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幸運草》(台版)


【名稱】蜂蜜幸運草
【首播】2008年5月25日PM 10:00(華視)
【導演】李芸嬋
【原作】羽海野チカ/《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演員】伊藤千晃、李國毅、彭于晏、張鈞甯、鄭元暢、蘇慧倫、張翰、陳宇凡、蘇見信
【官網】
【官方部落】http://blog.pixnet.net/honeyclover2008

       感覺進度很快呀!一下子就拍好了,而且一下子又要播出了。

       今天發現痞客邦有了《蜂蜜幸運草》的官網,馬上跑去看廣告,天呀,完全不同調調,完全的新「瘋」格,我覺得很有星爺電影的FU,人不斷飛踢、「衝洞」,那 個「特效法」,倒是跟《交響情人夢》有同工之妙,只是,好像已經不是我腦海中以為的《蜂蜜幸運草》,完全變成搞笑片?

       是因為廣告剪得太....喜劇片?不若日版電影的「青春唯美」,也不像日劇的「永無止盡單戀苦澀」,台灣版,一整個搞笑風格,而且人物的設定,好「瘋」 狂,真山和亞弓啥時那麼親密?森田啥時變得有點....就真的不曉得,到底哪一版比較符合原著?還是乾脆不理原著了,就來看看這全新風貌的《蜂蜜幸運 草》。

       看完預告片,臉上三條線,微妙的感覺,好像不太是我的口味,不過倒是很好奇,台灣《蜂蜜幸運草》的滋味,看來囊括台灣新生代知名演員的《蜂蜜幸運草》,再夾雜《蜂蜜幸運草》原著的威名,上檔應該也能轟出不錯的成績,當然一切靜待觀眾們的遙控器了。

       早有耳聞台灣版的「角色設定」,完全不同於日本電影、日劇的規格,總之,看了預告片,一整個很微妙微妙微妙,真山?亞弓?理花?哈哈哈哈,不過劇中的配角 群們,可能跟《命中注定我愛你》有得拼,看來又是一部因為配角太強而讓我不得不看的偶像劇。(咳,話說烏溜溜先生,你跑去當女神的老爸啦?)

       我依舊還是很疑問,為什麼真山先生變得那麼「熱」?真混亂@@搞不好台灣版就真的真山亞弓配。總之,每個角色都很奇妙妙妙~哈哈哈哈,我想,我一定會敗在小育的配音吧!XD

       P.S.官方部落格可以看到預告喔!一定要去看來笑XD
創作者介紹

啊~梅子嗑戲劇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