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應該會讓很多姐妹們尖叫吧?

        翻譯練習,如有錯誤之處,煩請不吝指正,感恩~^^


        咳,看小窩的姐妹們好像都很哈藤木大哥,所以在下就獻上這份熱騰騰的官網介紹,傳說中的「金毛不囧」來啦!事實證明,帥哥不管怎樣搞,依舊是帥哥,想看看人家玉木宏當年拍攝寶x力的光頭造型,依舊不減千秋王子的帥氣分毫啊!(爆)

        藤木直人越活越少年,但卻能強烈感受出其熟男的魅力,對尬上正值青春年華的小池弟弟,呵呵,藤木直人這次跟小池徹平合演,堪稱日本戲劇界兩大娃娃臉對尬~那麼,廢話不多說,請往下拉吧!

        圖片自己去官方扛回家,富士好貼心喔,還幫忙去字耶XDXD

             ※本篇原文為富士電視台《シバトラ~童顔刑事・柴田竹虎~》的Topic2原文在此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警告:太閃,請小心~~(爆)








(圖片文字)

 藤木直人先生超會幹架!

 前不良集團的團長豋場!

  參訪過Staff BLOG的觀眾應該曉得,藤木直人先生將演出《少年刑警》!藤木先生飾演舊衣店老闆‧藤木小次郎,如同「柴虎隊」大首領一般,守護協助純真無瑕的竹虎。因為小次郎的角色設定是,鬥毆超強的前不良集團團長,所以藤木先生將以金髮的模樣豋場。到目前為止,藤木先生大多是醫生、律師等認真負責的形象,這次演出前古惑仔的角色,實屬難得。

  藤木先生充滿幹勁的說:「小次郎這個角色,總是喜歡挖苦竹虎的單純積極,這是我自己所沒有的部分,接演這個角色應該會滿辛苦的吧。但,即使演出難以詮釋的角色,也希望可以樂在其中。我會連同原作粉絲的期待,更加努力。」而關於他的金髮造型:「按照我的個性,平常絕對不可能染金髮,這次的角色以金髮的造型登場,對我來說相當新鮮。」雖然還是有點不太習慣自己的造型,還是能感受出對新角色的熱誠。

  藤木先生的大變身,事實上,連在拍攝現場參觀的人也說:「這是誰啊?不認識。」全新的藤木直人魅力,絕對會擄獲全天下女性的心。

製作人柳川由起子說明

  在解決少年犯罪的《少年刑警》中,「小次郎」的角色設定是,以最接近年輕人的角度來傳達大人的觀點,於是請來了慈眉善目的藤木直人先生演出。為了符合這次的角色,眼神、個性全都做了大變身。從現在開始,請欣賞由藤木先生演出金髮、超會鬥毆的「小次郎」。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