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懶得發文,又發這篇閒聊的了。

       終於忙完了,超開心!熬過了一個禮拜的終極畢業考,雖然只有考三科(→這樣也能哀),但是,都是滿痛苦的三科,一科要跟阿賴耶識打交道,一科要跟水火交融 打交道,最後一科,我是比較樂在其中啦!背背自動、他動詞,不就OK了!哈哈,目標100分!!GOGO

       5/23謝師宴,辦在台中的新天地,辛苦的班上同學,正當我水深火熱準備畢業考,她們也水深火熱兩邊忙,忙著考試、忙著預演,忙著邀請老師,忙著想節目流程,特辛苦!

       到了現場,我的媽咪呀,來了12位老師呢!開系主任、現任主任、學務主任都賞臉出席了,還有鎮系元老,以及一定會到的班導,更有,從一年級到現在很照顧我們班的老師們,真得好開心,有這些老師的蒞臨,學生生涯的最後一次謝師宴,好滿足喔!

       節目最後,就來到了慣例活動,「逼哭」大家,看到輪流被點名上台的同學,真情流露的訴說大學種種,朋友、紛爭、誤會、甜美回憶,就真的很不小心,會給她滴 了兩三滴眼淚。謝師宴就哭成這樣,那畢業典禮該怎麼好了?重情重義的朋友們,哭泣別離是為了歡喜相聚,所以,哭越慘以後見面越快樂?XDXD

       學生生活倒數開始。總覺得好懷念喔!從幼稚園開始,(我還讀幼幼班唷),幾乎三歲就成了學生,直到了20年後(不用算我的歲數),有天忽然想到國小是幾年 前,推算的答案也令我吃驚,原來是那麼久以前的事了,但卻一直覺得,是昨天才離開國小,昨天才離開國中,也是昨天才從高中畢業,一轉眼,昨天的大學生活, 馬上又要變成幾年後的回憶了。

       聽我說,當學生,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候。或許是年代的不同,現在的孩子忙著讀書、補習、補習、補習,我從小到大沒補過習,也就這樣受老天眷顧的,一路順順利 利讀到現在,英文不強、數學不好,物理、化學有一搭沒一搭,唯一的武器只有國文,這樣,也能讀到大學,不知道是我的好運,還是...薑王爺(合掌)有保 佑。

       馬上,要出社會了。其實,我早出社會啦!上大學又一邊打工一邊上學,這個工作已經做了快四年,讀多久大學,就打多久工,呵呵,視錢如命~

       現在我唯一的想法就是,我要繼續讀書啦!可不可以讓我延畢~~~XD想是這麼想,但...隨緣了,(懶惰地)找著工作,(悠閒地)讀著日文,每天,好像開 始有了不一樣的安排,老天爺,多給我一點時間,直到現在,會有種,ㄎㄠˋ,怎麼那麼快我就長大了,好多好多好多東西,還來不及塞進腦袋,有這麼急嘛!

       感謝我大學裡為數不多的好友,馬桶、大紅、糯米、啞鈴、玫君、美女、小羊、師ㄟ、食部的,以及青豆大哥(→被叫老XD),呵呵,兩隻手來算還嫌太多的交友情況,當然還有,已經陪伴我兩年多的「網路好友們」,這就不點名了,看到請自動舉手!XD

       親愛的老師們,不管哪個階段的,親愛的同學們,不管哪個時候的,親愛的校園們,不管哪種大小,親愛的,學生生活,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6/12,我即將脫離學生的保護殼了,既期待又怕一堆傷害!沒關係,我OK的!相信妳們也是!

        發生過的事不會忘記,只是記不起來而已。

       對了,阿公,我要畢業了喔!^^(仰天)
創作者介紹

啊~梅子嗑戲劇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