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開首頁,有一種對獎的緊張感。

       啊,難過「美人關」呀!這標題有創意XD


       這篇完全不能瞎聊,因為半個局都沒看到,僅聽到廣播的一點點轉播,好像是3局下吧?台灣得一分,但美國也得一分,之後,我就像是斷水斷電一樣,跟外界絕緣,一邊緊張一邊亂想,嗯。

       今天的先發投手是許文雄。

       好吧,我這篇還能聊什麼?那來閒聊。

       無緣晉級前四強,那台灣是第幾名?

       很多人都只看到這次奧運的前四強,台灣隊雖然無緣爭前四,但是,也別忘了,台灣棒球隊已經是世界棒球隊中的「前八強,這頭銜難道不值得驕傲?難不成非得要得冠軍、拿金牌,台灣棒球隊才有生存的意義?

       台灣棒球隊能打進奧運,親自踩進這個運動選手們皆夢寐以求的聖殿,每個人都懷抱著奪金的希望,然後為自己打拼,當然,一扯上國際賽事,更是要位國家榮譽來打拼,有輸有贏,這才是運動比賽的看頭,看著大家為了突破自己、突破紀錄,這才是運動比賽的真正意義。

       絕對有值得改進的地方,相對的,台灣棒球隊,也有值得肯定的地方,在此,還是要感謝台灣棒球隊打出了場場好球,成績?又怎樣,反正,重點在於台灣的球員們,都是盡全力去拼戰的!對於棒球迷的我來說,又有什麼好苛求的?至於教練團的問題,就由「大人們」自個兒去處理。

       台灣棒球隊,連兩次參加奧運盛會,2004年雅典奧運、2008年北京奧運,可惜的是,2012年看不到棒球項目了,真是感覺無比的寂寞呀~

       這次台灣隊參加奧運的經驗,希望能夠成為台灣棒球再度改造的契機,好的,繼續保留,不理想的,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做對的修正,做好的調整,世界性的棒球比賽還有很多很多,台灣棒球的未來更是無限寬廣,老將們的經驗累積,小將們的學習累積,如何做到「傳承」,台灣棒球的下一步,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因為這次比賽,無緣晉級四強,台灣棒球就此停下腳步,對每個棒球員而言,對每個球迷而言,才是最遺憾的事情,「失敗不可怕,失志才可怕」,期望在下次的國際比賽中,能夠再次看到台灣代表隊的英姿!

       我很喜歡看「國家代表隊」,因為集結了職棒各隊的精英、業餘的好手、旅外的人才,每次看棒球,總會因為支持某隊,而必須「仇視」敵人,不過一旦這種國際型比賽,可就讓球迷大飽眼福,投手、球員、捕手皆上上之選,缺一不可,就像是買樂透一樣,每一個數字都是關鍵,換了一個、少了一個,可就沒機會得大獎啦!XD

       今天比賽結束了,很可惜沒辦法守在電視機前面加油,真是鬱卒。

       沒看到比賽也能瞎聊這麼多?我真不是普通的長舌。哈(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