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抱歉...

       這部戲,十發笑點,只有兩發擊到我...XD(一點點雷)



       故事描述,因為雙親於十年前車禍喪生,使得沖健兒,這個爆走族的總長洗心革面,為了扶養年幼的妹妹沖康子,搖身一變為日本知名「少女漫畫家」桜葉れいか,另一方面,附近新開了一間花店「椿フラワー」,老闆娘椿エリカ,雖有溫柔的外表、優雅的氣質,實際上卻也是個前爆走族總長,有個讀高中的弟弟椿純,就在這一天,沖健兒第一百零一次的叮嚀沖康子家規,康子與她命運中的白馬王子相遇了,呼,這兩對兄弟姐妹,展開了一段,暴力熱血、瞪來瞪去的夏日純愛故事......。

       根本就是《新娘與爸爸》、《秘密花園》、《MY BOSS MY HERO》、《貧窮貴公子》的綜合體,沖康子雖然已經17歲,但在沖健兒的嚴謹看守下,家規一個比一個還要不誇張,又不是七歲小娃,沖康子也到了叛逆的年紀,儘管是由哥哥一手扶養長大,不過,這對脾氣同樣很火爆的兄妹倆,遇到了另一對氣質路線的姊弟,似乎,可以產生不錯的化學效應?

       只是,這部戲的笑點,卻沒有我想像中的還要合口味,可能是,前面所提到的幾部日劇,都大略看過了,什麼笑點也大多知曉,所以《康子與健兒》就是吃虧了點,劇情的起承轉合,實在不出意料之外。第一集,我看得挺不耐煩。(攤手)

       相較於兩位年輕主角的表現,松岡昌宏、廣末涼子,真的太帥了!讓我強烈的私心想替他兩加戲,雖然松岡是掛名男主角,但是他最多的對手戲,卻是跟妹妹,嗯,反正劇名也有包含妹妹,所以,會是以雙方的戀愛史,加上兄妹間的牽絆為主題,可是,我個人比較關心這兩位前爆走族呀!

       所以說,兩位年輕人的純愛,我還真的,很忽略。XDXD

       結果,第一集最讓我滿意的鏡頭是:八木優希小妹妹,OMG,原來長頭髮的八木妹妹更可愛啦!2000年出生,現在才八歲,但哭戲會不會太強了,看到回憶過去的鏡頭,就只能說,八木小妹妹,妳爸不僅是SMAP,連阿兄都是TOKIO,哈哈,看來下次有機會跟小傑尼斯談戀愛喔!我期待著!


        松岡昌宏飾演沖健兒,現任少女漫畫家、前任爆走族總長、康子的哥哥,其實這樣的黑色會角色,好像都是由長瀨智也來演,不過,說實話,松岡真的很適合演暴走族,因為光看他的狂吼表情,就十足的不良少年感,而長瀨的不良少年,卻比較有...奶油氣息?呵呵,反正都同團的,偶而也是要輪流一下戲份的。


        多部未華子飾演沖康子,普通女高中生、健兒的妹妹,多部的角色又重複了,而恰好我就最不喜歡她在《貧窮》的表現,這算是移恨作用?不過,多部的表現頗有進步,只是這個角色,真的很不討我喜歡而已,總之,多部每次暗戀的對象,都是J家班,呵呵。(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鹿男》的多部~~)


        廣末涼子飾演椿エリカ,現任花店老闆、前任爆走族總長、純的姐姐,好久不見的廣末,雖然看出了歲月的痕跡,但對於她的表現,還是忍不住拍案叫絕!!帥呀!尤其是後頭的「變身」,很有女頭兒的FU,只是,這個角色戲份不多呀。


        大倉忠義飾演椿純,普通高中生、エリカ的弟弟,沒有想像中的合味,1985年出生,是因為跟高中時期差有點遠?所以給我一種「尷尬」的感覺,不像在《歌姬》裡頭的順暢感,或許還要在觀察幾集了。為戲減了5公斤,但,說實在話,一整個偏太瘦了,並沒有達到加分的效果。


        內山信二飾演摩斯,前爆走族親衛隊、現任漫畫家助手。渡部豪太飾演阿吉達斯,前爆走族親衛隊、現任漫畫家助手,為什麼這兩個人的名字那麼妙?


       第一集的收視率12.3%,第二集反升13.1%,看來後勁滿強的。

       喔對了,《康子與健兒》的主題曲是由椎名林檎作詞作曲的說!酷!(請複製上頭摩斯先生的手勢)

        但,我還是要說聲:抱歉,姐妹兄弟們,這部戲我可能撐不久,哈哈哈。如果,姐姐和哥哥的戲份願意給我加多一點,那我就繼續看下去!(→這是在威脅誰?)             

創作者介紹

啊~梅子嗑戲劇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