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趕快將最後兩集出清了吧!

       所謂...開放式結局



       結束了許久的《強敵們》,請容恕我這個懶惰的傢伙,直到今天才將最後兩集出清,看完了最後兩集,卻覺得很不像結局,關於這個,我們晚點再聊,先來聊聊開頭的劇情。

       還記得吧,第14集的劇情,沒關係快速來交代一下,冠弼與花兒攤牌了,花兒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冠弼與總統一家的嫌隙,也一一撥雲見日,本三大人恢復了本性,當一切都真相大白,雖然可喜可賀,但卻也代表著,花兒與總統一家不可分的關係,那麼,獨自辛苦扶養花兒的冠弼,此時內心的煎熬,令他只能回到自己空盪的家中,望著花兒的房間擺設,然後深深入睡。

        如果我每週六、周日都來這裡
        我爸爸每週六和周日都得自己吃飯
        電視也自己看    自己一人出門
        不是要那麼了嗎?

       一直覺得花兒真的真的很貼心,很懂事,但有時候卻又覺得,其實寧願孩子不懂事一點,至少可以比較無憂無慮,為了讓花兒盡早熟悉總統一家人,於是與冠弼達成協議,每週六、日就讓花兒住進官邸,花兒依舊不放心冠弼爸,或許是父女心靈相通,花兒明白,送她到官邸的冠弼爸,強顏歡笑著。

       英真接到冠弼無聲的電話,儘管冠弼不發一語,英真卻能感受到冠弼的心情,必定無比難受、煎熬,貼心的英真立即到了冠弼的家中,發現灌了一堆啤酒的冠弼,昏昏沉沉著,更強忍不住內心的痛苦,流下令人心疼的男兒淚,啊呀,此等溫柔深情的好爸爸,英真不娶回家當老公,真的太可惜了。

        所以說女人不行

        知道嗎
        說不定明天我就會後悔
        不該那樣做    邊敲牆邊後悔
        沒准後悔了又會後悔
        但是英真
        起碼現在這一刻    不想隱藏自己的心
        起碼現在這一刻    想抱著妳

       來了,拿起螢光筆畫上星號X100,看了這麼多集,不就在等這個,等冠弼的感性戰勝理性,等冠弼不再只做個內心OS高手,終於付諸實行,冠弼似乎察覺了英真的氣息,尾隨英真走出公寓,然後,然後,這個冠弼居然就這樣擁抱了英真,OMG,當然,追片不是追假的,當冠弼抱完之後,我立即就幫冠弼說出那句台詞...

       對不起。

       天呀,果不其然,都猜到冠弼會說什麼了,結果,本以為會有什麼好進展,結果?結果!沒有,沒有,完全沒有,整部戲,就讓本三大人KISS,冠弼卻只有深情擁抱,編劇大人,你偏心啦!這麼好的氣氛,卻又讓英真十分理智的拉回現實。

        雖然我覺得,英真被冠弼擁抱時,肯定恐龍亂奔(→比小鹿亂撞的等級高),因為她並沒有立即推開,而是讓冠弼「抱個夠」,只可惜,就只有這樣。但很有疑問的是,連擁抱都能互相傳染感冒?難不成還有案外案,其實,她們最後有..K..I..S..S?哈哈哈,沒有嗎?沒關係,自己加。

        那麼我說喜歡    喜歡呢
        我一直在    說喜歡喜歡呢
        就是還能忍受囉
        如果真的喜歡到要窒息
        就連喜歡的話都說不出來了
        是這樣嗎?

        本三大人下定決心要參加「國際標準舞大賽」,辛勤地練習著,當然練舞之餘,還是不忘向佳人表達愛意,相較於冠弼的「多思而不行」,本三就真的很「放膽去愛」,將自己的愛意,直接對英真訴說,儘管,似乎是郎有情妹無意呀!當本三說出那段台詞,我立即就聯想到了「冠弼」,是否真是如此,因為「愛」到極限了,連說都無法說出口,儘管我相當希望,冠弼大人你能放膽一點呀!燃燒吧!

