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沒有閒聊了。

       雖然我最近,好不容易有了忙碌的感覺。


       其實,我一點也不閑,雖然我現在的忙碌,好像也不是太有作為,不過,至少在12月前,我1定成功!因為:不想把錢直接丟到水溝去。所以,努力努力,拼一個考試,至於是什麼,等我過了,我再說,知道的朋友不要說,這樣一來,幸運女神不會保佑我了說,所以,可以的話,就幫我努力祈禱吧!就如同《秘密》的招數。

       從六月份畢業到現在,當了兩個月的社會人,持續著晚上的打工,好像,沒有人畢業後,還繼續當工讀生的喔?呵呵,(舉手)就是我啦!早上的工作,雖然有很努力翻報紙,但是,卻沒有我想要的那種。哪種?呵呵,我說出來會被朋友圍毆,那還是說在心裡就好了。

       很高興朋友們,工作順利!^^

       如果,一切都那麼充滿勇氣,希望我明年,可以在日本「XX」,算了,每次說出來,很容易就打退堂鼓,等我上面的考試過關後,哈哈哈,當然,還有中了樂透,我想,我會去的!

      好像,太多私人話題了,來吧!來聊一點最近看上的「菜色」。

       《強敵們》,我沒忘了這部戲,基本上,我只缺把腦中的文字打出來而已,瞧瞧,我可是很有義氣的!至於CHERRY一直跟我力薦的《每天每夜》,基本上,我都將第一集準備好在電腦中了,就差一時的衝動,再度將自己丟入韓劇海中。

       最近,最近,看到了新菜色!OHYA~~就說吧!怎麼可能只有日劇、韓劇、台劇,最近「泰國戲劇」也紅了起來,哈哈哈,還好我沒有錯過時機,目前只知道這兩部《心的告白》《心的漣漪》,前者已經播畢、後者ON檔,YYCAF有在製作,天呀!感謝YYCAF的慧眼視好戲,連泰國劇都涉略了,到時候,台灣搞不好也會進泰國劇囉!

       我記得之前公視也有播泰國劇?印度劇?(嗯,某一個東南亞國家)《公主夜未眠》?好像是這個劇名,不過時間都很晚播,還沒有機會看到一集咧!真可惜。

       春季檔,幾乎沒有讓我幹勁十足的,唉呀。我看,要等阿剛先生來解救大眾了。

       然後,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可能會暫停2008年秋季檔的追片。

       本來就有種破釜沉舟的壯志,為了第一行提到的考試,每天「假裝」努力的準備中,然後,想說,先暫停一下,讓自己完全投入其中,畢竟,考一次試,錢還真不小,尤其還是「可能」影響我未來的出路....

       說的好像很嚴重。XD其實也沒有,反正我是個很難按表操課的傢伙,搞不好,秋季檔忽然又蹦出一堆我喜歡的演員,那到時候,如果我說我要繼續追,希望各位朋友別「青」我一眼喔!哈哈哈

       最近投入了舊片出清的衝動中,正如大家所見,一天KO《派遣女王》,接下來預定是《我們的教科書》、《池袋西口公園》、《役者魂》、《Unfair》、《潘朵拉》、《蒼井優x4個謊言》、《神不會擲骰子》、《午餐女王》、《orange days》、《拜啟、父親大人》、《溫柔時光》、《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漂流教室》、《不能結婚的男人》等等。以上是還在跑,或者已經準備妥當,要不就是還沒完全看完,一天KO的戲碼,最近應該不會太陌生。

       不曉得,還有什麼舊片沒看到?

       經典日劇,我幾乎都沒印象了,好可惜...超可惜...偉大的天神們,快丟「點」給我撿吧!(誠懇)

      呵呵,總算將想說的閒話講完了。有時候,沒地方放字,就很容易情緒暴躁,尤其對於蟹子來說,更是容易陷入莫名奇妙的混亂裡,哎呀。

       丟完了,呵呵,腦袋總算乾淨了一點。

       以上閒話,結束。

       P.S.祝福潔西卡旅途愉快^^(有時間的話,記得150圓的小鹿仙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