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點頭)

       老梗也是能笑得很開心!XD(微雷照舊)



       故事講述男主角眞崎三朗,,個性溫和無害,也因為太無害,就算總慘遭女友背叛,還會笑瞇瞇的說:「恭喜妳!」的那種人,某天,就如同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一樣,在車站遇到了那位喝醉嘴迷迷糊糊的女人-髙見凛子,自此惹禍上身,野蠻女遇上無害男,後來的發展,當然就跟電影一樣...。

        因為有電影版在前,所以劇情的走向就不難猜,加了一堆有的沒有的設定,尤其是男主角的海洋生物学科,只能說太妙了一點,鯊魚和海豚嗎?雖然看起來相似,但 「殺傷力」可遠遠有著落差,巧妙的暗喻了他和野蠻女,真的好玩呀!所以說這部戲雖然老梗一堆,恐怖的卻是,我怎麼看得很開心咧!?

       好像每一集都會一堆來賓,像第一集就有「張赫」,莫名奇妙的出場,然後片頭那個跟女友嘿咻的韓國人「景慶」,完全認不出來@@一堆來賓啦!不曉得第二集會出來幾個?


      不曉得為什麼,日劇版的拍攝手法很有韓國味?就以片頭,谷原章介轉身在沙灘奔跑的畫面來說,就一整個很韓劇味道,但要確切來說,也很難說明,總之,整部戲很韓劇味啦!哈哈哈(→有說跟沒說一樣)

       多了青梅竹馬的設定,真令我兩難,雖然很明顯那個小南會被發卡,沒辦法,誰叫妳不是女主角,雖然妳跟小三的戲份也很傳統純愛,鴨恩勾,這部戲叫做《我的野蠻女友》,就很抱歉啦!

       草彅剛飾演眞崎三朗,江戸橋大学理学部海洋生物学科「夏目研究室」的講師,頭銜很長的傢伙,草彅剛雖然還是有點太瘦,但劇中的搞笑度滿不錯,個人尤愛他每次面對野蠻女的吃鱉模樣,哈哈哈,超好笑,後半段那個經典被「掐臉」絕技,讓我頓時回到了電影版的感覺。

       
        田中麗奈飾演髙見凛子,夢想成為小說家,在電影版中她是沒有名字的,田中麗奈很難得演日劇,本劇唯三,今次收看,感覺田中麗奈很不一樣,很美又微妙的怪,呵呵,可能是總不自覺跟全智賢相比,但田中麗奈的耍狠表情,我覺得很到位,可潑辣可柔情,還不錯啦!


        (左圖中)松下奈緒飾演浅倉南,三朗的青梅竹馬,不同於野蠻女,一整個很溫柔,雖然設定很明顯會出局。(左圖右)松嶋尚美飾演祐天寺柚子,「夏目研究室」準教授,感覺很歇斯底里。(右圖左)鈴木 えみ飾演如月春夏,「夏目研究室」研究生。(右圖右)山田親太朗飾演五藤茂市,「夏目研究室」研究生,這個就是《齊藤太太》不良少年頭頭啦!(左圖左)千野裕子飾演湯江朝美,「夏目研究室」研究生。


        谷原章介飾演数島健作,「夏目研究室」的講師,「渴婚」的搞笑人物,「連投王」繼續很賣命的嘎戲。上川隆也飾演夏目圭輔,「夏目研究室」的教授,留了豪邁的鬍子。


       看完了第一集,忽然有了不相嘎的結論:原來,香取和草彅都是M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