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แก้วตาพี่》




【劇名】你是我的眼睛、我是你的眼睛
【集數】13集
【首播】2006年9月
【主題曲】Naruedom Anantato/「Sang Dao Kong Hua Jai 」
【CAST】Jesadaporn Pholdee(Tik)、Khemapsorn Sirisukha(Cherry)、Sakawjai Poonsawas (Aom) 、Penpeth Penkul (Jeb)、Worarit Vaijiaranai(Ace) 、Primrata Dejudom(Jaja) 、Jirayu laoongmanee (Gaw)
【官網】http://www.thaitv3.com/drama/49keawtapee/kaewtape.html

       什麼?嫌泰劇口味太虐無福消受?來來來,容許我向各位吃清淡口味的朋友推薦,這部《你是我的眼睛》,不僅砸大錢遠赴法國巴黎拍攝,同時更是超級特極頂級「純」愛泰劇呀~

       這一部泰劇,我覺得應該用《你是我的眼睛》,一來,是男主角拐女主角到巴黎,二來,也就只有男主角絲毫不臉紅的甜言蜜語,尤其劇中也有一段台詞是,男主角 Nu對女主角Lada說:你是我的眼睛,也是我心~omg~搭配嚴重犯規的Nu笑容,天呀,我想看完本劇,掛在Tik西裝褲下的姐妹,肯定多如繁星點點呀 ~

       畫質實在好的沒話說,或許是因為Tik的勢力真是龐大、堅強、好神力,連上傳在線上收看,畫質美得不得了,果然不虧是泰國影劇界的第一把交椅,CH3非常捨得花下大筆大筆大筆的泰銖,好的,對電視台歌功頌德一番後,咱們進入主題。

       故事講述女主角Lada(Cherry 飾演),是一個非常善良、體貼的幼稚園老師,不過卻因為前男友的欺騙,讓Lada背上情婦的罪名,傷心欲絕的Lada遠走他鄉,原本打算跳河自殺,怎料,此時瞎了眼還是很帥氣的男主角Nu(Tik 飾演),拄著導盲棒,不小心踢到了Lada置於橋上的包包,連帶的又一個不小心,撞到打算自殺的Lada,經過一陣搶救大作戰,天公爺巧妙的將兩人牽線。

        因為三年前的一場車禍,使Nu瞎了雙眼,在與Lada相遇後,就接獲可以到法國進行移植的好消息,但Nu不願就這樣放棄與Lada的相處,於是使出苦肉計,讓Lada與他假結婚,然後...場景拉到了巴黎,可就更精采了,Nu的前女友、Lada的前男友、Nu律師的女兒通通跑來湊一腳,到底,Lada和Nu會有什麼樣的結局呢?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將那幾個自以為在演「花系列」的女配角們、還有那個厚臉皮的前男友,通通驅逐出巴黎好嘛!天呀,到了巴黎之後的生活,編劇大人簡直都在「複製貼上」,幾乎可以說是:誤會→和好→甜蜜→誤會→和好→甜蜜,編劇有這麼好當的嗎?(是說,Nu的工作是什麼啊?目前看了三部富家子弟,好像只有阿提查有認真工作XD)

       看了《你是我的眼睛》後,我深刻的體會到,「交一個好朋友,勝過家財萬貫」,劇中男主角Nu,實在是無法置信的笨,超級容易受到前女友Lizzy的挑撥,就算他曾經為愛受傷,因此不輕易相信愛情,於是一再的猜測、妒忌、誤解,讓女主角幾乎天天有如洗三溫暖,一下甜蜜撒嬌,一下又怒火沖天,反正只要是輕輕撥弄一下,就可以搞得天翻地覆!(每次看到Lada又因被誤會而哭泣,都很想喊道:Nu你麻幫幫忙~)
  
        請容許我對咱們偉大、刻苦刻勞的男配角-Pruk先生,致上最高的敬意,很有牧師的潛能,當然,我更相信Pruk應該是偵探之類的,每一次Lizzy作怪,Nu馬上中計,Lada又被誤解,此時Pruk先生就必須馬上出動,四處明察暗訪,甚至還要當男女主角的愛情顧問,同時更要提防若干花系列的女配角來搗亂,居然連酒杯照光顯唇印的招數都出現了,Pruk先生,你真偉大!

        【配角群圖片依序】Nu律師的肖想女兒(Jaja 飾演) 、Nu的好友-Pruk(Ace 飾演)、Nu律師的可愛兒子(Gaw 飾演)



       然後說到這個男主角,噗,講實在話,如果不是Tik,Nu都不曉得要被飛踢幾次了,怎麼會有這樣笨的男人?連判斷謠言的能力都弱到不行,當然,這樣笨蛋男人,又恰巧遇到一個更笨的女人,這讓我想到了「瞎貓碰上死耗子」這句話,明明Nu的謊言很容易就猜穿,但單純的Lada就是可以無條件相信,哎呀,看完這部戲,我都深深的覺得:Nu能遇到Lada,真是有燒香有保佑啦!

       如果常收看公視頻道的朋友,一定對「Tik」不陌生,沒錯,他就是那部淒美愛戀、超紅的泰國戲劇《出逃的公主》男主角,也因為這部電視劇,使Tik擁有超牛人氣!可說是實力、臉蛋、身材,樣樣具備(→不是我誇的,大家都這樣說的啦),本來看到平面照片,我也想說:不過爾爾,就帥哥一枚囉,但,當我看了《你是我的眼睛》,一整個無法抵擋,Tik的笑容會漏電啦,又可愛又很有傾略性!很有「五官端正」的陳冠希味道。作品很限產。

       接著來介紹女主角「Cherry」,非第一眼美女,五官較為成熟,略顯老氣(→應該要說成熟~),但是,Cherry的魅力,看了戲就懂得什麼叫做「黛眉含笑輕勾魂」呀~(→亂湊的仿古句)Cherry是很標準的良家婦女形象,一看就知道很適合娶回家當老婆,Cherry在劇中很多造型,不管是居家服、晚禮服,都滿漂亮的+,最近將與Ken合作新戲《Satroo Saneha》(之前也有合作《Plae Gow 》)、以及與mart的《Mae Ka Kanom Waan》,呵呵,Cherry很對我的口味。(Cherry和阿提查也合作過兩次《Dao Lhong Fah》、《Rai Risaya》)



       誰說泰劇的口味都很重,這部戲純愛到不行,沒有「強」,沒有囚禁,沒有落水,說出來或許不相信,但,各位看官,妳們知道嗎?這部戲最最最最最親密的鏡頭是什麼?第一個擁抱、第二個撫臉、第三個是親「額頭」,OMG,就可以得知本劇多麼多麼口味清新爽口了~本來還以為編劇大人會給點甜頭咧!真是的!(→口味被養重XD)



       話說,為了讓各位觀眾知道,《你是我的眼睛》是真的在巴黎拍攝,所以,一定要在哪裡拍攝呢?對,沒錯,一定要在「艾菲爾鐵塔」,雖然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就一定要站在艾菲爾鐵塔前面,然後用手機打回泰國?而且還是報告很重要的「角膜移植手術」消息,卻拍的很像在話家常,嗯,管人家那麼多,漂亮就好~

       OK,四大天王只差NUM了~

       按照慣例,送上《你是我的眼睛》的主題曲,超級超級有廣東歌的FU~

        喔,對了,如果不想看女配角們撒野,本劇歡迎快轉喔!^^(→請專攻男、女主角的戲~)

【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