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了!台灣隊的出色表現!

       只是,台灣隊是不是都沒有燒香拜拜?


       剛剛看完,一場超精采的比賽,昨天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今天以全新的心情來看這場,與傳說的古巴隊對決,我只能說,台灣隊一點也不弱!這種表現叫做弱?本來比賽就是有輸有贏,連古巴今天出戰台灣,都顯得戰戰兢兢,儘管他們三連勝,但又如何,台灣有這種實力翻盤的啦!

       今天的先發投手:李振昌,值得各位起身鼓掌,來自澎湖的年輕小將,可不容小覷,在近幾年對古巴的比賽中,可是被譽為「打『古』英雄」!看了今天這場比賽,更是了得,主投6又三分之二局,優越精采的表現,成功封鎖古巴的打線,雖然可惜了,那顆失投球,讓古巴轟出個陽春砲,終場也因此敗北,但,今天的台灣隊,正點啦!

       台灣的打線,做了調整,鋒哥舊傷復發,拉上了潘武雄,將近況良好的小頭,拉至第五位,其實這樣的打線,感覺順多了,如果能夠再加上鋒哥、泰山,肯定威力備增,當然這要在不考慮守備的情況下啦!XD

       所謂的「投手大戰」,在今天對古巴一局,就可以明顯感受出,只可惜,真的很可惜,李振昌的好投,沒辦法得到完美的結局,但卻沒有因此抹滅他的功勞,李振昌,好樣的!

        0:1,這可能是我最意想不到的分數,因為大家都很看好古巴的強力,台灣對古巴,就真的只能硬拼,硬尬,但看到今天這場比賽,只能說,台灣實力根本不弱!或許古巴實力雄厚,不過對台灣也打的吃緊,台灣,打了一場好球呀!

       台灣的打擊火力,也同樣被對方給封鎖了,但台灣求勝的積極,在第九局上,最後的半局,看著小頭在滿球數的出擊,成功站上一壘,都令我感動不已,台灣隊直到最後一刻,兩人出局了,依舊不放棄贏得比賽的決心,跟古巴這一戰,我相當滿意。

         好吧,從現實面來講,目前台灣1勝3敗,根據奧委會的規定,至少要4勝3敗,才能晉級決賽,接下來是南韓、美國、加拿大,嗯,關於日後的戰術,我覺得,應該要動員全台灣的人民,到廟裡幫台灣隊祈福,這可不是看不起台灣隊,只是,根據對日本、中國、古巴三場戰役後,我發覺,台灣的「運氣」真不是普通的「背」!

       沒錯,除了努力、實力,更要有很好的運氣,要不然,今天台灣隊的幾支漂亮打擊,例如林哲瑄的「界外全壘打」、羅國輝的漂亮打擊,不是直接找古巴的手套,就是飛不進對的地方,老天爺,也多保佑台灣一下~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什麼祈福的啦、拜拜的啦,根本是荒繆至極,但,有時候卻又不得不信,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啦!(笑)唉唷,反正盡人事聽天命,既然人事都已經盡力,只差老天爺,那還是趕緊去拜拜好了,因為,台灣隊不能再輸了~

       好的,今天看完一場很精采的比賽,心情很好,對嘛對嘛,看今天的比賽就覺得神清氣爽,雖然不是好結局,但我重點是放在台灣隊的表現,今天表現如何?我說:超滿意!能獲勝當然是皆大歡喜,但失敗了,又如何?別忘了,我們還有機會,管他硬不硬拼,至少我強烈感受到台灣隊的求勝心,還是忍不住說:李振昌,太正點啦!

       小小回到昨天,嗯,台灣被隱形失誤給害慘了,然後,嗯,還是覺得小不爽,管它的,輸了就輸了,又怎樣,就繼續為下場勝利作準備,難不成,還當真提早打包回家?拜託,你當玩伴家家酒呀?這樣就要回家了?

        打也是台灣隊在打、拼也是台灣隊在拼,就算要罵,也先看看自己付出了多少?看看台灣的棒球環境?看看台灣對體育的資助?如果能做到跟日本、美國一樣,那,台灣隊肯定會比現再的還要猛一百倍,追根究底,不給馬兒吃草、還硬要馬兒跑 ,有可能嗎?除非你是在玩PC GAME 。

       我強烈要求,當台灣媒體、政治官員又想拿「棒球」做「宣傳」時,每個人請先捐助100萬元再說,否則每次都被拿來做文章,還大言不慚的批評,搞啥呀?搞不好連跑壘都不知道怎麼跑,還趕在那裡放話?每次只會噴口水的「消費」棒球,我到寧願換成新台幣咧!

       不只是棒球,像台灣各個運動項目的發展,根本就是放牛吃草,只有在得獎了、上國際媒體了,台灣才會注意到,這真的是很可笑,羨慕別人的體育發展之前,先看看自己能給相等的付出嗎?台灣的體育迷,總是不離不棄的支持所愛,但往往看到因為資金的困窘,連帶影響練習、器材設備等等,都令人不勝唏噓,別人都可以發展NBA、MLB,台灣呢?呵呵,乾笑兩聲。



       好的,回到今天對古巴一戰,嗯,台灣隊已經沒有退路了,星期一對南韓,這個永遠的宿敵,勝率是一半一半,老天爺,你麻幫幫忙,我們有好的投手、好的打者、好的擊球點,就怎麼,不幫個忙,讓我們獲得好的勝利呢?老天爺~

       我向來不以成敗論英雄,就算昨天很硍,但,對於台灣隊的支持,分毫不減,批評聲浪,沒有才有飄,不過又如何?管它的,反正台灣隊聽不到(但他們可以預料@@),會罵就去罵、繼續支持就繼續支持。
 
       這讓我想到一個有趣的實例,在大學時的某堂上課,某老師提到,他在某次國際比賽中,曾經親臨國外看台灣隊的比賽,結果,台灣隊的得分都落後,某老師就想,應該大局底定了,也就提早提場,結果,就在他離場後沒幾分鐘,從車上的廣播聽到,台灣逆轉勝,OMG,是了是了,這根本就是某老師帶賽啦!XD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要說:

        台灣加油~GOGO

       P.S.看一場沒有「奧步」的比賽,真的爽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