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片永遠不退流行....

       要潤真38咧!XD(微雷照舊)



       故事講述女主角森田さくら,父母辭世後,由她獨自拉拔妹妹長大,也因為如此,每天都兼差無數個工作,例如到推理作家的家裡打雜、建築工地、戶外咖啡廳、臨 時演員、居酒屋,以賺錢為樂,同時天生擁有超強記憶力,有時候也會「善用」一下,跑去水果攤騙吃騙喝,打小就立志成為推理作家的她,意外地因為推理作家發 生凶殺案,而使她不小心變成了刑警宇田川教生的兼差槍手,負責幫助這個有錢有勢卻很阿呆的刑警破解案情,但每次宇田川刑警都愛上不該愛的人....@@

       我想這部戲的經費應該都花在女主角的治裝費吧!才第一集,就看女主角不停變裝,變裝,實在是很忙碌,而男主角就比較可憐了,全戲上下就一套西裝,呵呵,沒辦法,誰叫你是負責來鬧場的,衣服穿省一點也好啦!戀愛刑警...



       雖然是推理劇,但很明顯角色的吸引度大大超過劇情,雖然推理的案件還滿有水準,並非笨警察遇到笨犯人那種,總言之,本戲的犯人屬於聰明那掛,不過,邪不勝 正,總就一定會被破解,所以說,這種公式看久了,好像也沒啥吸引力,所以,我還比較喜歡看要潤和女主角的對手戲,看要潤耍笨耍38!

       同時,看本劇也能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原來每個超能力者,都有個悲慘的小時候....例如《SP》的井上薰,因為目睹了雙親的慘案,而忽然擁有了超強觀察 力、記憶力。《MOP GIRL》因為小時候過馬路差點被車撞,被一個紅傘女人捨命相救之後,從紅傘女人那裏獲得了「回到過去」的能力。而本劇的森田さくら,雖然是天生的能力, 不過硬要扯關聯的話,那就是第一集小小透露的「真相」。

        我猜,應該是個綁架案,而宇田川教生,人稱少爺的這位仁兄,祖父是國會議員、叔父是最高法院的法官、老爸在羽田擁有七個東京巨蛋大小的土地、哥哥是東京警 察廳的長官,搞不好,家族成員就曾經就過女主角?哈哈哈,胡猜的啦!但這樣一來,不就跟《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有點類似,呵呵呵~~(請直接忽略本段)

        貫地谷 しほり飾演森田さくら,眼睛很漂亮,又是一 個散發可愛電波卻不惹人厭的女優,從《花樣男子》發現她,但實際上早在《SWIN GIRL》就已經碰過面,表情做得很漂亮,我覺得她也滿適合去演《PUZZLE》的女教師,因為,同樣是變臉於瞬間呀!本角色必撂句:「「森田さくら、こ のヤマいただきっ!!」(疑問的是...爬山幹嘛!XD)


        要 潤飾演宇田川教生,重帥不重用的刑警,虧他官銜還很大,反正每集被他煞到的女人,一定都是犯人啦!想學劇名怎麼念,那就注意看宇田川刑警,每次一定都會大聲嚷嚷:「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妳不是犯人吧?)居然還給我出現粉紅微光,什麼跟什麼呀!呵呵


        (左圖左)金剛地武志飾演柴田太郎,鑑識員,查了一下資料,這個演員以及角色名字,都是沿用了他在《手機刑事》的名稱,呵呵,因為沒看過《手機刑事》,所以也沒很驚訝~(左圖右) 池田努飾演前田銀二,刑警,負責幫拔手套、附和。渡邊いっけい飾演太宰久司,搜查主任,宇田川的上司,每次都想提早收工,於是亂下判斷,這一季也嘎戲咧!


       很輕鬆的小品推理戲,還不錯笑,尤其看到帥哥搞笑,美人不停變裝,視覺上很享受,至於推理的部份,我個人是很不專心,尤其是每次必定都會有的「柔情感言」,讓我感覺很不耐煩...還好,宇田川先生馬上就出人意表,居然還將女主角銬住,你夠了喔!先生!XD

     是說,要潤呀要潤,啥時要發光發熱呀!好歹你也是個帥哥!(→啥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