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幾季準時報告的。(攤手)

        2008年春季檔中場心得報告來也~

        這一季,我追的滿少的,意外的,各個有興趣,但看了之後,大多卻又滿失望的,不是不好看,只是沒找到對我口味的,勉強幾部看在卡司的份上,也就心情愉悅了一下,呵呵,我看看,目前續追的只剩...8部!天呀,好少,是上一季的一半而已耶!@@

        題外話,因為接下來要找正職了,什麼不擔心,就擔心能否繼續這樣海嗑日劇,不過按照本季的喜好程度,以及下一季的上檔菜色,其實我更該擔心的是,日劇的新菜好像離我口味越來越遠。看來,我的口味真的很奇怪@@

        是的,那就來報告一下。

    ┤極品狂追區├
《ROOKIES》
【已播集數】5集
【嗑完集數】1集
【滿意指數】*****(五朵小花是滿分)
【心得】
        這一部都沒介紹,但純屬意外,因為我一直以為集數很長,還特別積多集一點,最近才又發現,被騙了,看了第一集,果然滿不錯的,心得還沒寫,但我保證,這部戲,很不錯看!不過,光第一集的血漿,就用的比DV男還多,所以,許多女孩們應該不會愛看這部戲吧!

        哈哈哈,還好我不是女孩,我是怪咖!XD

    ┤上品必追區├
 
《阿仙》
【已播集數】7集
【嗑完集數】6集
【滿意指數】****(有個礙眼的傢伙,扣分!XDXD)
【心得】      
        這一部,不用說,是本季我的大愛,因為有期待已久的蒼井小優主役,不過,我還是很理智的,愛雖愛,但是本劇有許多「點」,很可惜,甚至讓我覺得浪費了原著漫畫,就可以知道其實我怨念頗深。

        以上客套話講完,接下來是溺愛話,總之,要我推薦春季檔,那我一定會說:《阿仙》看了沒?哈哈哈

《Change》
【已播集數】4集
【嗑完集數】4集
【滿意指數】***(很有娛樂效果喔!)
【心得】
      必追原因其一:木村大神,其二:娛樂效果正啊!這部片子,我看了第一集,就忍不住接著下去看,原因不是好奇日本政治,而是想知道,日劇到底可以「玩」 到何種程度,又覺得好笑又覺得熱血,這部片子,我一整個很難形容,好看嘛?如果想重新拾回愛與希望,或許是收看本劇的好期待,一邊看一邊想,到底「素人政 治家」,真的可以生存下去嗎?

        管他素不素人,這部片對我來說,就是為了追求:好帥好看又好笑,至少,我滿足到了。oh對了,看富士電視台的月九就有這種好處,連客串的來賓、路人甲,通通都是熟悉的演員們,光這點,不看《Change》就真的太浪費了!

    ┤中品要追區├
《Around 40》
【已播集數】8集
【嗑完集數】6集
【滿意指數】***(奈央還沒離婚。扣分)
【心得】
       中規中矩的作品,有一流的卡司,不俗的劇本,重點還是,走到了第六集,一整個粉紅光波激增,令我措手不及,整部戲的步調直到第六集,才讓我有種跟上速度的 感覺。其實這部戲,每次都會讓我很兩難,看前半段容易昏睡,但往往到了後半段,又開始緊張刺激加電流,實在是讓我難以形容這部戲的妙。

        聰子和岡村之間的對手戲,好正啊!

《絕對男友》
【已播集數】8集
【嗑完集數】6集
【滿意指數】***(浪費泡芙!扣分)
【心得】      
       這部戲,也沒很愛呀!可是小窩的姐妹們,好像都滿愛這部戲的,我懷疑,她們根本就只是想看帥哥而已!XDXD

        問我哪一派的,嗯,基本上我都是衝著泡芙而來,殊不知,我看戲的時候,就不停咒罵,可惡,居然把滿袋的泡芙通通處理掉,天呀!天曉得我有多想吃泡芙呀~~所以,哪一派都沒關係的啦!世界和平~

《你不是犯人吧!》
【已播集數】8集
【嗑完集數】6集
【滿意指數】**(要潤38等級不夠!扣分)
【心得】
       這部戲,很好嗑,光是這點,不看就太不夠意思了,甚至已經好嗑到,看片頭幾秒的瞬間,就能得知整部戲的結局,瞧瞧,這部戲多便民呀!於是衝著這點,也不用 太專注於推理方面,因為很瞎,也不用觀察誰是犯人,因為看第一集到現在,還需要小櫻來解答的人,是奇葩啊!

        好啦,說這麼多,如果時間不多的朋友,那這部戲PASS也無妨。XD

《謎》
【已播集數】8集
【嗑完集數】6集
【滿意指數】**(至少推理強度贏了!)
【心得】          
       不是我在說,雖然看起來《謎》很認真搞推理,但實際上,跟《犯人》的惡搞性質相差不遠,不過這部戲的重點是,雙面女老師,和三個笨蛋、三個阿花女,所以,以卡司人數來比,當然就是《謎》勝出囉!而且,至少《謎》的瞎度,並沒有《犯人》那麼破表。

        是說,為什麼推理劇都一點不像推理劇呢?(歪頭)


    ┤小品隨緣區├
《Last Friends》
【已播集數】9集
【嗑完集數】5集
【滿意指數】(阿彌佗佛,我吃素。)
【心得】          
       咳,很明顯這部戲不是我的調性,就算收視率很好,就算觀眾討論很熱烈,但,恕在下躲到旁邊涼快去,DV男要打即打,只要別太讓瑠可掃到颱風尾,還有那個小武,沒關係,還有SP可以掙扎,或許編劇一時想不開,就讓大家有個完美結局,然後受觀眾們的口水噴擊。

        咳,現在似乎也打得很激烈,不過,偶吃素,還是來去看《ROOKIES》比較「正向」一點XDXD(→屁啦!明明噴紅噴的更嚴重!)

    ┤外野區├
我的野蠻女友
【已播集數】7集
【嗑完集數】3集
【心得】  
       還滿恐怖的,第一、二集還看的津津有味,到了第三集,怎麼也嗑不下去,哈哈,所謂緣分已盡,再多掙扎也枉然,沒關係,我跟《野蠻女友》沒有緣份,就留待懂得欣賞她的人來觀賞!(點頭)

81diver》
【已播集數】5集
【嗑完集數】2集
【心得】  
       這部片會出局,完全沒意外,第一集原本就看得快轉加不耐煩,原以為可愛的女主角可以征服一切,但發現,再多萌光也比不上「龍先生」家族的攪局(→就是動畫啦!),看了第二集,沒幾分鐘,我陣亡了,沒關係,留給懂得欣賞的人來欣賞吧!(點頭x2)


       以上,關於2008年春季日劇的中場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