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集的心得報告。(含雷)

       我果真不是寫心得的料....(推眼鏡)

       這兩集,超好看!電光石火的,又粉紅光波一堆,呵呵~

       說到第四集結尾,神勇柳冠弼秒殺混混,結果警察先生抵達現場,局勢卻相反,跑來要錢的變成受害者,打退敵人的變成加爆者,扭送警局,沒想到這兩位可憐又帶 賽的警衛官,才成為警衛官沒幾天,什麼禍都闖遍了,還好這次柳冠弼懂得聯絡飆科長,而不是那個刻薄的南前輩。

       柳冠弼和車氏一家初見面,怎知車爺爺、車老爸就一副「岳父看女婿,越看越滿意」的感覺,還當場算起車英真和柳冠弼歲數合不合,哎呀,可把我的心聲說出來了,看看,都合搭呀!

       第五集,主題是「公與私」,飆科長於公很嚴,於私標準護衛屬下的好上司,光他一句獅吼,一拳擊下桌面,頓時,劈成兩半,再怎麼難搞的混混,也輕鬆解決。

                誰讓妳傻呼呼的被人揍了
                如果得到別人幫助那麼丟人
                就自己解決掉那些三流貨色啊
                幹麻被他們扁,傻呼呼的
                妳以為誰有時間
                捲進妳的私事裡嗎?

       車英真眼見自己在訓練所的「美麗謊言」,就這樣被柳冠弼闖入,「見笑轉生氣」,劈頭猛罵、猛反擊,絲毫不給柳冠弼說話的餘地,而柳冠弼被這莫名的颱風尾, 也掃得火氣上來,明明就沒什麼,但車英真就自個兒生氣發火,人家柳冠弼有說什麼嗎?柳冠弼好心卻被雷親,和車英真就奇怪地對罵起來,奇怪咧,這場搞笑性十 足的對罵。(笑)

       最好笑的是,兩人對罵許久,才終於發現,阿咧,江秀皓那傢伙咧?如果是少根筋的車英真忘了也罷,沒想到連沉著冷靜的柳冠弼也忘的一乾二淨,哈哈哈,兩個人驚訝對望的表情,太好笑了啦!XD

                可真不聽話,不用,就待著吧
                就算我是個會胡來的人
                對一個因為我挨揍又為自己父親挨揍的女人
                這點起碼的體貼還是有的
                所以就待著吧

       正當柳冠弼、車英真急忙尋找時,這個被遺忘的江秀皓,乖乖待在車老爸的舞蹈館內,順道逛逛車家,忽然發現了小車英真的照片,兩次碰到車英真被揍,一次為了 保護他,一次是為了保護家人,江秀皓發揮了男人的溫柔,獨自走回停車處,此時,對柳冠弼說出了,連柳冠弼自己也不解的真相。

                以前也有過一次這樣
                以前有過那麼一次
                讓天下冷靜的柳冠弼失去理智,揮動了拳頭
                那次是為了徐恩英吧!
                也是喜歡啊

       我很好奇,到底當年柳冠弼和徐恩英之間,是什麼關係?真如江秀皓所想,是情人?還是,江秀皓誤會了?但我現在可以肯定的是,車英真在柳冠弼心中,絕對不僅僅是伙伴而已!

                那麼就是說,我是沒頭腦又沒朋友
                連人生都痛苦的,那種糟糕透頂的女人了

       第五集,柳冠弼的秘密電話解答,一個小小女孩來到了警衛官的辦公大樓,被大嘴巴金炳旭領來找車英真,小小女孩居然是柳冠弼的女兒,而且,都已經八歲大了, 花兒小姑娘還很熱心的,替自己老爸解釋了「車英真」的形象,讓車英真當場鐵青,哈哈哈,柳冠弼先生,居然對自己的女兒說出此等評價,就說車英真很「特別」 吧!
               
                都說這世上沒有可信的人了
                怎麼會沒地方嘀咕了,對自己年幼的女兒嘲笑我

       有趣的是,柳冠弼為什麼還特地跟女兒聊車英真,面對女兒總會顯露出溫柔慈祥的柳冠弼,怎麼也不像是個多言之人,但,車英真卻時常出現在父女倆的話題,讓花 兒也對車英真有點評頭論足,回到家後,還特地跟母親報備一下,車英真根本不具威脅,不過,小朋友呀,你老爸,快幫妳找到新媽媽了!

       有時候,同樣的台詞會讓不同的人說出,來達到一種,前呼後應的絕妙感,就例如,前頭車英真因為家裡的事情,後頭呢,就換柳冠弼因為女兒的事情,兩人的對 話,就正巧成為一種對比,不過,唯一不同的是,當車英真揶揄柳冠弼時,柳冠弼見招拆招,還能順勢安慰車英真,而改換柳冠弼揶揄車英真,只見車英真,雙頰泛 紅、口齒結巴,好不可愛呀!
      
