天開展,不曉得明年的此時,大家是否依然記著「啊~梅子嗑戲劇」,或者,啊~梅子嗑戲劇 是否還能繼續活耀?哈哈,當然太多未知數,那就繼續把握當下吧!看好看的日劇、韓劇、台劇,有一搭沒一搭的討論綜藝節目,然後再跟著梅子亂跳TONE,真 是人間一大樂事呀~XD

       感謝,感謝,還是感謝,跟所有來到啊~梅子嗑戲劇的朋友們,共同分享這份喜悅~^^

       有看有保佑,保佑中樂透唷~咱們一起飛到奈良吧!哈哈哈哈(擅自拿啊~梅子嗑戲劇的願望來許XD)

       最後,還是不免俗要說聲:生日快樂^^

       P.S.很掛念Marmalade 親咕呀~祝福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