       接著,似乎每個熱衷於工作的女人,總是會被家人給逼婚,結果這個岳父大人,對於總統兒子、警衛官都不滿意,決定讓英真去參加相親,相親!?有五個男人就已經夠瘋狂了,難不成還要多一個?

       英真決定不再跟本三、冠弼瞎攪和,決定參加相親,來了一個藝術掛的傢伙,跟英真這個射箭、劍道、柔道當休閒的女人,聊什麼名畫呢!本三大人也不是省油的燈,硬是跑去套情報,拉著冠弼出「任務」,出這個「搗亂相親」的任務,有趣的是,英真看到本三、冠弼的表情,不一樣喔!想當然耳,見到冠弼的表情,比較...嘿嘿,感覺像是被男朋友抓包~XD

        我是不是很傻    為什麼要答應去相親呢
        心情真的太糟糕了
  
        對不起   我隨意越過了界線

       不是為了讓你道歉才說的
       說實話   你和我討厭也好、喜歡也好    感情都很深了   
       到底那是友情    還是那之上的感情
       我以為混淆了很正常
       但是    就像警衛官和被保護人之間
       不可以產生感情一樣
       要保護被護人的同僚之間    也不可以產生感情

       唉呀,看來英真還是很固守職業道德,只要一日身為警衛官,那麼就一日不可能跟同儕有「之上」的感情,到底她跟冠弼之間,是什麼關係?我相信,早已經突破了友情,並且穩扎穩打的通往愛情,可是,這樣一來,冠弼和英真,不就沒有「後續發展」?嗯,這可不一定,搞不好...調上了管理職位,不再是貼身警衛,或許,就可以突破發展啦!哈哈哈,看看人家本三大人,都已經計畫好等總統退位,他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求婚」,冠弼,你要加油!
  
        我    想做一個好警衛官
        還有很多想學的    想體驗的也太多了

        我知道

        沒准要用很長的時間

        我知道

        不過    有一樣成功了    對吧!
        天下冷冰冰的柳冠避   起碼對我展現了內心世界

       英真是在跟冠弼交代未來預想圖?其實就很像是那種「戀愛計劃表」,現在英真就是全力衝刺事業,全力的學習更多東西,當然,冠弼也明白,成為警衛官,是英真一直以來的夢想與驕傲,既然已經是正格的警衛官,當然不能有負警衛官的職責,全心投入於工作,至於兒女私情,冠弼,請繼續等待。

       好的,基本上,編劇大人已經給出交代了,什麼交代?繼續「人人有希望,但全都沒把握」,英真的芳心將落誰家?編劇大人不說,讓英真、冠弼、秀皓回到日常的軌道,英真和冠弼成為了「學長」,秀皓和花兒跑去旅行,還計畫什麼求婚大作戰,一切,就這樣落幕,卻讓觀眾忍不住咒罵一句:蝦米!沒啦!?

       哈哈,其實南道宇前輩這條線,如果後來可以抽掉的話,那麼英真的感情世界,或許還可以多加著墨,但可惜,編劇大人還是不忘讓警衛官們出出鏡頭,最後來個還頗精采的敵暗我明,儘管,南道宇前輩轟轟烈烈的出場,下場卻很..「韓劇」,嗯,我想應該也沒有多少人在乎,到底南道宇前輩被車撞了之後怎樣?當然又有誰知道,到底本三的舞蹈大賽得到第幾名?

       《強敵們》最後變成《真善美》,給予一個無比祥和、美滿的結尾,都令我忍不住想說:World peace~

       結束了,《強敵們》1~16,總算結束了,其實我對於「開放式」結局,總是有點不爽快,要麻橫豎皆是一刀,砍下多爽快,這樣要砍不砍的,好像有什麼就一直糾結,實在是令人心情打特多死結,不過往好處想,至少可以自我安慰一下,嗯,反正就自己決定「車柳配」,也不囿於一定要有個什麼呈現。

       誰叫韓國不流行拍SP呀~~

       好的,最後兩集,我寫完了,感謝Judy阿姐、靜大姐、冠英的陪看,每次追韓劇,總是可以認識新朋友,韓劇真是我的貴人呀~~下一部,嗯,嗯,等我準備好了再說!^^

       來~最後來喊一句:

      配,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