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就沒了,結果看新聞,又看到希望了! = =+

       OMG~天無絕台灣隊之路呀~

      
       噓,關於最後的「嗆司」,咱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今天對南韓,雙方纏鬥到第九局,原本以為,台灣隊就此跟晉級SAY BYE BYE,結果,好像根本還沒結束,之前看到的資訊是說,每一隊必須獲得最低標準:4勝3敗,才有機會晉級,但,今天看到新聞說,台灣依舊有希望晉級!

       不過,希望歸希望,除了台灣隊要自立自強外,對美國、加拿大務必連拿兩勝,更需要日本、美國、荷蘭、中國的「幫助」,才有機會讓台灣以第四名晉級,咳,開稱台灣棒球史上最難「ㄠ」的晉級資格,苦戰呀苦戰,卻是台灣棒球隊必須面對的挑戰,已無退路了!

       預想的藍圖是:日本必須KO美國、中國,然後荷蘭跟中國繼續不勝,然後台灣(對美、加連勝)與美國同樣都是三勝四敗,但因為台灣「擊敗」美國,所以可以獲得晉級。哇嗚,紙上談兵果然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有時候都會覺得,如果比賽也可以那麼「按表操課」該有多好,要安打有安打、要雙殺有雙殺,當落後時,還可以來個滿貫全壘打,多好呀~

       「逝者已矣,來者猶可追」,台灣之前的成績,暫且忘卻,全力拼最後的嗆司,嗆司嗆司,希望老天爺、勝利女神這回真的奔向台灣隊懷抱,別再跟我們開玩笑了。

       美國隊、加拿大隊,都很硬,美國隊幾乎就是另一種形式的MLB小聯盟了,而加拿大隊呢?就是另一種形式的「美國隊」,而台灣隊則必須力剋兩隊,逆轉吊車尾的戰機,儘管冷汗如水庫宣洩般,又能如何,球迷們盡全力為台灣隊加油吧!

       哈雷路亞,嗆司~~

       8/19晚上七點,台灣對美國,8/20晚上六點,台灣對加拿大。

       硬仗,但還是要跟「祂」賭了,跟老天爺賭最後的勝利,跟老天爺ㄠ台灣隊晉級的嗆司,呵呵,沒辦法,這兩場比賽,如果真能逆轉勝,就真的要多靠靠「三分天注定」了。(遠望)

       台灣加油~

       啊啊,我也想看現場轉播呀~

       P.S.新聞有報過,緬甸國旗(左)跟台灣國旗(右),不戴眼鏡看,99.9%的相似度呀~真妙XD

    

       P.S.因為英文單字不順打,所以改用「嗆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