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已經要逼進結局數了。

       第七集,感覺該要結束,卻又有很多大梗。

        【Mayzi私心分水嶺‧第7集】
        →狂追(5分):《A40》、《阿仙》
        →會追(3分):《機器人》
        →慢追(1分):《犯人》
        →不追(0分):    

        《A40》好順好順好順,原來我就是在等岡村和聰子談戀愛啦!沒想到剛村也是個有創傷的人,希望他跟聰子能夠有好結果呀!岡村笑起來,真的好可愛~~

        奈央,真的是很可憐,有個帥哥老公,但卻是事業為重,讓她頗受委曲,明明有個體貼的青梅竹馬小貞,卻...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奈央了,我個人本來就支持,奈央快離婚啦!

        瑞惠好努力喔,這一集,很喜歡瑞惠的故事橋段,雖然重新踏入社會的不熟悉,但瑞惠以自己的能力,也成功拉到第一個合約,真的很替她感到高興,只是,好像主婦工作後,家庭就比較難兩全。

        哈哈,其實我本來有想到是岡村的姐姐,但又看到對白,想說,不是吧?哈哈,編劇超厲害,將每個登場人物都做了串連,剛開始還疑惑,這女人誰呀,結果就是婚姻介紹所的,沒想到就是岡村的大姐,這世界,很小呀!

        忽然發現,聰子和岡村的黑色對杯,跟DV情侶檔的白色對杯,其實都以簡單的一條線來做設計,或許就是同個品牌的,看來看去,好像這套黑色的對杯比較好看耶! 我愛那條金(銀?)色的線~


       《不是犯人吧!》呵呵,不用多介紹了。反正,就跟第一集看到的時候一樣。

        《機器人》奈特,越看越覺得可憐@@

        終於忙完了嗎?終於要開始進入戀愛主軸了嗎?怪咧,明明要說戀愛機器人,可是直到現在,才終於有種「開始談戀愛」的感覺。結果一切的主因,都是因為梨衣子,這個花大錢買進奈特,卻又對人家很冷漠的女人,若要說,第七集的轉折,好像也有點突然@@

        酒井彩名結婚後,最近又跑出來客串咧!不僅是《機器人》,《不是犯人吧!》也會客串演出。

        第七集開頭,室長抱著梨衣子的那段配樂配樂,由吉他主奏的吟唱配樂,特好聽!

       《阿仙》我還是覺得這部戲的編劇,並不出色。呵呵...一副專業的口吻。

       第七集,感謝編劇大人沒有刪掉小留的戲份,骨架有留著,但骨子裡的感動,其實還是有所省略的,但撇開這不講,第七集也是個值得回味的一集,尤其是那... 炭燒豬排,天呀,極品啊~好想吃喔!向井理真的很適合料理劇,看他的「庫些」(台語)就像是個廚師一樣,表情一嚴肅,感覺他做出來的料理必定美味,總而言 之,我好想吃炭燒豬排的啦!(流口水)

       下一集的慶典,本來以為會刪掉咧,不過雖然保留了,但規格又變小了= =真是的,好像會跟米飯小姐的故事相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