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飆回家看最後一局。

       可惜了點,但沒關係,比賽還沒結束!!


       第二場,只看到一點點,所以請恕我整篇是瞎聊,是說,哪一次不是瞎聊?

       今天這場比賽,因為下雨的關係,從晚間七點延後到八點,但,比較好的情況是(→以非專業球迷的觀點),我會比較希望延期,這樣一來,台灣隊就可以多休息一天,不過從技術層面來看,台灣隊的調度就必須重新調整,而且休息一天,對球隊來講,並非好事,球感、手感會不見,尤其在每天都必須上緊發條的階段,稍微的休息,不是一種享受。

       本來以為中廣新聞會轉播,結果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昨天到今天,猛尋找資訊,看看會不會有哪一台電台有轉播,但,沒有,不過很難死心的我,一上班,等到八點,猛轉收音機,今天的調查是:

        【中廣新聞】第一局開始有實況插播,不過就給我聽到那麼幾秒鐘,就繼續回到節目,然後我就再也沒聽到了。

        【106.1】都會進行插播,但是,好像到了八點,換節目主持人,聲音也從亢奮轉換成文藝氣息,對於急於想知道棒球情況的我而言,實在很不習慣,而且嚴重懷疑我的理解力變差,聽不太懂八點之後的主持人口述,嗯,到了十點多,還會播「飄」故事喔!XD

       換言之,今天的追球活動,完全失敗,在家看轉播的朋友,不管怎樣,都很幸福,就算,四台無線台的轉播,有轉跟沒轉一樣,下次我們就知道,別相信轉播,如果可以的話,就先存錢到現場看球吧!

       可是,我跟「華視」的播報比較麻吉,中視廣告好多喔,今天11點下班飆回家,看到九局上,從廣播聽到的曹景輝,又換成了鄭凱文,然後,眼睛看到的比數,實在有點恍神,嗯,雖然差五分,不過一支滿貫、再補一支陽春,不就OK了,我向來是「即使到最後關頭最後一個出局數,我依舊相信台灣會獲勝」那種超級無敵樂觀的球迷!

       果然會換槽景輝,儘管我以為,教練團派「阿家」張誌家,就相當OK了,只是阿家的心理壓力,不曉得有沒有克服,從最近的密切報導,阿家情況還算不錯,但總覺得缺了哪一點點,總之,沒看到阿家的投球,然後就直接看第九局了。



       所以,就算從主播的口中得知,鄭凱文今天上場的投球情況不太妙,看到他最後出局數的投球,也感受到,鄭凱文的狀態不太好,無論如何,他將任務完成了,沒關係,別氣餒,盡力就好。

       九局下,最後一局的攻擊,這時候就可以從觀眾的評語,略知是否為有品的棒球迷,例如,火哥揮棒落空那一下,爆出:「那種球也打?」的人,請絕對不要跟我一起看電視,因為會把我搞得很火大,又例如,在看到峰哥的那三次揮舞,如果心中的想法是:「峰哥直到最後一刻,依舊很積極出棒!」歡迎擁有這樣想法的朋友,一起觀看棒球賽^^

       恰恰好可惜,那一球,連我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卻只看到那顆棒球,就滾在界內了,本來以為是界外,鏡頭一照,心中就「碰」了一下,哎呀,真可惜。

       我真是個不認真的球迷,以為這次名單只有兩位捕手,真的很抱歉,呵呵,許久沒認真接觸職棒,今天對日本先發的「許文雄」以及捕手「陳峰民」,都比較不熟悉,不過一心求勝,成為抗日英雄的心,都一樣的啦!

       好像,台灣對日本,戰績都很不理想,台灣隊一定也很嘔,誰會想一直成為日本的手下敗將,台灣對南韓也是宿敵之一,儘管有稍微出口氣,但是,好像也是會少了一股氣,陷入某種盲點?

       明天對中國隊,一定要贏,一定要贏,一定要贏!除了這個,還能說什麼,就讓正面樂觀的想法,佔據球迷心中,以這股念力,成為最強悍的台灣隊第十人,當然,更是替無法上場的「森林王子」張泰山,凝聚更大更強更猛的奪牌願望!

       今天晚間的新聞明確指出,泰山真的無法參與盛會了,頓時感到鼻酸,對於一個棒球員而言,沒有什麼事會比不能上場還要難熬,還要痛苦,之後泰山必須在聽證會上,證明自己的清白,少了這名巨砲,真的很可惜,不過相信台灣隊的隊友們,一定會幫泰山打他少打的全壘打!

       目前戰績:1勝1敗。

       台灣加油!

       P.S.看到最近的報紙都知道,除了盡力,還是要小心「主場優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