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好妙的呈現。

       妙到不知道我會撐幾集~@@(有微雷)


       故事講述男主角菅田健太郎,以成為專業將棋士為人生目標,但卻慘遭破滅,自此之後,便成為了第二種為了將棋而活的「真劍師」,以將棋作為對奕賭博的工具, 在遇到「秋葉原防禦師」中静そよ之前,保有182勝0敗的好成績,但當自勝過高的健太郎跑去挑戰時,卻只能敗下陣來,使其信心大挫,回到自己的小窩頹廢不 已,正當想好好大掃除重新來過時,發現了「打掃專員」的宣傳單,沒想到卻來個甜美的「秋葉原女僕」,更令人shock的是,她居然就是擺酷的「秋葉原防禦 師」,兩人的緣分就此展開,健太郎是否能重回專業棋士的行列?

       劇名「81diver」,其中「81」即是指標準將棋盤的桝目數9x9=81,而「diver」就是潛藏於將棋盤下,窺伺得勝先機,而「81diver」就是健太郎的「代號」。(當然甭問我將棋的玩法~因為我不懂呀~~XD)


       我看完第一個感覺是,卡司好小、特效好多,然後,什麼時候也要來翻拍《棋靈王》呀?

       題材以「將棋對奕」為主軸,對於我這個不懂將旗的人而言,真的有看沒有懂,雖然覺得他們下棋的模樣,真的很帥,尤其整部戲的特效超多,通通給男主角獨享, 應該是土11開播以來,特效花最多的一部戲,但,每當特效出來,我就不停狂笑,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有趣。佛光呀~

       而這部戲的「畫面」,對於廣大的(男性)觀眾來說,肯定是一部大吃冰淇淋的日劇,女主角很可愛的臉龐,加上很不錯的身材,就連身為女性的我,也覺得「萌え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春季檔都出現這種「雙面人」,時而臭臉老練,下一秒馬上甜美可人,呵呵,難不成這就是女性的真面目?(= =+)

       《81diver》的編劇是古家和尚,也就是土11首播作品《詐欺遊戲》的編劇大人,看一集還不曉得風格如何,只是這部戲的鏡頭很晃,而且配色好暗,果然很有邊緣分子的味道。

       主題曲《Make my day》由新垣結衣演唱,呵呵,很可愛的風格,微妙~

       溝端淳平飾演菅田健太郎,感覺某幾個角度、表情很神似速水,這個小朋友,真的很不熟,雖然在《花樣少男》的名字很特別,看了第一集的演出,還算不錯,而且一直流汗,卻令我不小心亂想到,啊咧,果然速水機器人不會流汗是對的。XD


        仲里依紗飾演中静そよ,混血兒,很可愛的女生,不過手卻沒有想像中那麼漂亮,是我個人小小的微詞,因為畢竟是下棋的戲碼,首重「手」的特寫呀~~劇中兩個截然不同的個性,只看一集,還沒感受到角色的火侯。


        小日向文世飾演鈴木歩人,健太郎的師父,感覺劇情最後必然是「師徒大對決」,呵呵,好像每次總會出現這種相殺的場面,第一集戲份不多。


       就說卡司很小吧!呵呵,不過,倒是可以嘗試挖掘出璞玉,因為劇中有很多人我都不太認識,所以也就沒有認真截圖,如果我有毅力撐完全集,或許介紹的角色就會變多了。(將棋館的館長~圖片難截,就不放啦~)

       那...佐為應該誰來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