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夏日消暑的狂笑之作。(有微雷)

 

       故事描述普通的高中女生中田容子,有個人人稱羨的大美女姐姐中田槇子,不僅頭腦好身材佳,還在公家機關上班,不過只有身為妹妹容子才知道,這個天使外表魔鬼身材的姐姐,其實連心都跟惡魔一樣,從小就不斷欺負容子,而逆來順受、極度樂觀的可憐容子,也就被姐姐這樣的「拉拔」長大,沒辦法,誰叫槇子姐姐的惡行,到最後都變成了善行呢?有苦難言的容子妹妹,繼續難逃姐姐惡搞的魔掌...。

       當我重新檢查截圖時,容子逗趣生動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太搞笑了,讓我顧不得深夜時段,就忍不住狂笑起來,尤其是容子為了躲避跟蹤癡漢的「防狼POSE」,披頭散髮、腳內八,重點是還吐舌頭,真是超級破壞形象,最好這招有用啦,哈哈哈,有這樣容易拐的妹妹,我想我也會想捉弄她,容子呀容子,實在太可愛了!


       山田優和志田未來的組合,意外的充滿火花,兩人都放開來演,尤其是那段姐姐「邀」妹妹去晨跑的劇情,兩人比拼身材的互動,自然到就宛如真姐妹一般,實在是,太正點啦!當然不能錯過的是,本劇的兩大「閃點」,一個是向井理,一個是本鄉奏多,喔,天呀,好閃唷,前者俊帥小生,後者氣質優雅,令人超級期待他們與姐妹倆的互動,肯定爆笑指數又再度攀升。

       姐姐的地位不曉得怎麼那麼高,在家中,唯一的男性-爸爸,就像隨傳隨到的家僕一樣,槇子>媽媽>容子=爸爸,哈哈,這個家庭的順序,還真不是普通的怪,爸爸就這樣任勞任怨,連發薪水,都馬上被「可愛」的大女兒狂吃一空,爸爸,要堅持下去呀!

       剛剛跑去找《正義的夥伴》資料,結果,噗,不小心踩到漫畫版的地雷,哈哈,不曉得日劇版會不會照樣演出呢?如果是這樣,天呀,必追!精彩度飆高,有趣度破表,只是再仔細研究了一下,好像日劇版第一集的劇情,在漫畫中只是像是前提綱要,故事開展於某人結婚後,但日劇版卻比較著重在「女追男」,嗯,畢竟日劇有11集,應該是慢慢鋪陳吧?

       第一集的劇情中,容子交往三天的楠木同學(長内陽 飾演),後來居然上演「16歲的媽媽」而慘遭退學,噗,不曉得這段劇情是原本就有,還是編劇惡搞?


       志田未來飾演中田容子,普通高中生,志田的演技本就大受好評,表情生動自然,絲毫不感覺造作,看了都不禁莞爾一笑,只是志田的外型似乎都沒有改變,還是一貫的女學生姿態,這樣未來戲路可就大受限制呀!


        山田優飾演中田槇子,容子的惡魔姐姐,政務省官員,表現不斷進步中,從《貧窮男子》之後,山田優就越來越對我的口味,在《正義的夥伴》中,總覺得山田優的黑眼圈很重,不曉得是造型的關係,還是工作太累了, 好像少了《貧窮男子》的亮麗感,不過,演出越來越放,雖然還有努力空間,但還讓我一掃「美女不會演戲」的刻板印象,山田優加油!


        佐野史郎飾演中田五郎,中田家的一家之主,但地位跟他的封號相反。田中好子飾演中田春子,普通的家庭主婦,幸福美滿無煩惱。


        向井理飾演良川直紀,中央省廳官員,又帥又高學問,跟槇子的相遇,讓他的人生大起風波,原來向井理真的比山田優大,不過向井理實在是太過於美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雖然劇中的造型有「扮老成」,但跟山田優比起來,還是給我一種,女大男小的感覺,呵呵,這樣也算是娃娃臉的一種。


        本鄉奏多飾演岡本陸,資優高中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跟容子的相遇,讓他多了一個研究怪人的機會,哈哈,本鄉小弟總算又養胖了一點點,太瘦的他,看起來就不堪一折,還是這樣的「厚度」比較剛好,相較於2006年的《網球王子》,本鄉小弟的男性魅力又暴增了,帥呀!(尖叫)


       (左圖左)西内まりや飾演森山知佳,美女高中生,陸的青梅竹馬,第一集沒戲份,但第二集就出現了,重點是,我到底什麼時候找過她的資料?熊熊給她忘了@@總之,又是個小美女。入江甚儀飾演小森太一,容子的青梅竹馬,每次都被拿來跟容子比較,事實上,兩個成績半斤八兩,是唯一知道姐姐真面孔的同學。入江甚儀就是在《絕對男友》的酒吧打工的小子。


        瀧澤沙織飾演山下ミドリ,政務省官員,槇子的同事,百般看槇子不順眼,在她眼中,槇子就是個有著「公主病」的嬌嬌女。徳井優飾演野上公一郎,課長,槇子的上司,每次都被槇子低視,實在是毫無威嚴可言,處在兩個女人的戰爭中,也就只能摸摸鼻子不發聲。


         很久很久以前,妹妹都一直認為,自己的姐姐讓地球轉動。

       差點忘了介紹三位小小美女,飾演小小槇子的是吉田里琴,就是那個《螢之光》的小小螢,小槇子由夏居瑠奈演出,曾演過《非常老爸》,飾演小容子的是紺野萌花,都是可愛的小美女呀~



       輕鬆好笑,就足夠了,沒想到看姐姐欺負妹妹,居然成了這部戲的最大看頭,哈哈,指高氣昂的姐姐,不曉得有沒有滑鐵盧的一天?當然容子每天都這樣的期盼著,惡人終究會受到制裁,但姐姐說:我像壞人嗎?(眨著無辜的雙眼)哈哈哈

       水,追啦!

        姐姐的龍椅,真有畫龍點睛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