                昨天晚上的事...
              
                現在是上班時間,別把私事帶到工作中
                昨天的事到昨天為止,放在腦中裡只會妨礙公務
                妳這樣子也一點都不帥...

                 帥給你看有什麼用?

                誰知道呢,會對你動心呢

                像你這這種沒教養的倒楣蛋....(呆住,臉慢慢紅起來,開始結巴)
                動心?動什麼心?

                像什麼....同僚之愛

                同僚之愛,喔,那個啊~

       柳冠弼真的很愛這樣捉弄車英真,但有一點很妙的是,後頭換成江秀皓的告白時,車英真卻是相差甚遠的反應,不但毫無感覺,反而更像姐姐教訓老弟,不僅沒收遊 戲機,還要江秀皓自己動手貼壁紙,怎麼,江秀皓還特地將臉貼得超近,眼神還略為放電,結果,車英真裝上「柳冠弼除外避雷針」了。

       咱們再回到花兒小姑娘的話題,還記得那個大嘴巴金炳旭吧!這個傢伙,把這等事當作八卦四處散播,結果害得柳冠弼必須接受調查,這還不打緊,還讓車英真因此被柳冠弼誤會,金炳旭先生,人家的家務事也好這樣多嘴呢!

       柳冠弼其實不是怕女兒來影響前程,只是擔心,花兒會因此受到影響,而且,絕對不想讓總統一家人知道,否則,當初也不會這樣跟科長協商要求,別把有女兒的事情登在檔案上,可惜,事情爆出來了,南前輩還抓此把柄,大肆的對柳冠弼進攻,甚至還拉攏車英真作證。

                別總那麼隱藏自己
                也把自己的心,敞開給我看看

       車英真不明白,為什麼柳冠弼會避而不談,就只是開始跟她冷戰,連個解釋也不聽,柳冠弼在逃避什麼,躲著什麼,連自己的拍檔,也絲毫不肯透露。

                接受訓練時
                武道委員說過的話還記得嗎
                再一起練武道久了
                對手是怎樣的人就都能看見了

       就算柳冠弼隱藏著自己,車英真依舊可以間隙插針,一點點一點點地,鑽進柳冠弼的心裡,即使兩個人曾經那麼對立,或許也是最為了解對方的人,車英真出來作 證,卻不是南前輩所預期的給予重擊,反倒是成為了柳冠弼人格最有力的見證,車英真的舉動當然引來南前輩不爽,又是扔文件,又是大呼小叫,甚至還想動粗,這 看在柳冠弼心裡,有著許多的抱歉。

       大嘴巴先生將功贖罪,在最後一刻跑去跟柳冠弼自首,柳冠弼這才明白,自己錯怪了車英真,而車英真非但沒有介意,還挺身出來為自己做證,這個面對南前輩責備時,委屈至極的模樣,柳冠弼知道,他欠車英真一句道歉。

                搞什麼這裡是女衛生間呀

                也不過是楊前輩和妳專用嘛!
                楊前輩出外勤了
                不是明擺著只有你了嘛

                根本不把我當女人了,是這意思嗎

                不是滋味了嗎?要不把妳當女人
               
                對不起,誤會了妳,

                還有,謝謝
                那麼對妳都沒計較,還願意幫我

                我們還是拍檔吧?

                如果妳還那樣想

       柳冠弼真的不虧是堂堂正正男子漢呀!道歉就道歉,絲毫不扭捏,跑進了只有兩位女警衛官專用的女性廁所,柳冠弼確實是個悶葫蘆,表面上看起來很嚴肅,但實際 上,應該有成為搞笑藝人的潛能,每次看到他跟車英真的對話,都覺得很好笑,一字一句,又是挖苦、又是妙語如珠,更厲害的是,還能適時加點粉紅光波,將車英 真唬得服服貼貼,柳冠弼跟車英真,好配呀!

       不過,第六集結尾,給了一個令人緊張的結尾,江秀皓之前說要跟柳冠弼搶,於是,江秀皓開始行動了,塗壁紙時,車英真沒感受到電流,沒關係,繼續來,江秀皓邊打電話邊來到了車英真的家外頭,希望車英真與他一起去吃拉麵,天呀,怎麼想就覺得事情更具變化了。

       到底,車英真情落誰家?

       總覺得很在意,當總統得知柳冠弼有女兒的這件事,搞不好,就會成為了,大衝突的起頭囉!

       但我依舊很堅持,我要柳車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