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歸理想,現實還是現實呀!

       一點都不覺得這部戲是喜劇= =(微雷照舊)



       故事講述一位派遣上班族井沢梨衣子,常見的傻大姐,總是呆呆地付出真心,習慣自願自哀,每次「愛情」總無疾而終,某天,忽然被 「KRONOS HEAVEN」公司的研究員-並切岳相中,莫名奇妙被安排了一位「理想男朋友」,更誇張的是,這個理想男友居然是戀愛型機器人!?在此同時,因為梨衣子對 於甜點擁有高敏感度,讓開發室室長-浅元創志對她感到好奇,總之,很純愛又科幻的故事,就在風平浪靜的一天展開了。

       傳說中的「收視率毒藥」組合:速水 もこみち跟相武 紗季,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我想,這部戲應該是春季檔帥哥最多的日劇吧!超多超多超多,不同類型的都有,不管是成熟優雅的佐佐木先生,或者是飾演副社長的中村俊介,還是當家花旦速 水、水嶋,還有速水的小師弟入江甚儀演出,當然,每次都演出怪咖壞人的姜暢雄,呵呵,一邊看,一邊被閃,天呀~帥哥好多。很難得看到主線都是帥哥的!呵呵

       一開始的鏡頭,拍攝於「KRONOS HEAVEN」公司,忽然讓我有種錯覺,這....不就是福原老師跟溝田學年主任,那,機艙裡面的傢伙,該不會是小川老師吧!哈哈哈哈,原來福原老師一直記 恨小川老師沒告訴他秘密,某天,忽然發現了小川老師跟鹿對話,於是跟溝田主任聯手,打算另組一個生化科技公司,研究人類與動物對談的基因,打算以此申請專 利,此舉卻影發了連鎖效應,讓原本鎮壓的大鯰魚又蠢蠢欲動......(離題)

       哈哈,好啦,誰叫這麼快又合作了,機艙的設計就很《第五元素》,但個人覺得速水應該更敬業一點,人家《第五元素》都穿得很「清涼」,堂堂一個男子漢,衣服穿太多了啦!哈哈哈哈哈


       故事講述人類與機器人的愛情,雖然很純愛片,但我總覺得很可憐,可能令我想起《AI》,雖然沒看完,不過卻也大概知道劇情,感覺很傷感,而且依照片尾的設 定,我想應該也是「人機殊途」,肯定會跟屌兒郎噹的室長配對囉~除非,原著漫畫也有向《小木偶》看齊,讓ナイト也變成真人,呵呵,那就真的太科幻了。

        速水 もこみち飾演天城ナイト,戀愛型機器人01號,話說,什麼時候這個機器人有「姓」了?劇中的台詞很簡單很簡單,就是不斷表白表白表白,每次都被「我們來嘿休」的單刀直入,笑翻了!哈哈哈,速水的演技也在本劇獲得肯定(?),反正人家就是帥哥,帥哥永遠不怕沒飯吃的啦!


        水嶋ヒロ飾演浅元創志,「ASAMOTO」甜點公司的開發室室長,屌兒郎噹的花花公子形象,但似乎擁有著優越的甜點才能,然後,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放電放電,連吃個泡芙也能那麼「煽情」,呵呵,想必這部戲之後,水嶋又能讓一干姐妹們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了!


        相武紗季飾演井沢梨衣子,傳統女主角設定,不過,最近比較流行女人當自強,所以看到這種設定,說實在很沒能引起我的共鳴,而且「揹黑鍋」的劇情還真不是少見,當然被「好友」出賣的片段永遠不曾消失過~


        山本 圭飾演浅元和志,「ASAMOTO」甜點公司的社長大人,他就是《SP》裡讓人恨得牙癢癢的麻山內閣總理大臣,不虧是演技派,角色畫分超清楚,就算之前就知道山本先生的演出,但就是認不出來耶!將官派的嘴臉一收,居然也能那麼無害,厲害厲害!中村俊介飾演浅元将志,「ASAMOTO」甜點公司的副社長,創志的哥哥,個性嚴謹不痾,看不慣小弟輕浮的態度,不過好像有點太輕敵,之後應該會被他弟的隱藏能力而跌破眼鏡。(剛好,他也有戴眼鏡)


        篠井 英介飾演白鷺優貴,「KRONOS HEAVEN」公司的部長,春季檔很忙,還跑去《ホカベン》嘎戲。佐佐木 藏之介飾演並切岳,「KRONOS HEAVEN」公司的營業部員,很有趣的角色,「顧客您是和洗衣機、電視機同居嗎?」,不過好像不會跟真矢小姐有對手戲呀~可惜可惜~線根本沒連在一起...(自己偷偷畫好了XD)


       
        真矢 みき飾演若林ふじ子,「リベルテ」咖啡吧的老闆,總是溫柔守護梨衣子,帥氣的真矢小姐,連抽根菸也相當迷人呀!不過戲份好像又不多....


       這部日劇,其實興趣不大,如果不是佐佐木先生和真矢小姐,我想,我應該會PASS,哈哈哈,落得輕鬆,儘管帥哥很多呀,但這種擺明很小悲劇走向,同時劇情極為好猜,實在是...小無力,觀望一下好了。帥哥不看白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