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是在電視看重播。

       意外的,完全不會想切來切去....(當然,遙控器壞掉也是原因之一XD)

       單數集真的比較好看,或許是因為,單數集幾乎都是爆點、解決問題,而偶數集都在鋪梗、吵吵鬧鬧,無怪乎,我看單數集比看偶數集過癮多了,看到第八集的預告,果然也是會令人不耐煩的必然發展,ANNA的可能回台,神父的再度出現,甜蜜個一集,又要來鋪梗了~

       我很欣賞這部戲的編劇,台詞真的都很有趣,雖然也常出現「鬼打牆」台詞,例如:每個BABY都是上帝手牽著手來到這個世界的,我聽到都會背了,但也常常被 劇中的小妙點笑到,例如講到「薑王爺」(合掌)大家一定要虔誠的合掌,所以看到每個人都很忙碌的合掌合不停,呵呵~

       裝了TURBO的蝸牛,不懂什麼叫做TURBO還特地去查資料,哈哈,原來就是「渦輪」呀!應該就是跑車上面可見到的「大風扇」,請恕我以這麼淺白的東西來形容,反正,知道是什麼就好了啦!呵呵。

       話說,二姐鳳嬌的生產場面,混亂兼很妙,而新出生的小寶寶好可愛,眼睛好大,這樣好像不太像烏柒柒喔!我記得二姐不是有生兩個了,但是離家出走的時候,也 不見她帶著兩個小孩出來呀!而且回到薑母島的場景,怎麼也不見西施媽媽幫忙照顧呢?烏柒柒不是只有老爸?難不成是丟給老爸照顧?(老爸跑去隔壁台當女神老 爸了。)

       ANNA要回來了~

       紀存希要怎麼處理自己的感情?ANNA雖然一直是存希的最愛,但第七集的重要轉折,存希自己的心卻比他更早明白,存希已經喜歡上那隻小蝸牛了,雖然紀念品 也是主要原因,但漸漸地,存希優先關心的是「媽媽」,然後就是紀念品,反正,兩個都是存希目前的第一名,不過,那個永久第一名回來後,一定會掀起很大的 『八股』風波,雖然這是偶像劇必有的爆點,我還是希望...ANNA...

       話說,這禮拜要上新菜了,儘管我還是很樂觀的認為,《命中》會穩坐冠軍至結局,只要後面不要拍爛了就好。

       按照慣例,台灣偶像劇大多16集,但我誠心建議,要麻結束在15集,要麻就加開到17集,因為《命中》的單數集真的比較好看!然後,欣怡最後應該會生下孩子?應該不會有拍攝《命中2》的打算吧?那到底要拖多久才生孩子?

       因為稍微知道電視小說的走向,我卻誠心的希望,不要按照小說來演~

       亂拉咧的一篇~好想看第九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