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發笑點,擊中0.5發,而且還是奇怪的點....XD

       目前已經播到第四集。進度:第一集。




       故事描述一間擁有50年歷史的女校,在日本少子化的衝擊下,為了維持經營,而開辦了招收「男學生」的計畫,第一期總共招收了五名男同學,英文老師相田舞,為了讓男同學們更能融入學校生活,因此這五個懵懂的男同學,在相田舞老師的拐騙...誘騙..總之,跟學校另五名女同學,共同成為了「社交舞社團」的創始社員,透過社交舞的學習,解決各種大大小小的青春問題~

       第一集,果然很有爆點,主題「為什麼要一個人H?」,大方討論關於年輕男生的「生理需求」(請自行延伸),以及毫不遮掩的對「異性」的好奇,實在是不負劇名的設定,擺放在晚上10點的時段,或許就是可以稍微「大膽一點」,不過,這種劇本設定很容易反應兩極啊~

       主要的學生共十枚,結果我只認識三枚,不過對於開發新人來講,這部戲倒是多了很多位值得注意的新星,扛出了深田恭子+谷原章介,只是,從第一集的表現來看,應該會是以學生的互動為主軸,老師只是在旁點綴,又以相田舞老師再第一集的戲份而言,噗,實在是...存在感很微妙。      

       嗯,結果整部戲的笑點,我都很冷靜...XD果然我已經對校園劇降溫了...

       卻沒想到,最後給了一個很大的「萌點」,OMG,原來我是BL的潛在粉絲,最後那句:「我知道你喜歡誰..是XX對吧!」哈哈,水木一樹,的表情,實在太逗趣了,害我當場翻出夏季日劇的雜誌,「仔細」研究本劇的「線」,這才發現,啊唷,原來這部戲的設定,還挺有趣的XD

       深田恭子飾演相田舞,英文老師兼「社交舞社」指導老師,嗯,深田的戲路已經很固定,其實就也沒多大意外,同樣是深田最為擅長的「可愛」路線。


        谷原章介飾演氷室賢作,校長,結果這次不搞笑了,真令我失望,呵呵,不過感覺應該是「未爆蛋」,依他第一集的悶騷表現,後續可期,校長辦公室高高在上,同時很有陰暗風格,感覺就像是《醫龍》的野口醫生辦公室。伊藤蘭飾演影山盟子,校長代理,傳統守舊派,一看就知道她是壞人。


        仲里依紗飾演横山永璃,西川葉夢的搭檔,唯三我認得的新人演員,這次的角色很搶眼。朝倉あき飾演見城瞳,水木一樹的搭檔,很穩重的女孩兒,她就是上一季的《謎》女子三人團之一。

        加藤みづき飾演鈴村レイ,成田静也的搭檔,嚴重的潔癖。夏目鈴飾演亀田真帆,稲井信太郎的搭檔,之前是田徑隊隊員,這個女孩挺漂亮的,根據資料,她演過《LIFE》,只是沒印象是哪個角色@@


        柳生みゆ飾演吉澤可奈,第一集主秀。三浦葵飾演真行寺夏芽,學生會會長。

        中村蒼飾演水木一樹,見城瞳的搭檔,葉夢的青梅竹馬,雖然嘴裡總嘟嚷葉夢很麻煩,但其實....另有玄機!主演過《BOYSエステ》,可惜該劇風格不合,就沒看後續了,不過中村蒼演技挺流暢的,指日可待。


        (右圖依序)森崎ウィン飾演西川葉夢,横山永璃的搭檔,跟水木一樹是青梅竹馬,每次有麻煩都會喊「小一~~」,目前很期待他跟小一的....XD前田公輝飾演成田静也,鈴村レイ的搭檔,劇中角色的設定是:美少年。柳沢太介飾演長崎きよし,吉澤可奈的搭檔,第一集的主秀。法月康平飾演稲井信太郎,亀田真帆的搭檔。

        學生好多,光介紹篇幅就很長,不過還有一部學生更多的@@ 

       掙扎中,到底要不要續追呢?不過參與新人的成長,是我的慣例說...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